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6(日)

小人國可以說就像我家兆咖一樣,三不五時都要去兆跳一下…

隨便都能找出我曾寫過的舊文,跟我回憶一下點這裡:

小人兒遊小人國 / 小人國open魔法樂園&忠貞-唐記米干  

最近小人國的廣告一直在放送,

每次聽到ㄤㄤㄤ小人國…糖糖不管在幹嘛都會放下手邊的動作,

衝到電視前說:小翊有去ㄟ,媽咪我也要去…

(因為小翊家七月初有去,她有聽到大人們的交談)

就為了她這句話所以這天我們來了…

小人國1

 

小人國的門票算是遊樂園界裡很親民…

6/25~9/6只要399讓你玩到飽…水陸雙樂園一次滿足…

一進到小人國最先看到的就是這些名副其實的小人國迷你世界了,

這次除了蜜糖姐妹花我還多帶了我姐的大女兒,

話說當年我還是少女時…Joan國小三年級我曾經帶她來玩過,

這次再帶她來已經高一了,然後牽著我的小孩……我的青春小鳥

小人國-迷你世界1

 

雖然來過很多次但小蜜每次來還是很興奮的看這些小小世界,要我幫她拍照…

小人國-迷你世界2

 

這次來糖糖已經兩歲了也開始會欣賞這些小佈景…

小人國-迷你世界3

 

 光是迷你台灣就夠這兩小興奮不已,更何況這裡還有中國、亞洲、歐洲、美洲~

小人國-迷你世界6

 

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小蜜都記得我們去過~

小人國-迷你世界7

 

逛到迷你中國…糖糖一看到熊貓就說我要跟牠拍照~

小人國-迷你世界8

 

正中午太陽公公直發威,先坐遊園小火車來去室內遊樂園避暑一下~

小蜜這臉是怎麼回事??

小人國-遊園小火車1

 

小人國-遊園小火車2

 

兩小都吵著要跟姊姊坐~

小人國-遊園小火車3

 

我們倆個老夫老妻也樂得輕鬆~

小人國-遊園小火車4

 

一進到室內區,蜜糖姊妹花立馬指著動感樂園說要去那裡玩~

小人國-動感樂園1

 

動感樂園要穿著襪子,嗚嗚嗚~我竟然忘記帶了~

還好旁邊有販售,只是小孩的一雙69、大人的79,

等級就跟夜市5雙一百差不多,所以要玩動感樂園要記得帶襪子 ~

小人國-動感樂園2

 

蜜糖姊妹花自從進到動感樂園後就一直笑海海的~

小人國-動感樂園3

 

很容易就可以拍到笑臉~

小人國-動感樂園4

 

小人國-動感樂園5

 

玩完球池後兩小手牽手要去砲陣區~

小人國-動感樂園6

 

小蜜跟糖糖兩個開心的拿軟球用空氣槍發射~

小人國-動感樂園7

 

小人國-動感樂園8  

 

小人國-動感樂園9

 

這台設備是利用空氣讓球旋浮在空中,小蜜一直覺得很有趣的在這裡玩了一會~

小人國-動感樂園10

 

糖糖則是對於這台會噴發球的設備好奇不已,一直撿球丟進去~

小人國-動感樂園13 

 

小蜜跑去一旁走平衡獨木橋~

小人國-動感樂園11

 

小人國-動感樂園12

 

裡面還有一個大溜滑梯,不過要溜這溜滑梯要靠自己攀爬,

我曾經上過一個幼兒的課,專家說小孩若常攀爬及走斜坡,腳會比較有力,

以後比較不會成為扁平足,因為小蜜拔是扁平足,所以蜜糖姊妹立馬被我帶來玩這個~

小人國-動感樂園14

 

糖糖這小妞偷吃步,走上斜坡後竟然直接當斜坡是溜滑梯

後來我就好說歹說的要她爬完全程去溜滑梯,

希望妳了解媽媽的用心啊,我是希望妳可以藉此促進感覺統合發展,讓妳的大小肌肉更有力~

小人國-動感樂園15

 

大溜滑梯玩累了,兩姊妹又手牽手改玩另一個小小溜滑梯~

小人國-動感樂園16

 

一直玩到每日的消毒時間清場時才願意離開~

小人國-動感樂園17

 

光這個300坪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動感樂園就讓兩姊妹玩到欲罷不能了,

離開動感樂園我們繼續在歐洲室內樂園遊玩,

Joan和小蜜拔趁我們在動感樂園時去玩了雲宵飛車和狂飆飛碟,

等我們會合後Joan帶著小蜜去玩碰碰車,小蜜超嗨的一直狂笑~

小人國-室內樂園-碰碰車1

 

小人國-室內樂園-碰碰車2

 

音樂旋轉木馬目前還是糖糖的最愛~

小人國-室內樂園-旋轉木馬1

 

小人國-室內樂園-旋轉木馬2

 

後來我們又去搭了這個小船看迷你歐洲~

小人國-室內樂園-遊船1

 

小人國-室內樂園-遊船2

 

小人國-室內樂園-遊船3

 

玩一玩室內也下午二點多了,看看時間這時玩水樂園正是時候,

立馬往水樂園移動,今年的主題是外星人狂歡節,

園區內好多外星人造型大汽球~

小人國-外星人狂歡節1

 

換完泳裝的小蜜要跟外星人一起逛歡了~

小人國-外星人狂歡節2

 

小人國-外星人狂歡節3

 

