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的咩仔什麼都愛往嘴裡塞~


塞奶嘴還算正常的~



手搖鈴也會往嘴裡放,下面那張照片跟她說不可以哦!


還一附被抓包的臉~



連洗澡玩具蜜蜂的屁屁也不放過~


我想該是給她固齒器的時候了,之前就鎖定貝親的綠色小花這一款,


結果去了嬰兒用品店卻一直缺貨,上星期日托同事從新竹俏媽咪幫我帶一個回來~



就是這一個令許多寶寶為之瘋狂的花,


昨天同事拿給我時我就迫不急待想給咩仔嚐嚐,


回家後趕緊消毒拿給咩仔~


咩仔剛開始還研究了一下,媽咪我還一直在旁邊說這個很好吃,


咩仔快點吃看看,終於讓咩仔肯張開嘴巴嚐嚐~





結果咩仔果然一試成主顧,對這朵綠色小花愛不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