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食尚玩家節目播出中壢夜市美食後,我一直很想親自去吃看看,


我這個中壢人年資還不滿二年,所以看了節目還是不曉得正確的位置在哪裡,


好險我旁邊坐了一位美食達人的小雲朵同事,


我一說今晚要去中壢夜市,她馬上幫我畫了第二張美食地圖~



上面的中央西路、新明國小、二師父,這些字是我回來後加上的,


其餘都是出自小雲朵之手,細心的她連公廁都幫我畫上去了,


值完班後馬上和老公拿著地圖前來大快朵頤~


1、潤餅


我們從中央西路進入夜市,走沒幾步就看見大排長龍的潤餅攤了,


雖然這間食尚玩家沒介紹,不過地圖上還畫了大姆指,


想必一定非常好吃,我和老公馬上投入排隊的人群中,


老闆是一對五六十歲的夫妻,等待了一下終於拿到了潤餅,


潤餅一個30元還滿大一個的,我和老公都覺得非常的好吃,


難怪小雲朵會畫上大姆指~


2、麻油雞


接著我們來到了二師父麻油雞前,這一攤一樣是大排長龍,


我和老公一人排隊一人找位置,分工合作為了享受美食,


我們點了麻油雞(80元)和麻油乾麵線(30元),這兩樣也很好吃,


麻油雞很香,酒味不會很重,我喜歡這樣子的麻油雞,讚啦~


3、雞蛋糕


看著地圖上有雞蛋糕,我和老公看到有排隊的雞蛋糕就跟著排隊,


結果買完才發現地圖上寫的是逢甲雞蛋糕,我們買的是香港雞蛋仔,


買錯了!!!他們的雞蛋糕一個跟鳥蛋差不多大,由很多個連成一大片,


一大片稱為一底,一底是40元,半底是25元,


裝到紙袋後可以一個一個剝來吃,我買的是原味吃起來就是傳統一般的雞蛋糕,


這個大小還滿適合小朋友吃的,一口一個剛剛好…


4、溫家豆花


他們的傳統豆花一碗25元算是滿便宜的,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的料都是混合的無法選擇,有些不愛吃的料也在其中,


另外湯有點太甜,我還是比較喜歡三峽阿松伯的豆花~


至於阿華烤肉是小雲朵強力推薦的,不過我6點多到的時候老闆還在升火,


本想回家前來外帶的,結果再回來時已大排長龍了,最後還是放棄了,改天再來好了~


沒想到在離開夜市前還遇到了莎莎來錄影,她正好在採訪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這次應該也是食尚玩家的外景吧~下次說不定就可以在節目中看到介紹了…


 


中壢觀光夜市:http://www.jlyes.com.tw/index.aspx


食尚玩家一千元中壢吃通海 :http://popblog.tvbs.com.tw/blog/yummy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