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找由布院住宿地點時我屬意的是有獨立的溫泉湯屋,

我覺得這樣一家人才能泡得清鬆自在~

終於讓我找到這間御宿仙壽,剛好前同事也跟我說她同事住過這間覺得還不錯,

這裡與我所期望的相符又有同事的同事掛保證,所以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御宿仙壽1

 

這裡是請小蜜姑姑透過jalan幫我訂房的,

因為我沒有jalan的會員,又懶得再加入了,剛好小蜜姑姑有會員,就麻煩她幫我訂房了,

本來是要安排5/25來住宿的,結果三月初訂五月的就全客滿了,當時只有5/22有一間空房,

為了來這裡我把行程再重新調整日期,今天我寫這篇文時,我真的很慶幸當初我有這麼做~

這兩張照片是我們一來到這裡,旅館的人員主動幫我們拍的~

御宿仙壽2

 

這裡離由布院車站不算近,走路大概要十幾二十分吧!

不過可以跟旅館人員預訂車站接送時間,旅館人員前一天還有寫mail詢問我們是否需要接送,

我請小蜜姑姑幫我告知他們我們會開車前往,對方還回信說他們有停車位…

 

御宿仙壽3

 

這裡只有三間客房,一天只招待三組客人, 三間房間分別是徒然月、滿月、三日月,

我們住的是滿月,這間房是位於三間房的中間~

御宿仙壽14 

拍完照小蜜和糖糖跟著幫我們提行李的旅館人員先進到房間,

我還在玄關脫鞋時就聽到小蜜和糖糖的笑聲

御宿仙壽4

 

進到房間這兩小妞開心的跟我說,媽咪這椅子好好笑哦,

坐下去會啾一聲,然後就看見她們兩試範給我看XD

御宿仙壽5

 

這裡真的很貼心,知道我們有帶二個小孩,還特地準備小孩的椅子,

糖糖真的很愛這小椅子,看她坐得超開心的~

 

這裡是我住過最棒的日式旅館,

(不好意思哦!小的我沒見過什麼世面,住過的溫泉飯店其實不多…)

之前蜜月北海道住了幾家溫泉店都小小的~

御宿仙壽6

 

御宿仙壽7

 

廁所、洗手台、沖澡的地方都是分開的~

御宿仙壽9

 

沖澡旁邊的門一拉開就是戶外溫泉池~ 

御宿仙壽10

 

看到這溫泉池讓我整個人都放鬆的坐在椅子上欣賞眼前的美好~

御宿仙壽11

 

一旁可以看見由布岳山頭~

御宿仙壽12

 

旅館人員送上了迎賓茶點,小蜜迫不及待的享用著~

御宿仙壽13

 

旅館人員來收杯盤時有問我們想要幾點用晚餐,

我們說六點半,時間一到餐點就送上來了,

這是今日的晚餐菜單~

御宿仙壽15

 

每送上一樣大叔會跟我們介紹一下~ 

御宿仙壽16

 

開動嘍~ 小蜜這坐姿真豪邁

御宿仙壽22 

 

豐盛的日式懷石料理,我們吃得好滿足哦~

御宿仙壽17

御宿仙壽18

 

御宿仙壽19

 

自己現煎的豐後牛,不吃牛的我不知道這道的美味,通通讓溫尢一人獨享了~

御宿仙壽20

 

只見他驚呼連連的說好吃~

御宿仙壽21

 

御宿仙壽25 

 

旅館也有幫蜜糖姊妹花準備白飯、香鬆和飲料,

(當然我們也會夾一些菜給她們的,必竟我們是有名的小鳥胃一家)

小蜜想要黃色的碗,糖糖不肯跟她換,

送餐的大叔雖不懂中文,但似乎也明白這兩隻的心理,

很貼心的又拿了黃、綠碗各一個進來,一人都兩個碗,

兩小妞很開心的一直說阿里嘎豆(姊妹花唯一會的一句正好派上用場),

大叔也對她們點點頭會心一笑~

御宿仙壽24 

 

我們拿起酒杯乾杯,小蜜說要幫我們拍照,這張正是小蜜的傑作~

御宿仙壽23

 

飯後水果每一樣都好甜好好吃哦!小蜜和糖糖很快的就清空了~

御宿仙壽26

 

