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5(六)

半年前和饅頭麻、小恩麻一起Hello Kitty RUN露營,

回憶一下我們的Hello Kitty Run 點這裡

有了KT帳篷後大家聊天偶爾都會提到露營這件事,

二月份沇麻PO了他們一家到武陵露營,這一PO把大家的露營魂給勾出來了,

立馬來個賞螢蟲露營之約 …是賞螢火蟲露營之約啦~

(差一字怎麼感覺差很多~呼~)

 

然後這期間我們不停的交流及勸敗露營用品,

每次聊到假掰的露營用品大家就欲罷不能,好開心哦!

本來露營連基本帳棚都沒有的香噴噴一家瞬間給西最齊全~

露營這天香一家最早到,我們到達時他們已搭好帳棚了,整個舒適溫馨~

三角旗是訂作的,上面是他們一家的英文名字哦~

觀雲亭露營1.jpg

 

除了香外沇麻和饅頭麻的朋友也到了,

我和小蜜拔立馬卸貨搭帳棚,小蜜拿出玩具和小翊一起玩,

這時糖糖是兆哪裡企了我完全不知道~ 

觀雲亭露營2.jpg

 

Kitty帳棚很容易搭,所以我們很快就搭好了,

搭完帳棚想說要找一下糖糖去哪兒了~

觀雲亭露營3.jpg

 

結果這小妞…一下車立馬朝小翊把拔的家去了,

我找不到她的同時,她躲在這兒撒野偷喝汽水,這些證據都被香拍下來了,

 媽媽我還是事後看照片發現的~

觀雲亭露營4.jpg

 

反正小孩不會不見,我和老公又繼續去搭天幕了,

超大的天幕是老公的同事借我們的,

溫尢同事人超好的借天幕給我們,還教溫尢營繩的打法,超級感謝的,

幸好有饅頭麻朋友的老公幫忙,不然我和小蜜拔還真不知怎麼搭,

 

這時香幫我煮了午餐的麵給兩小吃,希望坐在沇旁邊的糖糖也能跟沇哥一樣胃口大開啊~

這中間饅頭麻和恩麻也陸續到了~

觀雲亭露營5.jpg

 

一切都搞定後在我們今晚的家前拍了一張合照~ 

觀雲亭露營6.jpg

 

紅桌椅組已經跟了我們露營了好幾次,紅色導演椅是第一次登場~

觀雲亭露營7.jpg

 

溫尢買了一條彩虹吊繩,我不知道他要幹麻用就把杯子和碗都吊起來,

看了就覺得好可愛哦~

我們家的露營用品大多是溫尢買的,

他很配合我們家三個女人都會買可愛的,小女孩的東西,看了心情就很好~

觀雲亭露營51.jpg   

 

我們三張kitty帳棚放在一起好粉嫩哦~

觀雲亭露營8.jpg

 

來看看隔壁饅頭麻的家~三角旗和可愛的小桌椅,假掰的很有氣氛~

觀雲亭露營9.jpg

 

人妻組登場來合照一下,我好喜歡這幾張合照哦~ 

話說饅頭麻說我們來戴個帽子拍一下,她拿出了四頂帽子來,

我和恩麻也不約而同的說我們也有帽子,我叫小蜜拔開車門幫我拿帽子,

他竟然默默的也拿出他自己那頂,說他也有帶,

我無情的跟他說你不用,你幫我們拍就好了,立馬叫他放下帽子換上相機~

我也沒辦法啊,這是人妻組,搜哩了~

觀雲亭露營10.jpg

 

觀雲亭露營11.jpg

 

天幕下的照片比較暗,我們當然不可能就此擺手,馬上移到草皮上~

觀雲亭露營12.jpg

 

 來張青春洋溢的畢業照~

人家是大學生了沒,我們是孩子生了沒~~~~

觀雲亭露營13.jpg

 

躺下這張也很有fu,只是我那不受控制的瀏海變成三條線了

觀雲亭露營14.jpg

 

 媽媽們在拍假掰照的同時小孩都沒來吵,他們忙著玩吹泡泡~

觀雲亭露營23.jpg 

 

觀雲亭露營19.jpg

 

正常的吹泡泡追泡泡玩膩了,還自己創新來這一招~ 

觀雲亭露營20.jpg

 

每個人噴的滿手都是泡泡的~

觀雲亭露營21.jpg

 

媽媽們拍完照後,小孩一個一個帶去洗手,準備來下午茶了~

下午茶是分配由我負責的鬆餅,沒辦法裡面我廚藝最差,只能處理這種不用烹調的場子了,

不過我的鬆餅還沒登場,桌上就已經有很豐盛的水果和小點心了~

觀雲亭露營15.jpg

 

來來來我們的親子同樂鬆餅開始了,

小朋友一起幫忙調麵糊和擠進鬆餅機裡~ 

觀雲亭露營16.jpg

 

