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部落格首頁的討論話題,讓我想起印象中最深刻的丟臉事件,


那是發生在我國中時期,有一天我到麵包店買東西,


結帳時老闆娘跟我說〝小姐妳的拉鍊沒拉〞,


一時情急的我跟老闆娘說了〝對不起〞就急忙的拉了拉鍊離開,


後來越想越不對,我怎麼會說對不起,


是對不起沒拉拉鍊,傷了她的眼嗎??


唉呀!應該是要說〝謝謝〞(謝謝她告訴好),


或是說〝不好意思〞(沒拉拉鍊真不好意思),


怎麼會說對不起,難怪要離開麵包店時老闆娘表情怪怪的,


真的很丟臉,拉鍊沒拉就算了還說錯話…


其實是那件褲子的拉鍊壞掉了,拉了還是會滑落,


為了避免這種糗事再發生,我就再也不敢穿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