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麗嬰房舉辦兒童運動大會的日子,這場可說是嬰兒界的盛會,


即然是盛會小蜜又剛好符合報名資格,所以媽咪我二個月前就幫小蜜報名好了~



這是小蜜參加的第二場爬行比賽,這場是要繳報名費250元,


下面這是參加獎,另外還有一件可愛動物連身裝~



台北場是在台北教育大學舉辦,人真的很多,週邊停車場幾乎都客滿,


操場上有用棚子搭的推車停放區和哺乳區和寶寶更衣室~



老公去停車我趕緊帶著睡夢中的小蜜去報到及換衣服~



媽咪:這是爬爬比賽寶寶更衣室,媽咪要幫妳換麗嬰房的運動服,待會要爬爬囉~



這件就是報名表上所說的可愛動物連身裝,也就是今天的運動服,


換完衣服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好爸爸也停好車,我們馬上進入活動會場~



還好這裡面有冷氣吹,不然今天這麼熱還得了,


下一場才輪到小蜜,趁著前面那組比賽空檔,先來餵飽她~



喝完ㄋㄟㄋㄟ剛好是小蜜這場的預備時間,先讓她在擂台上熟悉熟悉,


看看隔壁的寶寶怎麼跟我們小蜜長的有點像~



終於正式比賽開始了,放下小蜜後我趕緊跑到對面,希望可以迎接她爬過來~



這次還好左右鄰居沒人哭,這小妮子很認真的往前爬,


雖然中途有分心的東張西望,還好在時間結束前小蜜就爬到終點,


她花了1分22秒是我們這組的第三名,


看到她完成比賽我和老公快哭出來了,真的又感動又開心,


有爬到終點的寶寶還可以得到完成獎,服務人員很快就送上禮物~



小蜜雖然不是我們這個擂台第一名,


媽咪我還是跟人家借了第一名旗子來拍拍照~



走出體育館後請路人甲幫我們全家合影一張,


小蜜第一場成功的爬行比賽~



會場外還有一些遊樂設施,但是還不適合小蜜玩,


我們走走逛逛了一會,就回家去了~




回家後打開這個完成獎,看起來還不錯,不過還不適合現階段的小蜜,


可能還要一兩年後才能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