吃飽喝足後,聽到有敲門聲,開門後是隔壁房的情侶,跟我們一樣來自台灣,

女生跟我們說今天是她男朋友生日,他們請旅館幫他們訂了蛋糕,

不過他們只有兩人吃不了這麼多,知道我們這裡有小朋友,想要分享給我們,

因此我們也就很幸運的吃到這超美味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跟在台灣吃到的奶油完完全全不一樣,現在的我還是很難忘這香濃可口的蛋糕…

謝謝分享蛋糕給我們的小情侶~

御宿仙壽27

 

吃完蛋糕後旅館人員送來一壺冰水,這是讓我們泡溫泉可以喝的~

御宿仙壽28

 

休息一下就來泡讓人通體舒暢的這一池了~

御宿仙壽29

 

這空間我們一家四口來泡還綽綽有餘~

御宿仙壽30

 

泡完溫泉後穿上旅館幫我們準備的浴衣,連小蜜和糖糖的都有準備,

實在很大心再+1~

御宿仙壽31

 

難得可以母女三人一起穿上浴衣,我跟小蜜、糖糖約好不要看鏡頭的露出美腿,

結果這兩隻心機好重,都偷看鏡頭,看小蜜這腳的姿勢我只能說我輸了…

御宿仙壽32

 

露腿的贏不了,只好來個搞怪的~

御宿仙壽33

 

溫尢說穿上浴衣,他的茶道魂來了~

御宿仙壽34

 

夜深了我們就沒有再請旅館人員來,床老公自己舖就可以啦…

御宿仙壽35

 

 隔天一早我們兩個趁兩小還在睡覺又去泡了一次…

御宿仙壽36

 

 早餐我穿上旅館準備的木屐帶著蜜糖來去吃早餐了…

御宿仙壽37

 

這兩個 一看就是剛睡醒被媽媽直接抓來的感覺…

有注意到她們的碗每人都是兩個嗎?

貼心的大叔沒忘記昨晚碗的事情,揪甘心ㄟ…

御宿仙壽38

 

 早餐一樣是精緻的日式料理…

御宿仙壽39

 

 蜜糖吃完飯後旅館人員送給他們一人一盒蠟筆畫畫…

御宿仙壽40

 

一般旅館都是在住宿check in就先收費了,這裡是離開前才收費,

札扎實實的先享受後付款,

我們這次的費用是一泊二食16350円/人,小孩不收費,所以我們一家共32700円,

 算是我這幾年住宿裡花費最高的,是真的不便宜,

但住宿的這一天我們身心靈得到最大的放鬆,這是無價的~

(小蜜拔瘋狂點頭中,但心裡OS…回去收到帳單妳就知道了…)

 御宿仙壽41  

回房間收捨完東西準備離開了,小蜜問我可以一直住這裡嗎?

她說她很喜歡這裡,其實媽媽我也好想哦!

但口袋不夠深,有得到短暫的享受就滿足了,

旅館人員好可愛哦,站在門口一直跟我們揮手直在我們的車開出他們的視線之外,

謝謝御宿仙壽給了我們愉快難忘的一日~ 

御宿仙壽網站點這裡 

 

延伸閱讀:

2015九州親子遊-原來租車自駕自由行這麼輕鬆  

2015九州親子遊Day1 & Day8 - 國泰航空預辦登機省時又方便  

2015九州親子遊Day2-福岡城跡-博多運河城-魚米壽司  

2015九州親子遊Day3-太宰府天滿宮&暖暮拉麵  

 2015九州親子遊Day3-慢步金鱗湖&湯の坪小店好好逛  

 2015九州親子遊Day3-由布院超棒之溫泉旅館@御宿仙壽  

2015九州親子遊Day4-九州自然動物園之Jungle Bus近距離的餵食動物  

 2015九州親子遊Day4-世界唯一湯之花小屋@明礬湯之里&別府地獄蒸工房 鉄輪  

2015九州親子遊Day4住宿-別府灣旁的ホテルエール (Aile Hotel)  

2015九州親子遊Day5-超療癒之Hello Kitty 戶外和諧樂園  

2015九州親子遊Day5-新日本三大夜景之北九州皿倉山夜景  

 2015九州親子遊Day6-福岡海洋世界-海の中道水族館

 2015九州親子遊Day6-熊本之營業部長辦公室、桂花拉麵、(宿)東橫Inn熊本通町筋  

2015九州親子遊Day7-來九州絕不能錯過之日本三大名城-熊本城  

2015九州親子遊Day7-熊本勝烈亭豬排飯vs博多車站うなぎ徳饅魚飯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