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4~25(六-日)

話說我們假掰貴婦團一季合體一露,當然秋季一定要選個有意義的日子來個趴踢,

於是這次就選在萬聖節前一週,地點是位在新竹五峰的勞恩布妮的家~

當天早上車子開到竹東加完油準備往山上開,突然接到香的電話,

她的語氣很緊張的說:妳們上山了嗎?

我:剛加好油準備要往山上…

香:不要上山…快下山…快~

(當下我以為是發生什麼山崩要叫我快逃命,差點緊張到要跳車了

我:怎麼了?怎麼了?

香:幫我買轉接頭啦…

(吼~不過就是買轉接頭,妳給我氣氛搞這麼緊張幹嘛啦!!是想嚇死誰~~~

 

買完東西後就速速往山上開,途中經過軟橋彩繪社區,再一路往上開,

勞恩布妮的家總共有三個營區,新竹五峰,新竹尖石,南投信義,

我們這次來到的是五峰,這裡是低海拔的營區… 

勞恩布妮的家1

 

然後各位觀眾朋友要記得要去哪個勞恩布妮的家地址的記對哦!

像我們這次的饅頭麻導航輸入勞恩布妮的家,然後只看地點是新竹就交給水電工開車了,

結果睡一覺起來發現自己去到尖石營區了…此時此刻只能內心哭喊…天公伯啊~

 勞恩布妮的家2

 

門口會有人指引我們的位置在哪,這次我們是C區6帳~

勞恩布妮的家3

 

C區草皮的營位是800元一帳~

勞恩布妮的家4

 

我們到達時只有香和饅頭麻的朋友已經到了而以,這區總共可以搭9張,

我們6張是裡面那區~

勞恩布妮的家5

 

有生魚片和饅頭麻朋友的尢協助我們的天幕很快就搭好了~

勞恩布妮的家6

 

然後再把帳棚搭好,萬聖節的吊飾吊一吊,這個過節的FU就來了一半~ 

(城主:啊?另一半呢?)

另一半等天黑你就知道了…

勞恩布妮的家7

 

勞恩布妮的家8

 

這時蜜糖姊妹花和小翊不知何時人手一支叭噗拿回來乖乖坐在椅子上吃了~

勞恩布妮的家9

 

 搭完帳棚其他人還沒到,於是我帶小蜜和糖糖去逛逛營區,

入口處右邊有一個小溜滑梯和沙坑~

勞恩布妮的家10

 

C區往上走有一個戲水池,旁邊還有路可以連接到溪邊,

不過這時已經是微涼的秋天了,因此就沒給小朋友們玩水,

夏季來這裡或許會更好玩一些~ 

勞恩布妮的家11

 

洗手間衛浴設備在C區和D區中間的位置,

 洗手間有三間,一間是蹲的二間是坐式的,衛浴間有四間,都算是很乾淨,

水不會忽冷忽熱,水量也很大,

但是隔間不算大且下方又是互通的,

我在幫小蜜穿衣服時,很容易就被隔壁的洗澡水給濺到褲管了~

勞恩布妮的家12

 

C區有一塊水泥地,這塊地的位置導致我們那一邊無法釘營釘,

所以這個角我們是利用營繩往上綁樹去搭的~ 

勞恩布妮的家13

 

 蜜糖姊妹花和小翊很快的就和附近帳棚的小朋友混熟了~

勞恩布尼的家19

 

今日其他人好慢,因為這裡收訊狀況很差都無法聯絡到,

下午茶再不吃跟晚餐時間會太接近,

所以我們決定邊吃午茶邊等其他人了,

新美珍古早味蛋糕是我來這裡前先去芎林買的~ 

勞恩布妮的家14

 

 我們留了一半給其他人,然後就先開動了~

勞恩布妮的家15

 

 等著等著Q麻到了,不久恩麻也來了,但恩麻說發哥公司有事走不開,

所以她們只是先把準備的東西送來給我們,

他們待會還要趕去參加發哥公司的活動~

勞恩布妮的家16

 

 好可惜小恩跟庭庭這次不能一起參與趴踢了,

我和香還是先把準備好的小禮物交給她們~

勞恩布妮的家17  

 

恩麻買的萬盛節吸管好可愛哦~

勞恩布尼的家18

 

 終於等到我們那開過一個山頭到尖石又開一個山頭回來的的饅頭麻一家了,

饅頭麻和我們一樣的kitty帳有根柱子歪掉了,

香和生魚片陪她去買了橘楓~所以今天開新帳了~

我們超怕她開新帳會下雨的,不過還好那雨應該是她開錯路引去別營區了吧!

