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6-8(五-日)

原本大家約好是5月7日和8日露二天一夜,結果在討論出發時間時,

城主在群組說了一句要不要夜衝,沒想到香和饅頭麻都說好,

就這樣跟老闆聯絡後我們決定星期五一下班回家整理完東西就夜衝睡海邊~

中壢開到宜蘭東澳約二個小時左右,快十點到了營地,我們是訂草皮區,

一帳是800元、夜衝提前進場加300元,

這裡除了我們三帳外還有另一帳已經在這裡了~

睡海邊露營區1

 

隔壁帳悠閒的坐在帳棚前吃宵夜,我們則開始搭帳棚,

這次生魚片一樣沒有一起來,所以我和城主先協助香搭她的天幕和帳棚,

說真的夜晚來真不知要從何下手,再加上只有三個大人,所以我們這次搭的有點慢~

睡海邊露營區2

 

協助香搭完她的帳棚和天幕後,城主開始搭我們家的天幕,

我則自己一人完成了我的kitty帳棚~

睡海邊露營區3

 

全部搭完後已經十二點多了,

這時饅頭麻傳來訊息說水電工還沒下班,所以她們要隔天一早再來~

睡海邊露營區4

 

從頭到尾都在車上睡覺的小翊…在我們帳棚快搭完時醒來了,

香本來還希望可以直接從車上把他抱到帳棚裡,

她的如意算盤…失算了…我們要睡了小翊卻精神正好XD

睡海邊露營區5

 天色已晚我們就快速收完東西睡覺去~

 

隔天睡到太陽晒屁股了,不是睡太晚而是被太陽公公熱醒了,

六點多太陽漸漸的升起我們就越來越熱、越來越熱…到睡不著~

睡海邊露營區6 

 

城主這時爬出帳棚去車上拿了電風扇來,正當我準備要誇他有先見之名時,

他把一台電風扇放小蜜身旁、一台放糖糖身旁…啊!!!我咧…

他說他只有帶二台…果然嫩妹還是比較吃香的,我贏不過小三小四的…

生為老媽子…還能吹到糖糖那台的一點微風就好了~

睡海邊露營區15  

 

靠著一點點微風準備要再次進入夢鄉時,我聽到了小翊的聲音,

小翊在外頭…小蜜…小蜜…的叫,果然這小子昨天睡很飽,

但他一定沒料想到他小蜜小蜜的叫,引出來的不是小蜜,而是小蜜…的媽…

我想說香、小翊和城主都醒了,我來弄個早餐給他們吃好了,

原本是饅頭麻說兩天早餐她一起準備就好了,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剛好城主公司團購了新美珍蛋糕,我們正好有帶一個來,

早餐就簡單的吃蛋糕配奶茶~

睡海邊露營區8

 

草皮區這裡有看一個看台,裡頭還有桌椅,

老闆說這個看台我們這區可以使用~

睡海邊露營區9

 

 從看台看下去底下有幾個棧板的營位滿再往前就是海天一線了~

睡海邊露營區7 

 

右邊彩繪屋就是廁所和浴室~

睡海邊露營區10

 

門口有垃圾分類的垃圾筒,我們那區的看台上也有一組垃圾筒~

睡海邊露營區11

 

營主提供的冰箱也在這裡面~

睡海邊露營區12

 

廁所和浴室各兩間,男生在右邊,女生在左邊,中間是洗手台和鏡子~

睡海邊露營區13

 

浴室空間還算大,有架子也有掛勾,也有提供沐浴乳和洗髮精~

睡海邊露營區14  

 

饅頭麻一家很早就出門了,為了不要讓她們開進來又開出去,

所以我們直接約在白米文化村集合~(白米文化村的文點這裡 )

 

~~~~~~~~~~~~~~~~~~~~~~~~~~~~~~~~~~~

 

下午再次回到營地來,我們家的天幕竟然被風吹倒了,

因為我們那區的土很鬆,加上前一晚先簡單釘一釘,所以有二根釘子被連根拔起,

城主本來就打算下午回來再重新加強釘好,結果先被風吹倒了~

 

另一方面饅頭麻和水電工忙著搭她們家的帳,搭完帳饅頭麻弄了壺蘋果汽泡水~

睡海邊露營區16

 

帶糖糖去上廁所從廁所那邊看上去我們的草皮區真的是高人一等~

睡海邊露營區16-1

 

下午派饅頭麻和城主帶小孩們去海邊玩~

雖然營地看得到海,但走路去其實挺遠的,所以城主他們是開車過去的~

睡海邊露營區17

 

 我以準備晚餐的名義留在營區,香也以她要協助我的名義留下來,

其實是我們倆個發懶,不想去海邊~

睡海邊露營區20

 

不用顧小孩…悠閒的坐在這…多愉快啊~

睡海邊露營區21

 

饅頭麻也有用手機傳了照片跟我們連線海邊的狀況~

睡海邊露營區18

 

看到這兩張我們快笑死了,這兩個顧小孩之餘也玩得很愉快…

睡海邊露營區19

 

傍晚我真的有開始準備晚餐,但是左邊那位一直坐在那邊跟我聊天~

睡海邊露營區22

 

這次晚餐我是準備羊肉爐+味噌湯頭的二種火鍋~

睡海邊露營區23

 

味噌鍋我是帶上次去名古屋買的湯塊,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吃~

睡海邊露營區24

 

饅頭麻跟城主和小孩們從海邊回來後剛好可以吃晚餐了~

睡海邊露營區25

 

晚上我們就坐在這裡吃晚餐聊聊天~

睡海邊露營區26

前一天晚睡又早起,所以今日我們早早就睡了~

 

~~~~~~~~~~~~~~~~~~~~~~~~~~~~~~~~~~~~~~~~~~~~~~~

 

有了前一天被熱醒的經驗,昨晚睡前城主先幫我們把帳棚移到不會晒到太陽的地方,

然後又diy的幫我們加裝了風扇,這一天果然舒適很多~

睡海邊露營區37  

 

被熱醒的變成饅頭麻了,剛好早餐是她負責的,

所以我們起床就有滿滿的桌早餐在等我們了~

睡海邊露營區27

 

我們幾個邊吃早餐邊說,夏天還是去高山露營比較適合,

這種地方真的不適合夏天來,不然就要帶電風扇才行~

睡海邊露營區28

 

吃完早餐後我們以龜速收捨東西~

睡海邊露營區29

 

這次是我們幾個第一次到東台灣來露營,雖然熱但也值得紀錄一下~

睡海邊露營區30 

 

回家前我們又開到海邊來了,讓孩子們再玩一下沙石~

睡海邊露營區31

 

我們也順便再拍些假掰照,香真的瘦超多的~

睡海邊露營區32

 

睡海邊露營區33

 

這張最假掰了,但我卻好喜歡這張的fu哦~

睡海邊露營區34

 

我們三個拍的正高興時有人走來了,他說他用漂流木自製了一個東西,

接著拿起手上的那個... 對著天空說…我才是太陽的後裔…

OMG...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這位大叔什麼太陽的後裔,你只能算是太胖的後裔

睡海邊露營區35  

 

二天二夜的睡海邊露營成功~

睡海邊露營區36  

 

睡海邊露營區

0932-090655 / 0910-057416

宜蘭縣蘇澳鎮東澳路121巷25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