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有沒寫糖糖的生活小記錄了,這二個初體驗一定要記錄一下~

2016/04/01(五)

之前有跟小蜜班導聊過,糖糖今年要去上小班,不知道她能不能適應的問題,

小蜜老師跟我說通常兒童節前學校會有兒童節的活動,

可以讓妹妹那天跟著姊姊上學體驗一下,

一知道是哪天辦活動時,老師就有跟我說了,

所以這一天我排休,一早送兩姊妹上學去,

之前有跟糖糖提過,她也一直很期待要跟姊姊去上學這件事,

一到學校就跟姊姊手牽手往教室走了~

糖糖上學初體驗1

 

走到教室門口還很開心的跟我再見,我也就放心的回家去了~

糖糖上學初體驗2

 

之後的照片是老師傳給我的,據說老師們表演了一個劇給小朋友們觀賞,

糖糖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我也不知道@@

糖糖上學初體驗3

 

應該很容易就能看出哪個是糖糖,凹一個洞那邊就是了

糖糖上學初體驗5 

 

兒童節活動還有一些遊戲,其中一項是自製棉花糖,

糖糖也弄了一小朵雲~

糖糖上學初體驗4

 

中午吃飽後來接她,她竟然說她不要回家

翁糖糖妳最好一直這麼愛上學,七月上小班後希望也是這樣啊~~

糖糖上學初體驗6  

回家一直開心的跟我說學校的哥哥姊姊們都對她很好,上學很好玩…

媽媽的謎之音:那是因為姊姊學校今天沒有上課都是兒童節的活動,當然好玩啊!

小蜜下課後也有跟我說糖糖今天的情況,

蜜姊:她早餐都不吃,還要老師餵…她很調皮都不聽我的話…

(姊姊說的都是糖糖的壞話)

不過跟老師確認後,老師說因為姊姊控制不了她,但是她不敢跟老師賴皮,老師說的都有聽,

早上她不想吃,所以有餵她,(其實我送她上學前給她喝了一大瓶奶,應該是這樣吃不下)

中午她就乖乖自己吃了,

雖然年紀小,但是還是有讓她自己做,請哥哥姊姊們不要插手,妹妹也做得很棒~

聽完老師的話我就放心多了,真的很感謝小蜜老師讓糖糖可以一起去上學~

期待糖糖七月開始的小班生活…

 

~~~~~~~~~~~~~~~~~~~~~~~~~~~~~~~~~~~~~~~~~~~~

 

2016/04/04 (一)

兒童節這天帶小蜜和糖糖到電影院看電影,小蜜之前有跟她的表哥表姊去看過電影,

而這次則是糖糖人生中的電影院初體驗~

糖糖電影初體驗1

(雖然是跟功夫熊貓拍,但其實我們看的是動物方城市)

 

看得出來這小妞剛睡完午覺,一臉睡眼惺忪的~

糖糖電影初體驗2

 

雖然這篇是糖小妞的記錄,不過蜜姊也有拍了一張照片,就順便亮個相~

小蜜之動物方城式 

 

糖糖因為還沒100cm所以可以不用買票,

本來是想買票讓她自己坐,但她說要媽媽抱,我就省下來了~

糖糖電影初體驗3

電影院的音效比較好,但相對的突然出現的聲音就會更嚇人,

糖糖這次就有被音效給嚇到的ㄉㄧㄡˇ超大的,

  動物方城市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小蜜跟糖糖現在還會常常提到阿茱蒂警察~

(是有這麼熟哦,叫人家阿茱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