勞恩布尼的家20

 

 以下就是這次大家的帳棚了,香的帳棚前故意營造出蜘蛛網的fu,

饅頭麻的新帳配上她獨家的三角旗超好看的~

勞恩布尼的家21

 

接著幫小朋友們變裝,饅頭和小蜜完全沒約好竟然都是蝴蝶仙子,

這衣服是她們兩個自己選的,只能說這年紀的小女孩眼光好像,

至於糖糖,媽媽我硬幫她變成南瓜,哈哈哈~

我就覺得南瓜才是萬盛節嘛~仙子、公主那些等長大一點再扮哦~

雖然她剛開始也說要跟姊姊一樣,我跟城主一直幫她洗腦穿這樣好可愛,

她也就默默接受了~ 至今還沉浸在自己是一顆漂亮的南瓜夢裡~

小翊是機器戰士、包子是蜘蛛人、沇沇是太空人… 

勞恩布尼的家22

 

本來要先玩闖關遊戲的,後來臨時又改先煮晚餐~ 

勞恩布尼的家23

 

我這次準備了二樣菜~ 

勞恩布尼的家24

 

鳳梨龍蝦生菜沙拉和滷豆干 ~

勞恩布尼的家25

 

這三道是沇麻準備的 

勞恩布尼的家26

 

這四樣是香準備的~ 

勞恩布尼的家27

 

 又是滿滿一桌美味料理~

勞恩布尼的家28

 

 菜都準備好了,飯卻還沒好,所以要再燜一下~

勞恩布尼的家29

 

我們決定利用這空檔來讓小孩們玩萬盛節闖關遊戲,

天色越暗我們佈置後的營區萬盛節氣氛越濃厚~ 

勞恩布尼的家31  

 

精彩的闖關遊戲照片實在太多了,容我另開一篇再記錄~

點這裡:露營也能Happy Halloween之闖關篇

 

勞恩布尼的家30

 

直接就跳到飯後,飯後我們女人們當然就是話家常,

男人們就玩起了象棋麻將~

勞恩布尼的家32

 

 小孩們就放牛吃草去~

勞恩布尼的家33

 

 八點多就紛紛的帶去洗澡弄進去帳棚睡,

我想看過我們假掰貴婦露營文的朋友都知道,小孩睡著後的宵夜場是我們每次最放鬆的時光了,

有美食…沒有小孩在一旁媽媽長媽媽短的,超輕鬆的~

勞恩布尼的家34

 

 我們這次的宵夜大多都是生魚片準備的,少部分來自饅頭麻朋友,主廚是生魚片,

話說露營那時香和生魚片的燒烤店即將開幕,

她們夫妻也利用這次讓我們試試味道~

勞恩布尼的家35

 

宵夜場真的是我們當父母們的偷閒時光,

大家都發自內心的好happy哦~ 

勞恩布尼的家36

 

配著這些美味燒烤,超級幸福的,

這次有老闆獨門醬汁,一吃有種驚艷的感覺,也太好吃了吧!

勞恩布尼的家37

看完上面那張照片有沒有流口水fu,這次不用怕看得到吃不到了,

我發這篇文時其實生魚片的燒烤店已經在試營運了,

來來來…要吃美味燒烤的 這邊請:點這裡

 

~~~~~~~~~~~~~~~~~~~~~~~~~~~~~~~~~~~~~~~~~~~~~~~~~~~~~~~~~~~~~ 

 

隔天一早大家又開始張羅著早餐~

勞恩布尼的家38  

 

這次的早餐大部份都是饅頭麻和沇麻準備的,

一日之計在於晨,看到這一桌今天的精力都來了~

勞恩布尼的家39

 

這一盤是不是看起來不輸早餐店的專業~

勞恩布尼的家40

 

沇麻準備的可愛的米奇刈包讓小孩們吃得好開心啊~

勞恩布尼的家41  

 

飯後大家就陸陸續續的以慢動作來收東西~ 

勞恩布尼的家43 

 

我每次露營都要拍一張全家福,為每一露做一下記錄,

這次我竟然挑不出一張滿意的全家福,問題在於蜜糖姊妹花這兩隻猴子

妳們兩個以後結婚挑不出美照就不要怪媽媽,這一切都是妳們自己造成的!!

勞恩布尼的家42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大合照~ 

勞恩布尼的家44

  

勞恩布尼的家45  

好開心的萬盛節露營趴踢,謝謝有你們的陪伴,今年的萬盛節特別的精彩~

人生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假掰貴婦團下次要去哪裡露呢?敬請期待!!

(城主:妳們假掰貴婦團,是人妻…人妻…人妻…妳以為是哪個少女團體,還期待)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