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六)

名古屋回程的飛機三點半到台灣,回家立馬整理行李睡不到幾小時我又出門露營去了~

這個營地位在新竹尖石,那個…一路上我都在…睡,路好不好開我完全不知道,

因為我睜開眼已經在這裡了~

米達樂也1

 

米達樂也FB:點這裡

營區配置圖來自於米達樂也的FB,我們這次是訂C區有棚的棧板區,一帳1000元,

其實原本我們是訂在D區有五帳(D區是一帳1200元),後來又接到通知說有三帳要改到C區~

 米達樂也39 

 

我和饅頭麻、香這三帳搭在C區,

不過香的帳棚其實搭不進這裡,只是這次訂位的朋友不知道香家的帳會進不去,

還好老闆人很好的允許讓他們可以搭在棧板前的碎石地上~

 

 

米達樂也2

 

我們家的位置在香她們帳棚後面的棧板,

今天我們穿了桃紅色親子裝,跟我們的帳棚很搭~

米樂達也39 

 

多出來的這個棧板空間我們把所有桌椅都擺進去,煮飯吃飯喝茶聊天都在這兒了~

米達樂也3

 

米達樂也營區還蠻大的,小孩玩耍跑跳空間很夠~

米達樂也7

 

洗手檯也是有棚子的,旁邊還有燈,所以晚上洗碗也不怕暗摸摸的~

米達樂也4

 

我們這區有一個戲水池,夏天來這裡露營一定很好玩~ 

米達樂也6

 

冬天雖然不能戲水,但這水池還有另一個功用,

小朋友在裡面踢足球完全不用怕球飛太遠~

米達樂也8

 

往水池右邊再走一點就是廁所加衛浴設施了,

男女生各有二間廁所和衛浴間,衛浴間裡有水瓢和水桶,水溫還算穩定~

米達樂也5 

 

今天剛好是饅頭麻的生日,Ian的生日再四天也要到了,

我們一起準備今天慶生要佈置的東西~

米達樂也9

 

是說這位太太明明跟妳一起手工穿Happy birthday的是我,

怎麼成品是你們兩個拍,而我變成攝影師了XD~

米達樂也10

 

 然後各位觀眾你看看…城主每次跟饅頭麻合照都笑嗨嗨的,不知道是在爽什麼…

米達樂也11

 

 我們上層這一區有盪秋韆下午小朋友都跑來這裡玩,

我跟香來這裡把小孩們帶回去準備要慶生了~

米達樂也12

 

米達樂也13

 

明明說來抓小孩回去,然後自己也忍不住的要盪兩下~ 

米達樂也14

 

糖糖玩盪鞦韆笑得很開心~

米達樂也15

 

他的好朋友小迪子雖然表情也是笑的,但是…他因為從鞦韆上摔下來手受傷了,

饅頭麻的姊姊是護士這次剛好有一起來,有先幫他固定住手,

隔天下山饅頭麻有帶小迪子去看醫生照x光,還好沒什麼大礙~

米達樂也35 

 

重頭戲的慶生會開始了,壽星就定位~

米達樂也16

 

剛好拍到吹蠟燭的瞬間~

米達樂也17

 

 饅頭麻還笑CC的在看鏡頭,結果小翊的手已經茍好奶油,

這小子很有前途哦!反應這麼快~

米達樂也18

 

 當然在饅頭麻完全還沒有準備之下就給她苟上去了~

米達樂也19

 

吃完蛋糕後,我超級愛睏的, 所以我躲回帳棚補眠,

跟好朋友們一起來露營就是有這個好處,蜜糖姊妹花有大家幫我注意我就安心的找周公去了,

後來看照片才知道她們和香玩得很開心~

米達樂也20

 

這張也超好笑的,我們家兩個也算有點戲胞~ 

米達樂也21  

 

 聖誕節剛過不久營區的聖誕樹還在,晚上香有帶糖糖和小翊去看亮燈後的聖誕樹~

米達樂也22

 

 這次的晚餐是饅頭麻朋友準備的老四川麻辣鍋,

我因為跟周公玩太久,踏出帳棚時只剩這樣了,城主說我一直叫不醒

米達樂也23

 

晚餐就在昏昏沉沉下吃完了,然後幫蜜糖姊妹花洗完澡陪睡出來時,大家已經開喝了~ 

米達樂也24

 

米達樂也24-1

 

這次饅頭麻的朋友為了幫她慶生也一起來露營了,

其中一位很會調酒,帶了很多給西來,調出來的酒光視覺就超棒的~

米達樂也37

 

我其實很想喝,但有個親戚偏偏這時來找我,很怕酒精促進血液循環,

我只喝了這杯為了跟壽星乾一杯,

這一喝害我好想繼續喝,怎麼這麼好喝啦~ 

米達樂也25

 

太太們喝酒,旁邊還有生魚片邁力的準備下酒菜,超級享受的~ 

米達樂也26

 

隔天一早還有整片的雲海迎接你,我太晚拍了雲海已經有點散了~ 

米達樂也27

 

我這早餐組的,今天用圓的烤盤來做漢堡皮~ 

米達樂也28

 

包點生菜、起司、鮪魚和蛋~

米達樂也29

 

因為出國的關係這些料是請城主買的,這次就簡單的準備早餐~

米達樂也30

 

一樣煮鍋鮮奶茶配早餐,還好大家都還蠻捧場的~

米達樂也31

 

剩下的鬆餅粉又烤了一些小點心,放桌上給大家都零食~

米達樂也32

 

 早餐後小孩們在空地玩吹泡泡~

米達樂也33

 

米達樂也33-1

 

大人們就邊收東西,

只是說齁…生魚片和水電工怎麼看起來不像在收東西,感覺在做瑜伽~

米達樂也36  

 

這時天空有下點小雨,我們決定把剩下的食材清空吃完午餐再下山~

米達樂也34  

 

這次露營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放空,

算是迷迷糊糊的完成這一露了~

米達樂也38  

 2016年的新春第一露成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