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7(日)

看過好多朋友帶小孩來Babyboss玩,一直期待有天可以帶小蜜&糖糖來當boss,

六月我姊揪了我團購babyboss的券,我買了二組,

結果一直放一直放,放到十二月初時,我姊提醒我的券月底就過期了,

剛好這週沒活動,於是週日就帶小蜜來了,

假日有上午10點的場次或下午三點的場次,平日則能玩一天,

來到京華城和小蜜拔兵分二路,他帶糖糖去騎士堡,我帶小蜜去babyboss~

小蜜勇闖Babyboss-1

 

出口和入口分別在騎士堡的二側,我走錯邊走到出口去了,

卻因此〝巧遇〞Q麻,我這種才是真正的巧遇吧~

小蜜勇闖Babyboss-2

 

告別Q麻後,立馬往入口奔去,

排隊入場時,服務員發給我們今日的場次預訂表,

這張很重要,體驗各個職業的時間安排,全靠它了,

所以來這裡最好帶支筆~

小蜜勇闖Babyboss-3

 

進入Babyboss後,入口有些可愛的景,

但我們要先體驗職業,所以這些等要離場時再來拍就好了~

小蜜勇闖Babyboss

 

裡面就像這樣,一間一間的不同的職業場所~

小蜜勇闖Babyboss-4

 

入口有服務人員問我們是第一次來嗎?我們說是,

他說牛奶牧場的體驗還有幾分鐘就開始了,要參加嗎?

我說好,於是他直接帶我們到先奶牧場排隊了~

小蜜勇闖Babyboss-牛奶牧場1

 

果然等沒幾分鐘就開始了,小蜜跟著排隊進入牧場了~

小蜜勇闖Babyboss-牛奶牧場2

 

換完牧場的衣服,其實只有穿個背心帶個領巾~

小蜜勇闖Babyboss-牛奶牧場3

 

牧場姊姊會先告訴小朋友一些牧場的訊息,

也會告訴小朋友接下來要做什麼工作,這算是行前教育~

小蜜勇闖Babyboss-牛奶牧場5

 

小蜜今天要服務的對象就是這兩隻了~

小蜜勇闖Babyboss-牛奶牧場4

 

幫牛擦擦身體~

小蜜勇闖Babyboss-牛奶牧場7

 

擠牛奶絕對是牧場必備的基本技能,

這隻牛真的能擠出牛奶來哦~

小蜜勇闖Babyboss-牛奶牧場6

 

工作結束後,小蜜得到了10元的酬勞和牧場主人的卡片~

小蜜勇闖Babyboss-牛奶牧場8

 

趁小蜜在牛奶牧場體驗時,我先看了其他的職業,

她一出來我就立馬帶她參加下一個加油站,在這裡把握時間才能多多體驗~

小蜜勇闖Babyboss-加油站1  

 

行前教育完畢後,就開始工作了,

她的動作是在引導車子前進~

小蜜勇闖Babyboss-加油站2

 

車子停妥後,加油小姐就上場了~

小蜜勇闖Babyboss-加油站5

 

小蜜一邊按壓油槍還會一邊回頭看金額到了沒,果然有專業~

小蜜勇闖Babyboss-加油站3

 

加完油後,還要幫客人擦擦車~

小蜜勇闖Babyboss-加油站4

 

每個職業結束後就是領錢的時候了~

小蜜勇闖Babyboss-加油站6

 

第三個職業我們來到觀光飯店~

小蜜勇闖Babyboss-飯店1

 

聖誕節的月份,所以飯店的服務人員都戴上聖誕帽來應景~

小蜜勇闖Babyboss-觀光飯店6

 

小蜜勇闖Babyboss-觀光飯店2

 

整理床單~

小蜜勇闖Babyboss-觀光飯店3

 

分別擺上房間裝飾及迎賓水果…

小蜜勇闖Babyboss-觀光飯店4

 

 

小蜜勇闖Babyboss-觀光飯店5

 

體驗了三個職業後,小蜜說她肚子有點餓,

所以我先帶她吃個東西先,這裡面就有餐廳了~

小蜜勇闖Babyboss-5

 

果然有付出勞力食量特好,吃光光後立馬來去排下一個~

小蜜勇闖Babyboss-6

 

時尚沙龍,女孩們一定會被這間吸引的,

小蜜就是路過看到這間,堅持她一定要來,

本來時間接得剛剛好的是消防員,但她不要,

所以為了等這一項才帶她先去吃東西~

小蜜勇闖Babyboss-時尚沙龍1

 

整間的桃紅色和芭比,當然來參加的全都是女孩兒~

小蜜勇闖Babyboss-時尚沙龍2

 

小蜜勇闖Babyboss-時尚沙龍3

 

這盒就是主要的工具箱了~

小蜜勇闖Babyboss-時尚沙龍4

 

小朋友們幫芭比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和飾品~

小蜜勇闖Babyboss-時尚沙龍5

 

最後會一個一個輪流到台前講解自己的設計蓋念,

因為家長都在外面,所以我也聽不到小蜜說什麼,

發表完後,小蜜拿著她的芭比對我笑了~

小蜜勇闖Babyboss-時尚沙龍6

 

芳療舒壓中心,這是小蜜選的,剛好時間配合得上,就來參加了~

小蜜勇闖Babyboss-芳香舒壓中心1

 

一樣上完行前教育後,小朋友們拿著毛巾走了出來~

  小蜜勇闖Babyboss-芳香舒壓中心2

 

原來客人就是父母,小朋友們出來牽著自己的客人進入舒壓中心~

小蜜勇闖Babyboss-芳香舒壓中心3

 

因為怕影響小朋友,所以在裡面體驗就無法拍照了~

小蜜勇闖Babyboss-芳香舒壓中心4

小蜜跟著大姊姊的指令幫我按摩得超舒服的,原來行前教育真的有在學,

出來後她還跟我說,媽咪回家我還可以再幫妳按哦~

厚~~今天來對了,這個體驗得好值得啊~

 

第六個職業是魔法學院~

小蜜勇闖Babyboss-魔術學院1

 

這個體驗是教小朋友折汽球~

小蜜勇闖Babyboss-魔術學院2

 

 

小蜜勇闖Babyboss-魔術學院3

最後就是折了個寶劍~

 

時間來到七點了,其實我最希望小蜜體驗的是空姐,

還好我們排到了~

小蜜勇闖Babyboss-航空公司1

 

空姐要有服務的乘客,所以每位空姐的家人可以拿到一張機票~

小蜜勇闖Babyboss-航空公司2

 

這架飛機就是小蜜等等工作的地方了~

小蜜勇闖Babyboss-航空公司3  

 

拉著行李箱登機了,機長和空姐登機後就換乘客了~

小蜜勇闖Babyboss-航空公司4

 

當然在機艙內一樣不能拍照,

所以再次拍照就是下飛機後了~

小蜜勇闖Babyboss-航空公司6

 

離開前我們拍了一些照~

小蜜勇闖Babyboss-7

 

小蜜勇闖Babyboss-8 

 

這些就是小蜜今日體驗的職業和她賺的錢了,

這些錢累積起來真的可以在babyboss的城市裡購物哦~

小蜜勇闖Babyboss-9

小蜜跟我說很好玩,她很開心,

我也承諾她在十二月底前再帶她來一次,

這小妞不停的跟我謝謝,但其實是因為票還有一組,不來浪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boss 職業體驗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