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中香約我十二月中一起去韓國玩,其實內心好想跟,

不過因為接近年底了假早就用光光了,我實在開不了口請四天假,

所以這個韓國行我沒有跟,畢竟我是苦命的勞工朋友,飯碗還是要先顧好~

 

~接著要來說一段勵志的故事了~

接近十一月底時,公司確定了年底沒有員工旅遊,因為六月已經先辦了,

原本排定員工旅遊的日期變成了休假,所以12/30就開始放跨年假期,

多了二天假期,然後同事開玩笑的說我們出國玩好了,

隔天就讓我們看到這個文宣了…

威航機票

 

我們七個人決定搶看看這機票,如果買到了就go~

是說我同事有夠認真的,前一天大家還上網練習搶機票,

這種撿便宜機票的密訣就是先加入會員,把要一起買機票的朋友資料先key好,

然後一路練習購票步驟直到刷卡前,這麼認真的我們當然順利的買到票了~

班機時間其實不是很好,就是傳說中的紅眼班機,

不過對我們來說29號還要上班,下班後直奔機場完全不用請假,

時間嘟嘟好,蛤蛤蛤…

威航機票2

 

我們這組四個人的機票全部才13636,這完完全全要感謝快手小羽~

 

威航機票3

 

看完了上面這段故事是不是超勵志的!!

(城主:哪裡勵志了!!)

 

有志者事竟成啊!!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上帝關了你一扇窗一定會為你開一扇門的,

沒有去韓國讓你去日本…

所以大家遇到挫折不要放棄任何希望,努力就對了…

(城主:妳這女人這樣都能變成勵志故事) 

 

機票買了我們就開始排行程、訂飯店,

跨年的飯店其實不好訂,而我們只剩一個月了,

當然先找我日本住宿的好朋友東橫INN下手,29~31這幾天飯店幾乎都客滿的,

29號我先訂了丸之內這間預備,31號訂了櫻通口新館7間單人房,

30號我們預計在高山住一晚,先訂了SUPER HOTEL,

然後再每天上東橫INN看有沒有雙人房放出來,終於12月中讓我順利的訂到了這兩天的3間雙人房,

29 & 31我們都住東橫INN櫻通口新館,這樣才能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寄放行李有先跟飯店聯絡過飯店人員告知沒有問題,

30號帶簡便行李去高山,維持住高山的SUPER HOTEL~

 

其實我覺得像這種紅眼班機住中部國際機場的東橫INN是最方便的,

隔天一早從機場租車出發,可以省下機場到名古屋市區的交通費,

又可以一到名古屋就進飯店睡覺,比較不會這麼累,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太晚決定了,中部國際機場的所有飯店都是客滿的~

29號進名古屋市區我們是預訂了威航巴士,單趟1500日幣/人,

預約網址:點這裡 ,出發前五天要先上網預約及刷卡付費,

另外要注意的是有些飯店過十二點後櫃檯是沒有人的,

所以我們也預先連絡好東橫INN告知我們CHECKIN時間會延後~

 

這次七人行的交通以租車自駕為主,主要的行程是合掌村,

我們都想看看冬天有白雪覆蓋的合掌村有多美,

下雪的冬天租車一定要租有雪胎的才安全,之後再來單獨寫一篇分享~

(關於自駕點這裡: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冬日自駕遊名古屋、馬籠、高山、合掌村

 

其實29號這天是我們家小蜜的生日,說真的6年前的今天真的是我的母難日,

進婦產科到生花了12個小時,生完又因為出血過多血壓飆高狂吐,真的吃了不少苦,

6年後的今天我拋夫棄子的跟同事出遊,算是犒賞我當年的辛苦~

(故意說這段來掩飾我拋夫棄子的心虛)

哈哈…謝謝溫叨城主大人的成全,我先去探探路,下次再帶你去收集你的百大名城嘍!

 

延伸閱讀: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出發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1威航初體驗&東橫Inn名古屋櫻通口新館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冬日自駕遊名古屋、馬籠、高山、合掌村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2日本江戶時期驛站之馬籠宿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2飛驒牛吃到飽之焼肉 ろくべえ & 宿:高山super hotel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3-逛逛傳統的宮川朝市&充滿日式風情之高山古街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3-2015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在白川鄉合掌村(上)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3-2015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在白川鄉合掌村(下)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3-名古屋地標之テレビ塔+Oasis 21(綠洲21)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3-日本跨年初體驗@大須觀音 

2015名古屋跨年之旅Day4-新年買福袋之三井outlet park爵士之夢長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航名古屋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