這裡的外星人都好可愛,這個三眼怪肚裡還有一顆心~

小人國-外星人狂歡節4

 

我們換完泳裝時饅頭麻一家和香一家也剛好來了,大家一起來去清涼一下~

來轟浪水樂園一定要穿著泳衣載泳帽也可以自備泳圈,

但沒戴泳帽或是戴草帽都是不行的哦~

小人國-水樂園1 

 

進入水樂園也有外星人在迎接我們~

小人國-外星人狂歡節5  

 

 一進來就有噴泉幫大家暖身了~

小人國-水樂園2

 

 糖糖跟著小翊把拔又去玩了一次~

小人國-水樂園3

 

饅頭從小玩水玩到大,這小噴泉對她來說只是熱身而以~

小人國-水樂園4

 

大雷雨這個設施有超大水桶的醍醐灌頂~

小人國-水樂園-大雷雨1

 

愛刺激的一定要來淋一下~ 

小人國-水樂園-大雷雨2

 

水桶還沒滿前這些人還能輕鬆跳拍~ 

小人國-水樂園-大雷雨3

 

小人國-水樂園-大雷雨4

 

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瘋狂實驗室,據說這個設施引進加拿大超大噴泉迷宮,

一看就是很好玩的一個區域~

小人國-水樂園-瘋狂實驗室1

 

 我們這些沒膽的老弱婦孺就從這個開始好了~

小蜜拔:那個沒膽的、老、弱、婦好像都是指妳ㄟ,孺才是這四個哦~

我無話可說

小人國-水樂園-瘋狂實驗室2

 

先從小小滑水道開始~

小人國-水樂園-瘋狂實驗室4

 

小人國-水樂園-瘋狂實驗室5

 

旁邊有一個沖水的滑道,饅頭躺在那愉快的SPA,

小蜜連沖個水都害怕得要數~

小人國-水樂園-瘋狂實驗室6

 

 

我原本以為這個設施我可以輕鬆駕馭,沒想到裡頭竟然暗藏超長滑水道,

ㄟ~我這沒膽人又自動退下去旁邊玩水,

小蜜拔、Joan、包子、小翊都去排隊等著尋求刺激了~ 

小人國-水樂園-瘋狂實驗室3

 

小人國-水樂園-瘋狂實驗室7

 

玩了個滑水道還不過癮,那些大膽組的小蜜拔、Joan、香和小翊又修揪去玩轟浪~

小人國-水樂園-轟浪1

 

我們其他人跑去尼羅灘等著他們濺起水花~

小人國-水樂園-轟浪2

 

小蜜剛開始還笑得出來~

小人國-水樂園-尼羅灘1

 

轟浪的車車越接近時她的表情也漸漸的變化了~ 

越笑越僵~

小人國-水樂園-尼羅灘2

 

明明就離很遠也不知道她在遮什麼~ 

小人國-水樂園-尼羅灘3

 

尼羅灘這裡有趣的是等待激起水花前的期待感~

小人國-水樂園-尼羅灘4  

 

 就是一種繼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Fu,好比員外追逐著ㄚ環的感覺,

小蜜拔:這是什麼比喻啦~

小人國-水樂園-尼羅灘5

 

這一區親水堡算是水深比較深一點的地方,

不過也沒多深啦,我站起來大概在我大腿左右~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1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2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3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4

 

親水堡裡有一個充氣溜滑梯,這個設施也是很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5

 

饅頭、包子、小翊和Joan都是一玩在玩~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7

 

連我們家糖糖兒也去挑戰,其實我也不知道她真的想去還是傻傻的就被帶去了~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6  

 

糖糖溜下來的這個表情超經典的,我以為她被嚇到了,

結果還啷朗的要再玩~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8

 

只有小蜜不敢玩就算了還一附看戲的感覺~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9

 

我這壞媽媽忍不住要放一下她剛剛玩小小滑水道的表情~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9   

 

玩完充氣溜滑梯的糖糖被小翊哥哥用泳圈帶走了~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10

 

小人國-水樂園-親水堡11

 

水樂園裡還有一個寶貝船長的設施,我發現很少人排隊,立馬帶著糖糖來當一下船長~ 

小人國-水樂園-寶貝船長1

 

原本還擔心糖糖不會玩或是會翻船,

後來觀查一下這個設施很安全,一旁還有園方的人員巡視著~ 

小人國-水樂園-寶貝船長2

 

糖糖玩得很開心也划得很順手~

小人國-水樂園-寶貝船長3

 

小人國-水樂園-寶貝船長5 

 

後來又跟小蜜來坐一次~ 

小人國-水樂園-寶貝船長4

 

水樂園玩到五點多換上衣服後我們開始玩戶外的美洲探險樂園~

小人國-室外樂園1

 

之前來糖糖還太小什麼都不能玩,這次幾乎都可以坐了,

媽媽我也陪她玩了好幾樣~ 

小人國-室外樂園2

 

小人國-室外樂園3

 

小人國-室外樂園4

 

小人國-室外樂園5

 

小人國-室外樂園6

 

小人國-室外樂園7

 

小人國-室外樂園9 

 

身材超好的五個小孩~

小人國-室外樂園8

 

離開前來張大合照,雖然糊掉了,但今日開心的回憶是清析的留在我們腦海裡~

小人國-外星人狂歡節6

 

小蜜拔要被外星人抓走了~

小人國-外星人狂歡節7

抓去改造一下也好,記得送回來時要變高富帥哦~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