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四) 

跟好朋友錢錢一家相約了墾丁之旅,因為去年一起買了旅展的飯店住宿,

但千里迢迢從北台灣來到國境之南怎麼可能只玩二天,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另一天來露營,

這個露營有很多我們家的第一次,

首次的單飛露營(之前都是跟同學跟朋友一起)…

首次跨越濁水溪以南露營、首次的海邊露營,

我們凌晨四點從中壢出發,中途在休息站吃了早餐後又一路往南,

看著海岸線出現在旁邊心情都舒服了起來~

墾丁1

 

好喜歡今天的天氣,謝謝老天爺賞給我這個假期美好的氣候~ 

墾丁2

 

 蜜糖姊妹花一樣在睡夢中被城主抱上車,一路的睡到墾丁來~

墾丁-睡整路的蜜糖姊妹花

 

我們這次的墾丁露營營地選了快樂白沙網站:點這裡

我們大概是九點到達的,不過這裡規定紮營時間為下午3:00,拔營時間為隔日上午11:00,

停完車後城主先去服務台辦手續並確認是不是能提前紮營~

快樂白沙露營區10

 

我則是趁這空檔幫姊妹花換衣服say豆一番~

快樂白沙露營區1

 

準備好…城主也正好推著大橘桶推車回來了,

可能是平日人不多加上前一日我們的營位沒有人的關係,服務人員說我們可以提前進場~

快樂白沙露營區2

 

 這裡車子沒辦法開到營地旁缷貨,所以有提供這種推車裝裝備,

停車場只收30元,露營客可以不限次進出直到拔營~

快樂白沙露營區3

 

出發來去我們的營地了~ 

快樂白沙露營區4

 

 在門口跟這二隻守門員拍一下照~

快樂白沙露營區5

 

一旁還有少年pi的奇幻旅程的船~

快樂白沙露營區6

 

小蜜好心情的叫媽媽我幫她拍照,背景是他老杯辛苦的倒退嚕… 

(入口進來後有點小下坡,城主要倒退的推推車) 

快樂白沙露營區7

 

白沙灣這裡也是墾丁有名的戲水景點之一,所以遊客還不算少,

不過露營區有繩子圍起來,也有立牌請遊客不要任意進入~ 

快樂白沙露營區8

 

 我們選的營位是E11,這個位置是城主特別挑選的,

他說這位置離中間走道比較遠會安靜些…營地配置圖點這裡

快樂白沙露營區9

  

 E11是面海的特別營位,平日是800元,假日是1300元,

這裡現在有個活動11月~明年1月平日露營還能租一天送一天,

可惜我們隔天的住宿已經訂好了,不然好想連搭二日~

快樂白沙露營區11 

 

 訂位時要先轉帳三成的訂金240元,尾款是城主辦理手續時繳的,

另外還要訂金100元,繳回下面這些東西時會退回來~

快樂白沙露營區12

 

我們跟錢錢約了11點到後壁湖吃海鮮,所以把握剩一個多小時搭帳棚~ 

快樂白沙露營區13

 速速搭完帳棚和天幕後就先去跟錢錢會合了,吃了一些墾丁美食:點這裡

 

下午再次回來營地蜜糖姊妹花早已提著她們玩沙的工具迫不及待的要挖沙去了,

城主說早上匆匆的搭,很多東西還沒用好,這裡有落山風要再加強一些地方釘營繩,

所以他還要再忙一下,我這賢妻就自己先帶著蜜&糖挖沙去了~

快樂白沙露營區14

 

本來要直接帶她們到沙灘上挖的,可是豔陽高照下我們又卻步了~ 

(好啦~我承認卻步的只有我,她們兩個只在乎有沒有沙,一點都不在乎太陽有多大)

快樂白沙露營區15

 

 其實這裡有出租陽傘,老闆說一次三百不限時,

可是現在已經下午三點了,感覺租傘很不划算,

立馬請城主待會來找我們時先去車上拿大傘,三百元省下來晚上去墾丁大街吃美食~

快樂白沙露營區16

 

 我先帶這二隻來露營區的挖沙區,這裡有網狀遮陽至少沒有沙灘上這麼晒~

快樂白沙露營區17

 

光這裡二個就玩得很開心,但她們的娘我看她們挖看到我都愛睏了~ 

快樂白沙露營區18

 

還好一個小時後城主就出現了~ 

快樂白沙露營區19

 

我們立馬換到沙灘上~ 

快樂白沙露營區20

 

城主幫我準備了地墊和大傘~ 

快樂白沙露營區21

 

今天正好有高中生來這裡辦活動,沙灘上人還挺多的~

快樂白沙露營區23

 

高中生們分組堆沙堆比賽,這個老皮堆得好像哦~

快樂白沙露營區24

 

城主輪流帶姊妹花去踩浪~ 

快樂白沙露營區25

 

 

快樂白沙露營區37

 

阿母我就負責坐在後面顧東西拍拍他們的背影~ 

快樂白沙露營區26

 

雖然蜜和糖都是穿短褲,但還是玩得屁鼓都溼了~ 

快樂白沙露營區38

 

 

快樂白沙露營區27

 

就這樣也在這玩了一個多小時~ 

快樂白沙露營區30

 

快樂白沙露營區31

 

 

 快樂白沙露營區28

 

