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6 (六)


我們的班機是6:55起飛,我們大既四點半左右到機場的~


有帶小baby的我們可以快速通關,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過了海關,


雖然三點半就被我挖起來的小蜜精神還是超好的~



糖糖因為有吃藥所以一直在睡覺,捷星航空嬰兒推車可以直接推到登機門,


不過下飛機後就要跟行李一起去轉盤領取~



因為超過100ml的水無法進海關,所以我則是入關後馬上到哺乳擠了一瓶奶,


以免糖糖在機上醒來時可以喝~



2個小時的航行時間小蜜和糖糖都乖乖的在補眠,


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所以我們抵達時已經十點多了~



我們搭接泊電車到另一個航廈準備出關~


 


出了機場後,我先去買了南海電車的大阪出張車票,


這個車票是包含南海電車(關西空港到難波站)及大阪地鉄一日券~




糖糖在電車上就已經醒來了,小蜜則是和她小阿姨一路欣賞外面的景色~



從關西空港先搭南海電車到難波站再轉地鉄到心齋橋站,


我們住的大阪日航飯店就在8號出口,一出來直接搭電梯到二樓的飯店大廳,


因為check in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先寄放行李,然後就直奔心齋橋逛街和吃午餐~




怕糖糖會熱,我們把小蘭給的輕便電風扇也帶著夾在推車上~



不過其實在心齋橋逛街一點也不熱,這整條都有遮雨棚,而且四方會有店家的冷氣竄出,


在這裡逛街還蠻舒服的~



我們先去吃了一風堂,接著就開始逛街購物了,


有帶推車的好處就是買的東西通通往上面掛,然後空著手就可以繼續買買買~


下午四點多先回飯店check in~



我們這五天都是住在這個飯店,帶小孩不想搬來搬去,


所以蜜糖姑姑直接幫我們訂了四個晚上,這裡交通方便真的還不錯,


出發前兩週我有在樂天訂東西請飯店代收,


check in後飯店人員用推車推著我們的行李和我訂購的東西帶我們到房間~



 蜜糖姑姑從我們訂完機票後就一直幫我們注意飯店,


三月份的某一天她跟我說這間飯店有特價可以訂房了,


我們是訂一間三人房,四晚的費用是66480円


這間房間是三張單人床,


我妹自己睡一張,我和糖糖睡一張,小蜜則是和蜜糖拔睡一張~



訂房時蜜糖姑姑有幫我們跟飯店要嬰兒圍欄~



餵飽糖糖後我們直接搭地鉄到本町站逛阿卡將~



逛完阿卡將後,我們繼續使用我們的地鉄一日券搭地鉄準備到梅田的空中展望台看夜景,


不過到了梅田站這裡真的好容易迷路哦,我們逛到了阪急百貨,實在找不到方向,


加上天空又下雨了,所以我們決定不去空中展望台就在這逛逛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