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滿一歲三個月了,我這偷懶的媽媽已經好久沒有記錄她的成長了,


滿週歲後我就自己改成一季一次,


ㄋㄟㄋㄟ已經逐漸改成一天喝三次,早上起床、午睡前和晚上睡前,其他就是稀飯、飯、麵…


其實什麼東西我也給她吃(除了甜食和糖果),她已經解禁了~


滿週歲後開始會扶著東西走,一歲一個月已經自己走得很穩了,


現在因為剛會走路幾乎是不給抱,動不動就要自己走~



會裝可愛,這是把拔教她的,只要說裝可愛她就會自己比出動作來~



會自己要玩具玩,要玩玩具時會比著玩具籃要我幫她拿出來~




玩完玩具也會自己收進籃子裡~



會豪邁的笑~



也變得愛漂亮了,可能是我常幫她戴髮帶和夾夾子,


以前我只要幫她戴上髮帶及夾子我就會對著她說好可愛好漂亮哦!她就會笑得很開心~


現在偶爾還會自己拿夾子和髮帶要我幫她戴,也會自己拿我的髮箍要戴~




現在牙齒上排有三顆下排有四顆,等她長完八顆我就要帶她去塗氟~


 週歲後突然會講好多話,會說〝好〞〝對〞〝加J(台語)〞,


我很喜歡問她好不好,對不對,因為她都會回答好~對~,


我和老公就常常跟她開玩笑的說把妳賣掉好不好,她就會開心的說好,


會比她旁邊的位置說加J(這是婆婆教的),要我們坐下陪她,


這階段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好,所以我在她週歲時也訂了巧虎,有些事就讓巧虎來教吧~


不過巧虎月刊也不是只讓寶寶自己看就可以的,所以我每個月又多了一項新任務,


就是陪她看巧虎陪她玩遊戲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