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和好朋友去了一趟墾丁之旅,中午約在後壁湖吃海產,

原本要去很紅的x利,不過之前爬文負評也不少,

加上早我一個月去墾丁玩的同事說她當時本來也要去,

後來發現x利都是陸客居多,當地人推薦他們吃討海人的店,

她說覺得還不錯也推薦我可以吃這間,於是今天我們就出現在這裡了…

 討海人的店1

 

 這裡是11點營業,我們11點多到已經有幾桌的客人在門口點菜,

平日人比較少,同事說他們假日來人就比較多,最好先打電話訂位,

點菜都是在門口冰櫃這裡,看看自己想吃什麼,老闆會再跟你討論作法也會順便報價~

討海人的店3

 

 生魚片很新鮮,但價錢我忘了~

討海人的店4

 

這盤是豆鼓鮮蚵 

討海人的店6

 

 炒海瓜子

討海人的店7

 

炸花枝丸,這花枝丸很特別和我在北部吃到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不錯吃,我還蠻喜歡的~ 

討海人的店8

 

這二條魚是ALAN拔點的,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魚,

雖然連魚品種都不知道,但我們也是吃個精光~

討海人的店9

  

都是海鮮一定要炒盤靑菜才行~ 

討海人的店5

以上這些再加二瓶飲料1250元,主要是我們四個大人吃,三個小鳥胃的小人一下下就飽了,

我個人覺得這理的料理食材真的很新鮮,

據說這裡是原本X利的老闆開的,X利被現在的老闆吃下來了~

 

飯後還有送上一盤柳丁,柳丁也超甜的~

討海人的店10jpg

 

娜娜真的好可愛哦~ 

討海人的店11jpg

 

我這BABY控真心的覺得BABY的任何表情都惹人愛~ 

討海人的店12jpg

 

嗚~嗚~嗚~我們家的糖糖兒已經不是BABY了, 

現在都調皮搗蛋的,連吃柳丁都可以吃成這樣子XD~

討海人的店13jpg

 

討海人的店(討海人海產)

08-8866366

 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16之6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點~14點 / 17點~21點

       假日 11點~14點30分 / 17點~21點

 

~~~~~~~~~~~~~~~~~~~~~~~~~~~~~~~~~~~~~~~~~~~~~~~~~~~~~~

 

吃完午餐後,我們和錢錢一家來到恆春的阿伯綠豆饌,

這間店我看到好多到墾丁的人都會來吃上一碗~ 

阿伯綠豆鐉1

 

 價錢和口味看這邊,我們都是點綜合的~

阿伯綠豆鐉2

 

 旁邊二個大冰桶是用來裝碎冰,

這裡是自助式的,點完要自己端哦~

阿伯綠豆鐉3

 

我想說小孩不要吃太冰叫老闆冰少一點,所以這碗是冰比較少的~ 

阿伯綠豆鐉4

 

我一直以為綠豆鐉和綠豆湯差不多,事實上一吃口感不一樣,

綠豆饌有勾芡的感覺,所以冰太少整個就會太濃綢,

難怪我跟老闆說冰要少一點時,她有點妳確定的感覺,

後來我還是端出去請老闆再幫我加些冰,這個要吃冰多的才好吃~ 

阿伯綠豆鐉5

 

這個綠豆鐉還蠻特別的,如果有到恆春來真的可以來嚐嚐~

阿伯綠豆鐉6

 

雖然已經11月中了,但在墾丁完全沒有秋天的FU,一樣的酷熱,

吃上一碗消暑的阿伯綠豆鐉大家都好開心哦~

阿伯綠豆鐉7

 

阿伯綠豆饌

08-8898918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營業時間:10點~20點

 

~~~~~~~~~~~~~~~~~~~~~~~~~~~~~~~~~~~~~~~~~~~~~~~~~~~~~~~~~~~~~~~

 

錢錢說離阿伯綠豆鐉不遠有家名產店叫玉珍香,他們的蛋捲很有名,

 於是我們就從阿伯綠豆鐉步行過來~

玉珍香餅店1  

 

 一進門就看到各種口味的蛋捲~

玉珍香餅店2

 

有各種大小的禮盒可以挑選~ 

玉珍香餅店3

 

 洋蔥是屏東的名產所以洋蔥蛋捲也成為這裡的經典伴手禮~

玉珍香餅店4

 

 除了蛋捲也有其他的產品,不過這次我們只有買蛋捲~

玉珍香餅店5

我跟錢錢認真的在買蛋捲,老闆也很大方的讓這幾個小孩也認真的試吃了不少蛋捲,

Alan、小蜜和糖糖都算是挑嘴的小孩,結果蛋捲是一口接一口的說好吃~ 

玉珍香餅店6

 

 結果我這笨蛋算錯數量了,扣掉我和城主要拿去公司的後,只剩下二包留在家裡,

不過還好我有吃到我在公司打開給同事們吃的,洋蔥口味和黑糖口味大受好評~

蛋捲的照片我也沒拍,所以官網上抓了一張來~

玉珍香餅店8   

 

 

玉珍香餅店7  

 

玉珍香餅店

08-8892272

網站:點這裡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80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