close

上星期五突然收到桂的mail說星期六要聚餐,


因為星期六剛好要餐加小雲朵的喜宴,回了mail說可不可以改天呢?


可能因為太臨時了所以Bonnie也無法參加,終於還是改期了~


改到了這星期六,可惜的是小胖因為有事無法參加,不好意思小胖犧牲你了…


聚餐地點是在楊梅的〝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為了要來聚餐我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原來希臘也有個小島叫米克諾斯,


在網路上看了照片真的很美,這間餐廳的靈感應該來自於那個小島吧~



據說這間餐廳的男廁很特別,所以趁著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我們幾個潛入男廁拍了幾張照片…



這次聚餐雖然少了小胖但還是足足有十人哦~


不要懷疑我的算數沒問題,因為ㄚㄚ的肚裡還有一個弟弟,所以是十人沒錯滴…



關於餐點部份有排餐和麵、飯三類可以選擇,


餐前麵包是香蒜麵包,湯有四種可以選擇:海鮮湯、野菇濃湯、南瓜湯、酥皮濃湯,


因為我們沒有人點南瓜湯所以就沒有拍到照片了,點酥皮濃湯要另外加60元,


我選了海鮮湯,老公選了野菇濃湯,所以兩種我都有喝到,


其實都還不錯,海鮮湯比較清淡不過有吃到料的感覺,野菇濃湯的菇味真的很濃…



沙拉裝在很可愛的蛋殼中,剛好四種口味都有人點,其實蔬菜都一樣,


不同的是醬汁和上面的點綴品…



前菜有三種可以選,而我們又剛好都有選到,我選的是花椰菜,不過個人對這一道並不太滿意,


因為裡面的菜很小朵感覺都碎的,而且菜看起來黃黃的並不綠,鮭魚這一道Bonnie說不錯吃哦~


這道前菜只有點排餐才有,如果是麵、飯類的就沒有這一道囉!



主餐其實滿多選擇的,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吃,不過Bonnie說如果牛排不要那麼熟會更美味的…


我點的是起司豬排,其實就是藍帶豬排,裡面有火腿和起司,刀子切下去還有起士流出來,


看起來就相當的美味,吃起來還真的不錯吃唷~



甜點方面有四種可以選擇,有芒果奶酪、提拉米蘇、冰淇淋和黑糖凍,


很可惜黑糖凍並沒有得到我們的青睞,所以並沒有人選它,


芒果奶酪也是裝在蛋殼中,這二個顏色放在蛋殼中真的適合不過了,


至於飲料除了咖啡杯還滿可愛的以外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



其實整體而言都還不錯啦~


排餐類套餐約390~550元,飯、麵類套餐約280~320元,另外再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有特約商店就可以打九折,等於免服務費了,他們的特約公司還滿多了,


記得結帳前先看清楚,不過要有帶識別證才可以哦~


不過說真的結帳那位先生說話的口氣有點兇,不像其他服務人員親切…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電話:(03)4882638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