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6(四)

明明福岡才回來,昨天我又去了沖繩~

沒啦~沒啦~我這號稱勤儉持家的好牽手,怎麼可能這麼快又跑沖繩,

(內心OS:要也是明年再去~)

其實是和老同事們去吃了店名為沖繩的日式料理~

沖繩日式料理

 

這次是為了七月份生日的這兩位,

這間餐廳是Erica找的,當初我們大家都以為在南崁,

結果導航一導才知道是在大竹~

等待Joyce時,城主幫我們三個拍了合照,有沒有發現我們三個一樣高~

沖繩日式料理1

 

 我以……為了畫面好看要求他們兩個站下去,哈哈…

沖繩日式料理2

 

這裡的包廂名稱都是日本的地名,so 福岡我又來了…

後來帶位的阿姨帶錯包廂,帶我們走到隔壁的新宿,

我覺得這是在暗示我也要安排新宿的旅行了…

(小蜜拔:新宿是嗎?立馬安排附近的城…)

沖繩日式料理3

 

 menu 我們還沒仔細看,問了點菜的阿姨有什麼推薦的,

後來直接點了她推薦的合菜,

我記得單點的價位不貴還算合理的價錢,高檔的裝橫平價的消費~

沖繩日式料理4

 

和菜上桌啦…壽司拼盤~

沖繩日式料理5

 

生魚片拼盤~ 生魚片切片算厚的,很新鮮~

沖繩日式料理6

 

養生菇菇火鍋鍋底~ 這湯頭是比較清淡甘甜的,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沖繩日式料理7

 

火鍋料:鮮蝦一盤、蔬菜海鮮拼盤、牛/豬內拼盤,

食材都很新鮮,相對的煮起來也很美味~

沖繩日式料理8 

唐揚炸雞塊~外酥內嫩,讓我彷彿又來到了日本~

沖繩日式料理9

 

燒烤秋刀魚~這一盤一樣很新鮮很美味~

沖繩日式料理10

 

飯後甜點-紅豆湯~

沖繩日式料理11

 這樣一個套餐是1980元我們五人分食剛剛好~

 

一邊用餐一邊聊天,每次聚會總是開心的回憶過去,聊聊現在,

再交換著這幾個月我們出差旅遊的紀念品,

真的很開心在我還是社會新鮮人的時候遇到的是你們~

(又被我強迫站下去的三位)

沖繩日式料理12

 

這裡沒有階梯,我這A啊噹規就明顯凹下去了~

沖繩日式料理13  

最後再補充一下這間日式料理是大竹鴻園餐廳新開的,

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食材都很新鮮~

 

沖繩日式料理

桃園縣蘆竹鄉上竹三路67號(在大竹)

03-3133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日式料理 桃園美食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