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沒回娘家的兩姐妹卻出現在桃園對角的台東,跟同事吃完午餐後我到池上跟我姐會合,

我姐因為我年前跟我媽說我初二不回娘家要來花蓮玩,她就說那她也要出去玩,

我們年初四再一起回娘家好了~

牧野渡假村1

 

他們一家在池上牧野渡假村騎腳踏車,我到達時他們已經騎了好一會了,

我姐就說那糖糖交給她和姐夫,我和蜜糖拔帶小蜜去騎腳踏車,

後來我姐line照片給我,我才發現大阿姨帶糖糖去坐搖搖馬了~

牧野渡假村2

 

Joan跟卉兒她們帶我們去看動物~

牧野渡假村3

 

我們就騎車到親子動物園區~

牧野渡假村6 

 

本來想買牧草餵牛、羊…結果牧草沒了,

老闆說紅蘿蔔也能餵,於是就買了紅蘿蔔~

牧野渡假村4

 

牧野渡假村7 

 

這裡的動物都隔一段距離,餵完這區就騎車再到另一區~

牧野渡假村5

 

牧野渡假村9 

 

就這樣餵完一區又一區,也看了不少動物~

牧野渡假村8

 

牧野渡假村10

 

結果來到這裡時,我老公叫我跟斑馬拍一張,我也很自然的配合,

本來還想說溫尢開竅了,會主動要幫我拍照了,

但內心覺得很疑問,還是忍不住問他為什麼是叫我跟牠(斑馬)拍,

溫尢說因為牠是ㄛ北馬,最愛亂買東西的動物,啊~妳(指著我)也是ㄛ北 買啊…

OOXX#*…切~~~

牧野渡假村11

 

悠閒的下午和我姐一家悠閒的在池上騎腳踏車~

牧野渡假村12  

離開這裡後,順道到了伯朗大道看看的,

雖然沒有塞車,但車潮很多,結果好好的一條伯朗大道兩排都停滿了車,

這樣看好沒fu哦,所以連照片都沒拍就離開了~

老姐一家覓食去,我們一家則回赤科山的加蜜園和同事一起吃晚餐,

豐盛的晚餐還有一鍋燒酒雞,大家都吃得好飽哦,

飽到不行的飯後,大伙一起在山上散步,山上的星星好美…

說到星星,突然想到最近很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好好看哦!

這篇很短,所以來分享一下昨天公司的笑話,

公司的副總說,我老婆最近很迷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這有什麼好看的,

我不是來自星星的你,但我是〝來自新莊的你〞啊…

小羽說聽廣播:有個動物園的猩猩生病了,叫醫生一直不來,

後來醫生來了,動物園的人員就說,終於來了〝來治猩猩的你〞…

 

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笑嗎?還是我笑點低,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