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明明才出生不久,怎麼一下子五年就過了,

我當媽的經驗值已經累積了五年了呀~

今年是小蜜第一次在幼兒園過生日,

十二月初幼兒園就辦過生日會了~

小蜜學校生日會 

 

之前她偶爾會帶同學生日發的餅乾糖果回來,我想小蜜生日該是我們回禮的時候了,

生為媽媽的我其實不太喜歡小蜜亂吃零食,我覺得大部份的家長也是這種心情吧,

所以我決定自己做手工餅乾,

感謝我大嫂和我媽一起協助我完成這些手工餅乾~

小蜜5歲生日1

 

只有二種手工餅乾感覺很單調,

所以我又特地買了一大包的六鵬水果軟糖放幾顆點綴一下~

小蜜5歲生日2

 

我們母女邊包裝要送同學的小禮物袋邊聊天,

我跟小蜜說,不知道小朋友會不會喜歡我做的餅乾,

蜜:會啦!這個好吃(比餅乾)、這個也好吃(比另一個餅乾),

媽咪做的餅乾最好吃了~

我的小蜜真的好會討我歡心哦! 

小蜜5歲生日3

 

花了一些時間包裝了30袋,包裝後還真可愛~

小蜜5歲生日4

 

小蜜的生日正好是我公司員工旅遊的時候,

所以我提前在27號補班日先幫她送去學校~

小蜜5歲生日5

 

以下這些照片是老師拍好轉copy給我的,

老師還準備了生日帽給小蜜戴~

小蜜5歲生日6

 

同學圍著一起唱生日歌~

小蜜5歲生日7

 

還有同學輪流跟小蜜拍照~

小蜜的同學我都覺得他們很可愛,之前送小蜜進教室時,

同學會很親切的喊翁小蜜早安…聽到這樣有元氣的聲音我精神都來了~

小蜜5歲生日8

 

剛剛看上面的照片,小蜜的臉一直有點呆,

這張是唯一一張有笑容的~

小蜜5歲生日9

 

小蜜5歲生日10

 

老師切蛋糕的同時,小蜜在送客…

假掰媽媽用野餐籃裝餅乾,搞得好像喜宴要送客的fu~

小蜜5歲生日11

 

送完客就可以坐下來吃個蛋糕了~ 

小蜜5歲生日12

謝謝老師幫小蜜拍了這麼多照片

讓小蜜的第一個幼兒園生日能這麼精彩的記錄著~

 

~~~~~~~~~~~~~~~~~~~~~~~~~~~~~~~~~~~

 

小蜜國曆生日這天,我們員工旅遊的第二天,晚上我特地買了蛋糕,

同事們一起幫忙唱生日歌,小蜜一樣超開心的~

小蜜5歲生日13

 

~~~~~~~~~~~~~~~~~~~~~~~~~~~~~~~~~~~~~~~

 

農曆生日這天出門前婆婆就交待我要買蛋糕回來,

本來想說已經切過二個蛋糕了,農曆的要放空,

但婆婆都交待了,我也就乖乖的再買一個蛋糕了~

小蜜5歲生日15 

 

今年小蜜收到三份生日禮物,

一個是睡前收到的禮物、一個是一早醒來郵差送來的禮物、一個是農曆生日這天的驚喜~

小蜜5歲生日14  

謝謝錢錢、Maggie、香噴噴阿姨對小蜜的疼愛~

 

 小蜜長大了,這一年來更能看出她的個性,

有同情心又愛哭,看到河馬掉下車那篇新聞,竟然哭著說牠好可憐,

河馬死掉了,又哭了一次…這隻阿河讓她流了二次眼淚…

 

遇到不開心的事不會大吵大鬧,只會默默的躲在一旁掉眼淚,

但其實媽媽我很希望妳有事情時可以告訴我,而不是自己默默的難過…

 

愛漂亮…總認為自己是個公主,寶貝女兒啊!!當公主可以但千萬不要有公主病哦!

 

越來越膽小了,老公說很有可能是我影響了她,

害我現在內心無膽外表卻要裝堅強,明明有懼高症坐纜車還要故作振定的看風景,

希望媽媽我的努力能讓妳也勇敢一點,這點千萬不要像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蜜 5歲生日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