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6(二)~3/18(四)


一月中我還在坐月子時,同事就打電話告訴我今年有三天二夜的員工旅遊,


年後才上班三週一下子就到了員工旅遊的日子了,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三天看不到我的寶貝有點放心不下,


後來婆婆和老公都叫我去玩沒關係,妹妹就交給他們~


第一天:小半天深度旅遊(夜宿杉林溪)


這次公司有一百三十多人參加共四台遊覽車…




吃完午餐後改搭小巴士遊小半天,等待小巴士的同時我們在小木屋前拍了幾張照片~



幫我們開小巴士的司機大哥是三立戲說台灣的工作人員,偶爾會客串演出~



豬鼻子上身~



扮鬼臉,不過小雲朵和小羽似乎搞錯主題了,


小羽不管什麼主題就是會扮成弱智,小雲朵姐姐你的臉呢?是鬼臉不是女鬼啦!!



接著參觀很多茶飲廣告拍攝的茶園,為了參觀這個茶園得爬很多的樓梯~



我和小珊在牛年一起升級當了媽~



好不容易爬上頂端卻起了大濃霧,


領隊說這裡的風景其實很美,只可惜這次我們沒緣份~


 


第二天:杉林溪-梅子夢工廠-日月潭(夜宿日月潭)


這一天上午是自由行,我們本想放棄爬山路線在飯店附近走走,


但領隊說杉林溪美的都在山裡頭,瞬間我們改變行程,搭上遊園車往山裡去~




這次我們部門來的人蠻少的,未滿一年的因為還要付部份費用所以大部份都沒參加~



青山綠水空氣真新鮮~



千年神木~


為了這〝天地眼〞我的腳都快要沒知覺了~


 要離開杉林溪的遊覽車上,公司竟然發給每人一千元的零用金,


拿著1000元接著來到信義鄉的梅子夢工廠消費去了~



這裡的梅子糖果我和小倩都很愛~




接著來到今日的最後一個點日月潭,搭遊艇來欣賞這湖光山色~



日月潭中的小島,原本稱為光華島現在主權回歸邵族,所以改名為拉魯島~



玄光寺這裡有好吃的茶葉蛋,


怕人多要等很久下船前大家就吩咐阿忠課長先去買~



這個課長人真好果然一下船就跑第一,


讓我們比其他人早吃到這美味的茶葉蛋~



玄光寺這個石頭聽說就是讓陸客為了拍照而打架的點,


果然陸客是一個接一個的佔據,我們只好遠遠的來拍一張~


 


第三天: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吃完早餐後,我們到飯店頂樓欣賞日月潭的美景~



原本以為我們要坐纜車到九族,結果旅行社的安排是把遊覽車開到九族,


因為那裡會比較方便停車,再讓我們從九族搭纜車到日月潭,


再搭一次纜車回九族,一次讓我們搭個過癮~




有小倩在真好,不然只有我一個人有懼高症多可怕啊,


兩個人一起怕比較有伴~



搭完日月潭纜車再搭九族園區內的纜車,坐到我們都快暈了…



娜魯灣劇場還滿精彩的,對於原住民的種族介紹的很清楚~



這兩個愛玩的人,和後面的雕像相似率百分之90~



九族現在是薰衣草季,原本以為只有這有這一小區,


結果要離開時才知道入口前的花園有比較多的薰衣草~



最後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