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部門同事就約好星期三下班後要來去吃燒肉,


剛好又有同事推薦中壢市公所附近的〝可樂貓快樂燒〞


害怕臨時去會沒位置的我先打電話訂了位,


星期三一下班大家火速的將手上的case結束,為的就是快快來去,


到達中壢市公所旁很快就發現目標,因為店面的招牌還滿醒目的…



進入店裡整個就是很卡通的感覺,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沙拉吧和冰淇淋~



店內是樓中樓設計,目前有營業的只有一樓和一樓半而以,我們的座位是在一樓半的最內側,


服務生說因為我們是在樓上所以免收一成服務費,後來才覺得我寧願多付43元的服務費,


在一樓涼快的吃東西,也不要在樓上熱個半死吃也吃不下~



二樓除了洗手間以外其他就暗暗的,說起來我覺得洗手間在二樓還滿恐怖的,


很容易就被嚇到了,像我去了二次洗手間一次就被別人嚇一跳,一次是我讓人家嚇一跳,


再來女廁只有二間而以,第一間的鎖頭有點故障,鎖了跟沒鎖一樣,從外面輕輕一推就開了…


對於他們的設備方面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至於食物方面,有燒烤、火鍋、沙泣吧、熟食區、飲料、冰淇淋…


除了燒烤食物及啤酒以外其他都是自助式的…




說真的我根本沒吃多少,才吃了一點點就熱到不行,有中暑的感覺,


至於和同事討論後有幾個感覺:


1、整個就是油膩也不知道油是打哪來的,不過食物還滿新鮮的,有同事覺得駝鳥肉很嫩很好吃。


2、火鍋滿普通的沒什麼特色,說不上好吃。


3、雖然有高級的HaagenDazs冰淇淋,不過大部份同事都覺有點甜。


4、有別於其他燒肉店,這間抽風是從底下抽的,所以身上都不會有烤肉味,這點還不錯。


費用為中午358/晚餐及假日428再加一成服務費,目前火鍋及啤酒不另加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