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來記錄我們萬盛節的闖關遊戲~

首先先來回味一下變裝後的小孩們…

勞恩布尼的家22  

 

話說我們這幾個阿母其實也是很用心的,這個萬盛節露營絕對不是只有佈置而以,

我們說好一帳準備一個遊戲,讓小朋友們用玩遊戲拿糖果,

怎麼可能讓他們只要說說不給糖就搗蛋這麼簡單就拿到糖果…

我就是第一關的關主~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

 

我這關是〝用南瓜打倒幽靈〞,這關超級簡單的~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

 

只要用南瓜把幽靈擊倒就能過關了,

幽靈是我畫的,南瓜沙包是我和城主一起做的~

你們看南瓜大成這樣、幽靈又這麼小,當然一看就知道是騙小孩的一關,

啊!不是啦!!是很好過的一關~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  

 

當然每個人都輕輕鬆鬆就能打倒幽靈~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4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5

 

其實我這關主也有假掰的戴個惡魔頭飾,後來發現根本沒有人拍我…

你們往上滑看看,城主拍的每張照片都從我脖子以下開始拍…

為了證明我有多用心,我硬是從多張照片找出可以看到我的~

(城主:其實妳真的沒有這麼重要~)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6

 

每個過關的小孩都可以拿到我準備的南瓜罐和糖果,

南瓜罐裡我還有放電子蠟燭,這個是我今年九月去蘇州時在淘寶買帶回來的,

我不得不說這價差跟台灣差好多哦!明年萬盛節我看我去對岸批一些回來賣好了!

當時看照片實在不知道這麼小,實際拿到後覺得有點太小了,糖果裝沒幾顆就滿了~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7 

不個還好這些小人們還是很開心~

 

~~~~~~~~~~~~~~~~~~~~~~~~~~~~~~~~~~~~~~~~~~~~~~~~~~~~~~~~~~~

 

第一關過了,接著來到第二關了,

第二關是饅頭麻朋友家的小哥哥當關主~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8

 

小朋友只要把小哥哥指定的動物說出來,並算出數量就可以過關了~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9 

 

這關對於上了幼稚園的小孩來說都不成問題…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0

 

但對於包子和我們家的糖糖來說就不是這麼容易了,

不過還好引導一下他們兩個也輕鬆過關~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1

 

~~~~~~~~~~~~~~~~~~~~~~~~~~~~~~~~~~~~~~~~~~~~~~~~~~~~~~~~~~~ 

 

第三關是Q麻家的關卡,關主是這位…

剛剛那個自以為自己很用心的惡魔關主整個弱掉,Q拔大勝…

畢竟我只是小惡魔,人家是大魔王,難怪剛剛都沒人要拍我~~~~

你們接著看下去,這一關的照片幾乎都有關主的倩影…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2

 

這關是要把乒乓球吹出來就可以過關了~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4  

 

因為關主很好心的把麵粉倒比較高,所以小朋友也就輕而易舉就吹出乒乓球~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3

 

饅頭這感覺比較像在吹生日蠟燭~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5

 

看小孩吹這乒乓球真的好可愛哦,每個臉都鼓鼓的~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8

 

這關對蜘蛛人來說根本就是整人嘛!!

相同的道理KITTY貓應該也沒辦法玩這關~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6

 

不過實在很想要糖果的包子蛛蛛人只好翻起頭套以真面目示人了~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7

 

糖糖竟然會害怕魔王關主,遲遲不敢靠近,最後只好媽媽我陪著她一起~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19

 

就算我陪著她一起她還是不太敢靠近關主身邊,一直啊啊啊的,

最後關主就破例的讓她用手把球撥下來就算過關了~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0   

 

~~~~~~~~~~~~~~~~~~~~~~~~~~~~~~~~~~~~~~~~~~~~~~~~~~~~~~~~~~~

 

第四關來到饅頭麻家闖關,這關是記憶力大考驗‧‧‧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1

 

饅頭麻很用心的把底下的圖案都換成萬聖節相關的~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2

 

首先先翻開全部的圖案讓大家記位置~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3

 

這種遊戲其實我們常和小蜜玩,

小蜜第一個挑戰,她一次就翻出相同圖案來,果然有在記~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4

 

大家也一一的過關了~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5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6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7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8

 

糖糖我一直HOLD住她,要讓她最後一個闖關,

不然她排前面不知道會不會翻到半夜去,因為最後一個只有錯一次的機會~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29

 

她也很幸運的一次就翻對了,得到饅頭麻準備的跳跳糖~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0   

 

~~~~~~~~~~~~~~~~~~~~~~~~~~~~~~~~~~~~~~~~~~~~~~~~~~~~~~~~~~~

 

第五關是香家的帶動唱,關主是小翊舅媽,

現場真的超歡樂的,大家都跟著舅媽一起動滋動滋…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1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2  

 

連我們家的糖糖也跟著扭腰擺臀的~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3

 

動滋動滋完除了糖果還有小禮物,據說這個獎品是生魚片買的~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4

 

每個小女孩都可以選一把冰雪奇緣的梳子~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6

 

這兩個花仙子開心的拿著梳子~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5  

 

闖關遊戲圓滿的結束了,每個小孩都收獲滿滿的~

 勞恩布尼的家-闖關篇37    

 

延伸閱讀:

  露營也能Happy Halloween@勞恩布妮的家-五峰花園:http://wendy414.pixnet.net/blog/post/4399198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盛節 闖關遊戲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