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蜜上了幼兒園,十月份開始很多朋友都在FB PO小孩萬盛節的衣服,

有的人則是苦惱學校要父母自己做,要怎麼做?

當時我也在想我要幫小蜜買什麼衣服呢?還是我也要動手做呢?

一直在等學校發通知單,結果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其實萬盛節是哪天我也搞不是很清楚,我們小時候沒在過這個節日,

10/30接小蜜下課,回家後她穿上了這件衣服,然後說媽咪妳看~

萬盛節-小蜜1

 

我仔細一看衣服上面有些妖魔鬼怪的圖案~

小蜜幼兒園萬盛節衣服側面

 

看到背後的南瓜我懂了~

小蜜幼兒園萬盛節衣服背面

 

小蜜又拿出帽子說,妳看這是我們自己做的~

小蜜幼兒園萬盛節帽子 

 

整個穿起來再配合假鬼假怪小蜜的臉,實在有夠搭的~

萬盛節-小蜜2

 

她一邊唸著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Happy happy Halloween ......

 

我們這樣去要糖果哦,很好笑,

這時我想起來10月初小蜜學校有叫我們準備大的袋子,原來就是這用途,

早知道我就幫她準備深色的,一定更有fu

萬盛節-小蜜3

 

糖糖也拿姐姐的衣服來穿一下~

萬盛節-糖糖

話說小蜜學校讓小孩自己動手做halloween的衣服挺不錯的,

媽媽也不用偒腦筋的準備衣服,小孩也有過節的氣氛,好棒哦~

 

~~~~~~~~~~~~~~~~~~~~~~~~~~~~~~~~~~~~~~~~~~~~~~~~~~~~~~

 

緊接著時間來到十二月,這個月最重要的日子就是聖誕節了,

我們家蜜糖姐妹花一直很期待的日子,

小蜜跟糖糖今年也參加了一場聖誕趴,這場很精彩我之後再來詳述,

平安夜小蜜和糖糖分別開心的掛上自已的襪子~

聖誕節-糖糖

 

小蜜睡前還跟我說麻麻怎麼辦?我忘了跟聖誕老公公說我要什麼禮物了,

我:妳不是有說過妳要冰雪奇綠的東西 (怕她又翻供我立馬提醒她)

蜜:對啊,可是我只有跟妳說,我沒有跟聖誕老公公說ㄟ

我:沒關係啦!聖誕老公公會知道的…

蜜:那妳等聖誕老公公來的時候看看他的禮物對不對好嗎?

聖誕節-小蜜1  

 

當然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聖誕節-禮物

 

通常白天要叫小蜜起床,老公都是直接把她抱到廁所,

她就開始上廁所、刷牙、洗臉一連串的工作,因此她也沒看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沒想到我在換衣服時卻聽到糖糖叫我,立馬把她抱出嬰兒床,

她用手指著禮物叫我看~(我知道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相機早就準備好了)

聖誕節-糖糖2  

 

原本我和溫尢前一晚還說,小小咩醒來我們早就去上班了,看不到她看到禮物的表情了,

她今天就這麼巧的早起,讓我拍到她看到禮物的表情~

聖誕節-糖糖3  

 

她好奇的去拿了她的禮物,她知道自己掛的襪襪是哪個,

本來還怕她拿了小蜜的,結果她完全沒理小蜜那個襪子~

聖誕節-糖糖4

 

怕她冷我拿了外套先幫她穿上,再讓她拿下禮物~

聖誕節-糖糖5

 

她自已拆了上面的包裝,就探頭看~

聖誕節-糖糖6

 

小蜜刷牙洗臉換完衣服後也走向她的襪襪,

滿足的抱著她的禮物~

聖誕節-小蜜2

 

因為糖糖拆半天禮物還拿不出來,所以小蜜就幫她拆~

聖誕節-小蜜&糖糖

糖糖看到後一直說是狗狗ㄟ~

當初我跟她說如果她乖乖的話聖誕老公公會送她禮物,

如果有禮物妳要聖誕老公公送妳什麼東西,她說要狗狗,

我還很認真的跟溫尢說,我們要不要養隻狗,因為小小咩要狗狗,

溫尢還說我很傻,所以今天看到的就是這隻了~

聖誕節-糖糖7

小蜜因為趕著要上學所以東西我先幫她收起來了,

放學去接她時她跟我說,媽咪 聖誕老公公對我好好哦,送我好多東西,

小小咩好可憐只有一隻狗狗,那我回去再分一個給她好了,

小蜜真的是好姊姊啊~

 

看著小孩期待聖誕節、開心的拆禮物、這種幸福驚喜的表情很可愛,

我相信聖誕老公公每年都會來送禮的~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