沙灘上玩完後,旁邊有可以沖腳和沖澡的地方都是要收費的,

不過露營的房客可以憑識別證免費進入,

我們沒有在那區沖,我們走回來離我們帳棚比較近的洗手間沖~

快樂白沙露營區32

 

這裡就是要用感應扣進入的~ 

快樂白沙露營區33

 

回到營地來,城主一切都佈置好了,

其實我們這次的設備很簡單只有天幕和帳棚和幾盞燈而以~ 

快樂白沙露營區34

 

老樣子的全家福來一張~ 

快樂白沙露營區35

 

抬頭看看上方椰子樹,看著看著周公又來叫我了,

於是我鑽進去帳棚小咪一下~

快樂白沙露營區39

 

 趁我小咪時城主帶著他那兩個小情人看夕陽去了~

快樂白沙露營區36  

 

 快樂白沙露營區40

 

這裡的熱水供應時間是18點開始,熱水一供應我就先幫蜜糖姊妹花洗澡,

洗完澡後我們一家出發去墾丁大街覓食,一直逛到十點多才回來營地,

在這裡沒有光害可以看到滿天星斗,伴我們入睡的就是這滿天星斗~

 

隔天醒來,拉開帳棚迎接我們的又是美好的一天,

雖然是面海營位,但其實前面還有一堆椰子樹,海只能隱約看到~

快樂白沙露營區41

 

 特別營位有桌椅和獨立洗手台,

洗手台的水龍頭要用鑰匙才能開…

快樂白沙露營區45

 

 城主煮水幫兩姐妹泡牛奶和煮我的奶茶…

快樂白沙露營區42

 

 這次是輕裝露營,爐子也是帶小爐…

快樂白沙露營區43

 

 來墾丁就是要穿這種花花連身裙,

再配上小蜜昨天在墾丁大街的戰利品小花包,好有南洋風…

快樂白沙露營區44

 

 等待城主泡奶及煮奶茶之餘,小蜜帶我走小路去他們昨天看夕陽的密境~

經過離我們帳棚不遠的露營屋,立馬拍一張,

沒有設備的可以考慮住這種露營屋,裡面一應俱全~

快樂白沙露營區46  

 

在這裡看海很不錯 ~

快樂白沙露營區49 

 

快樂白沙露營區47

 

快樂白沙露營區48

 

不過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妳們兩個在嬌羞個什麼啊!!

一個嘟嘴一個摸胸…是在演哪齣

快樂白沙露營區50

 

從密境回到帳棚來,其實這二天只有少少的幾帳,

不過我們旁邊連著二帳都有人 ~

快樂白沙露營區51

 

隔壁帳的小女生也是跟蜜糖姊妹花年紀差不多,

她一直來找蜜&糖一起玩~ 

快樂白沙露營區52

 

在帳棚區跟隔壁的妹妹玩一下後,城主說他要開始收東西了,

於是我又帶著蜜糖姊妹花在營區繞繞拍拍照~

快樂白沙露營區53

 

糖小妞真的是走諧星路線的,叫她拍個照她這戲精給我上演被狗咬的戲碼~

媽媽我真的是被她惹得好氣又好笑~

快樂白沙露營區54

 

 白天的沙灘人很少~

快樂白沙露營區55

 

 快樂白沙露營區57 

 

忍不住又叫蜜糖坐好讓我拍照~ 

快樂白沙露營區56

 

沙灘這有一些攤販,不過都還沒有開始營業~

快樂白沙露營區58

 

 這個營區以入口走道來區分二區,我們是住右邊那區,

左邊這區今天完全沒半帳,沙坑跟搖搖椅都在這區~

快樂白沙露營區60  

 

蜜糖姊妹花在這搖搖椅玩了一會~ 

快樂白沙露營區61

 

媽媽我為了拍她們的笑臉,跑到她們身後推搖椅再跑到正面來拍照,

一整個忙得要數的~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牙給〞

快樂白沙露營區62

 

不過還好冰雪聰明的我想到一招,就是叫姊妹花互推,

 這時候忍不住又要說,這就是生二個的好處了~

快樂白沙露營區63

 

這裡的雞蛋花也開得好美哦~ 

快樂白沙露營區59  

 

我們回到營地時城主已經收捨得差不多了,

最後我們一起收了天幕就完工了~

快樂白沙露營區64

 

城主叫我拿識別證那串去退房拿回訂金,他先把東西送上車,

拿回訂金立馬買了冰淇淋給姊花吃,在這裡等城主~ 

快樂白沙露營區65

 

 城主回來後也買了冰吃,我們家這三個真的好愛吃冰哦~

快樂白沙露營區66

 

說真的坐在這裡吃冰、放空的看著大海,心情好放鬆哦~ 

快樂白沙露營區67

 

離開前蜜糖姊妹花看到服務台有印章一直說要蓋章,

不過我身上一張紙也沒有,還好服務台的姊姊給了她們白紙~ 

快樂白沙露營區68

 我們一家慢步去開車時問姊妹花喜歡露營喜歡這裡嗎?

毋庸置疑的她們的回答是喜歡,我們一家四口也約定好了,要找時間再來一次~

 

快樂白沙露營區(Happy panda) 

(08)8867888 

屏東縣恆春鎮白砂路31-2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