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六)

這天是小蜜的畢業典禮,她們學校是下午二點舉瓣,一來到會場先跟鳳凰花拍個照,

小蜜幼兒園裡真的有一棵鳳凰花樹,所以看到這棵特別的有感,

每年的鳳凰花開就是大班的畢業時刻,今年輪到我們了~

小蜜幼稚園畢業1

 

小蜜幼稚園畢業2

 

糖糖看姊姊穿上表演的澎裙一直說她也要當公主,

還好媽媽我有準備,立馬幫她變身白雪公主~

小蜜幼稚園畢業3

 

典禮的開始是舞蹈班的表演,小蜜在幼兒園參加了二年的舞蹈班,

還記得中班的第一場表演,那時看著我的小蜜在台上跳舞我感動到快流下眼淚了‧‧‧

(我想不用多說,你們應該懂的)

小蜜幼稚園畢業4

 

小蜜幼稚園畢業5

 

舞蹈一定要有的下腰‧‧‧

(這一幕也讓我很感動,因為阿木我下不去‧‧‧)

小蜜幼稚園畢業6

 

抬腿一定也要來一下~ (證明二年的舞蹈是真的有在學~)

小蜜幼稚園畢業7

 

舞蹈班表演結束後其實中間有一些老師們的串場活動,老師們的表演每次都很精彩,

接著就是畢業班的表演了,我覺得小蜜班上的表演是最精彩的~

(沒錯…完全就是老王賣瓜的心態~)

小蜜幼稚園畢業8

 

女生和男生會分別表演一段舞~

小蜜幼稚園畢業9

 

這一組一看就知道是女生組,我們家蜜姊正好排在中間第一位…

(女主角都是站這個位置的,哈哈哈~)

小蜜幼稚園畢業10

 

好啦~我沒有塞錢給老師,我們也不是什麼女主角,

完全是因為身高的關係正好排在這兒的啦~

小蜜幼稚園畢業11

 

小蜜幼稚園畢業12

 

女生跳完換男生跳~

我記得第一次班親會時,老師說小蜜班上男同學都比較玻璃心,女同學都比較man,

說真的二年相處下來,我真心的覺得玻璃心的男孩子比較乖~

小蜜幼稚園畢業13

 

跳完舞後一起集合打太鼓,看著他們一個個的搬出鼓,再跟著音樂打擊,

我真的覺得這些孩子,好棒哦!

小蜜幼稚園畢業14

 

最後完美的ending pose…

小蜜幼稚園畢業15

 

另外兩班的表演就跳過了,直接來到頒發畢業證書~

小蜜班上有24個同學,所以分成二批~

小蜜幼稚園畢業16

 

園長頒發畢業證書,老師幫他們帶上頭帶,

這個頭帶是他們畢業前在學校和老師一起編織的,有種傳承的感覺,象徵小一的生活是重頭開始了~

小蜜幼稚園畢業17

 

 

小蜜幼稚園畢業18

 

接著各班再表演一首畢業歌,小蜜班上唱的是還是要說再見~

小蜜幼稚園畢業19

 

接著再所有的畢業生一起合唱另一首畢業歌~

小蜜幼稚園畢業20

 

典禮結束後就是看老師們合照了~

小蜜幼稚園畢業21

 

當然最重要的一定要跟帶了小蜜二年的班導拍照了~

小蜜的班導真的是一位很棒的老師,班上的小孩們讓她帶得很好,

幼兒園的老師真的是影響小孩很重要的關鍵人物,我們很幸運的遇到很好的老師,

我們很多家長聊天,大家都對老師讚譽有加,

真的很謝謝老師這二年的教導,我們的孩子因為妳有了二年充實的生活~

小蜜幼稚園畢業22

 

除了老師一定也要跟同學們拍拍照~

小蜜幼稚園畢業23

 

小蜜幼稚園畢業24

 

小蜜幼稚園畢業25

 

小蜜幼稚園畢業26.JPG

 

小蜜幼稚園畢業27.JPG

 

謝謝這群可愛的孩子跟我們家小蜜當了二年的同學,

小蜜二年幼兒園過得很開心,每天都很期待上學,這二年的生活對她來說是很愉快的~

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幾個家長找了一間有草皮的餐廳續攤,一直吃吃喝喝玩到晚上八點才回家去~

 

~~~~~~~~~~~~~~~~~~~~~~~~~~~~~~~~~~~~~~~~~~~~~~~~~~~~~~~~~~~~~~~~~~~~~~

 

隔天又在某同學家開起玩水烤肉趴~

小蜜幼稚園畢業28.JPG

 

小蜜幼稚園畢業29.JPG

 

連續二天的畢業慶祝活動就在大合照後劃下句點了~

小蜜幼稚園畢業30.JPG    

雖然畢業了,但我們還要繼續的一起遊山玩水,讓這些孩子們的緣份不只有這二年,

希望他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一起開心的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蜜 幼兒園畢業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