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1日(六)


今天和二技同學聚餐,地點是由阿帆建議的墨西哥餐廳,


餐廳就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二號出口附近,這裡也有一個僑安停車場,


所以要搭捷運還是開車都非常方便~



餐廳門口就有濃濃的墨西哥風味,還有墨西哥傳統服飾,


雖然我們是約五點鐘,不過怕路上塞車所以我們早早就出門了,


沒想到還沒四點半就到了,看外面天氣熱呼呼的,還是進去餐廳吹冷氣等其他同學比較涼快~



餐廳內的佈置也很可愛,一邊拍照一邊等同學們,等大家到齊就開始點餐了~


因為我們有十二人,所以點了一份快樂全家餐,再單點其他的餐點~


▲立體外型的沙拉很特別,把餅切開就可以開始享用了,這道沙拉還不錯吃~


▲沒辦法吃有殼海鮮的我只吃了魷魚,魷魚還滿嫩的~


▲雞肉沾巧克力一起吃,聽同學說別有一翻風味,


可是巧克力也是我現在沒辦法吃的,所以我只單吃了雞肉~


▲這艘船上的食物幾乎都是有辣的,所以我都只吃幾口就丟給老公了~


▲老公說PIZZA還不錯吃~


▲鐵板上有海鮮、牛肉、雞肉,加上蔬菜及醬料用餅皮包起來還不錯吃~



▲快樂全家餐送的水果茶,水果很多還不錯喝,不過十二個人喝這壺就有點太少了,


還好麗玲有上網印了飲料兌換券,所以還有二壺水蜜桃妞妞~


▲起司有鈣質和蛋白質,營養又好吃~


▲薯條很好吃,不過很多主餐都會用薯條當配料,所以其實可以不用再單點了~


▲幾乎每間美式餐廳都會有的豬肋排,很好吃~


▲這道我也滿喜歡的,洋芋加上焗烤起司,讚哦~


▲裡面是包海鮮的,和上面的綜合法士達滿像的,


只是這個是包好的,綜合法士達是要自己動手包~



▲這道上來時我已經飽了,所以我沒吃,不過同學們說還不錯吃~



▲五種甜點,我吃的是水果果凍,果凍還滿Q的~



到這種餐廳就是要人多,我們十二個人一邊聊天一邊享用美食,真是太幸福了~




▲餐廳目前有活動,消費滿一千元可以轉輪盤一次,我們總共消費了快五千元,


所以可以轉四次,不過折價券並不是總金額折價,而是單點折價而以,


而且要下次用餐才可抵用~


 


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02)2771-1188


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280巷28號


相關網站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