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我們在這間吃客家菜,

菜還不錯吃,吃完飯後四個小孩在外面拍了照片~

北埔1

 

看到他們手握拳了嗎?他們假裝要拿茶給我們喝,

但孩子們我們還沒開始擂茶啊!

即然等不及了,就立馬出發吧~

北埔2

 

路上的紅磚牆隨便拍都好看~

這張小蜜和DD都有害羞的臉,

如果把豆豆姊姊和糖糖移除就有小情侶的Fu~

北埔3

 

兩個電燈炮不在,怎麼又拍不出小情侶的感覺,這張又變好生疏了~

北埔4

 

走進巷子裡就能見到水井茶堂的大門了~

水井堂擂茶1

 

看DD洗手我也跟著來假掰一下~

水井堂擂茶2

 

這間是很有特色的一間擂茶館,在古老的宅院體驗擂茶超有FU的~

水井堂擂茶3

 

戶外區很有特色,可惜只剩一桌了,我們人太多,

加上這季節老闆說外面蚊子比較多,所以我們就坐室內區了~

水井堂擂茶22 

 

但其實室內蚊子也不少,不過還好我有帶日本這瓶防蚊液,大家趕緊都噴一噴~

水井堂擂茶4

 

這裡也有風味餐,但我們已經飽飽了,

直接點了擂茶DIY~

水井堂擂茶5

 

附贈的數字餅乾~

水井堂擂茶6

 

這盤數字餅乾,我再次見到時已經空了,

糖糖和DD趁我們專心擂茶時吃光光了,呵呵~ 

水井堂擂茶31 

 

擂茶的內容物是這些:花生、黑白芝麻、南瓜子以及綠茶 …

水井堂擂茶7

 

開始攪拌了,這要用點力氣,因為要把所有的料都溶合在一起到有點出油~

水井堂擂茶8

 

小蜜的擂茶初體驗~

水井堂擂茶9

 

小孩們一起合作擂茶~

水井堂擂茶10

 

我也來擂一下~

這張是小雲朵幫我拍的,話說我有叫溫尢幫我拍,

結果回家一看那張真是糟,我的流海…必ㄔㄟ也不叫我整理一下,

還好有我同事的這張,不然我辛辛苦苦的假動作就嘸彩了~

水井堂擂茶13 

 

我們這些搗亂的拍完照就散人了,真正在擂茶的是三位爸爸們~

水井堂擂茶11

 

水井堂擂茶12

 

擂到出油老闆就帶著熱水和裝著料的碗來了~

水井堂擂茶14

 

碗裡面的料是米香、綠豆和薏仁~

水井堂擂茶15

 

老闆一邊注入熱水一邊攪伴~

水井堂擂茶16

 

再分別倒入碗裡~

水井堂擂茶17  

 

同事幫我們拍的合照~

水井堂擂茶18

 

小蜜還知道開動前先給我拍一下~

水井堂擂茶19

 

第一次吃到擂茶的小孩,她覺得這個很特別~

水井堂擂茶20

 

糖糖吃沒二口就不要了,她比較愛數字餅乾啦~

水井堂擂茶21

 

不喝擂茶的糖糖,我帶她四處走走看看~

水井堂擂茶24

 

招牌動作又出現了~一張…

水井堂擂茶23

 

二張…

水井堂擂茶25

 

三張…

水井堂擂茶26

 

我看得好膩哦!我跟她說妳可以換個動作嗎?

結果她就趴在桌上看著我,好無辜的眼神哦~

水井堂擂茶27

 

好像在想…我到底要擺什麼動作才行~

水井堂擂茶28

 

然後姊姊她們出來後,這動作又回來了…

妳剛剛想那麼久是怎樣

水井堂擂茶29

 

這張也是小雲朵拍的,亮點大概是溫尢那個搞怪的頭吧!!

水井堂擂茶30

 

三點多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走到停車場的路上,同事說這個點拍照不錯看,

於是我們就來了…各家都拍個全家福~

北埔5

 

北埔6

 

再來張今日的happy ending~

唉~那個不正經的小蜜又來了…

北埔7

 

北埔8  

 每次跟小雲朵出遊都很輕鬆,行程都會安排好好的,

我們一家只要跟著吃跟著玩就行了,

下次還有好吃好玩的,還要揪我哦~

 

水井茶堂

03-580-5122 

新竹縣北埔鄉中正路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埔 擂茶 水井茶堂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