 大家都輪流來幫忙,只有糖糖重頭到尾都不見人影,

結果我發現她一直坐在點心盤前一直吃~

觀雲亭露營17.jpg

 

因為鬆餅機比較熱,小孩們有幫忙到就好了,剩的我就自己烤,

我邊做鬆餅,另一邊大家又帶領小朋友們玩打西瓜的遊戲~

 觀雲亭露營18.jpg

 

饅頭真的是我今日最佳小粉絲了,她超級捧場的,

玩一玩還不忘回來,連我帶的果醬她也都很愛,

結果這小孩最愛的是我媽媽自己手工做的百香果果醬~

觀雲亭露營22.jpg 

 

玩完打西瓜的遊戲後,小恩麻拿出畫畫本,小孩們又乖乖的畫畫去了~

    觀雲亭露營24.jpg

 

下午茶結束後,緊接著晚餐組又登場了,

雖然是野外露營,我們晚餐也是吃很好的~

饅頭麻的朋友準備了蝦蝦大餐,

雖然都是蝦但每一種都有獨特的風味在,新鮮又美味啊~

觀雲亭露營25.jpg

 

湯是由香負責煮我們大家都愛的韓式一隻雞,

我每次一吃就會連吃好幾碗~~~ 

觀雲亭露營26.jpg

 

烤肉食材的肉類是由沇麻準備的,她的廚藝超精湛的,

連生肉都能擺盤,實在太配服了,

培根蕃茄串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沒想到培根加上蕃茄變得好爽口,這個組合真的很好吃說,

但重點是蕃茄也要挑得好才行~

觀雲亭露營27.jpg

 

恩麻是蔬菜組的,小胖庭也很棒的幫忙串杏包菇,

我在旁邊看了一下下,她是真的會串哦,不是搗亂的那種,真的長大了~

觀雲亭露營28.jpg

 

晚餐負責吃的我和饅頭麻,一直徘徊在大家附近拍照,

然後看到相機,就很假仙的拿起刷子,哈哈~

觀雲亭露營29.jpg

 

我們的晚餐真的好豐盛,我隨便拍幾樣給大家匹乓一下…

右下的雞是饅頭阿公特地帶來給我們加菜的~

觀雲亭露營30.jpg

 

晚餐後生魚片放了電影給小朋友們看~

觀雲亭露營31.jpg

 

吃超飽的我和香散步去更高的一邊拍拍我們的營區,

底下那個超大的藍色天幕就是我們的地盤,

我們倆逛一圈回來後,還巧遇螢火蟲,

天色越暗後螢火蟲越多,之後小蜜拔和生魚片帶小朋友們去賞螢,

只是螢火蟲這小東西很難拍出來分享~

觀雲亭露營32.jpg

 

洗完澡後,饅頭麻和香講了睡前故事給小人們聽,

之後就一一的回到各自的帳棚睡覺了,

小孩們睡覺後就是媽媽的宵夜場時間了,歐ya~~

觀雲亭露營33.jpg

 

聊天之餘也吃了不少好吃的,

大魷魚、沇媽的特製甜不辣,都是美味的下酒菜~ 

觀雲亭露營34.jpg

愉快的第一天就在不停的吃吃喝喝後結束了~

 

~~~~~~~~~~~~~~~~~~~~~~~~~~~~~~~~~~~~~~~~~~~~

 

隔天一早醒來,真的超早的,看看時間才六點多,

早餐組的饅頭麻已經料理了美味早餐在等我們了,再配上香煮的鮮奶茶,我們好幸福哦~

觀雲亭露營35.jpg

 

饅頭麻的早餐不止一種,好多口味可以選,根本是搬了早餐吧上山來了~

觀雲亭露營36.jpg

 

這個可愛的蝴蝶節叉子,跟蜜糖姐妹花的kitty杯好搭哦~ 

觀雲亭露營37.jpg

香也把剩餘的食材再煮了一鍋清爽版一隻雞,大家也三兩下吃光光了~

 

休息一下就各自開始悠閒的收拾東西~

觀雲亭露營38.jpg 

 

 而小人們就放牛吃草了…

觀雲亭露營39.jpg

 

這時竟然來了一台賣叭噗車,生魚片一聲令下小孩們都開心的去排隊一人領了一隻,

糖糖也衝到前面排隊,拿到冰淇淋整個笑嗨嗨的~

   不會紅之蜜糖樂團3

 

小人們乖乖的排排坐吃著叭噗,

仔細一看我發現大家都一球,糖糖竟然有兩球~

觀雲亭露營40.jpg

 

 

 觀雲亭露營41.jpg

 

我怎麼可能讓糖糖吃這麼多冰,立馬拿了湯匙在她吃完一球後迅速的挖走她剩下的那一球~

 不會紅之蜜糖樂團4

糖糖看了看手上的空殼竟然哭出來了,我這壞媽媽在一旁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吃完冰後恩麻一家因為還有事,我們趕緊先來張大合照~

觀雲亭露營42.jpg

 

 

 還沒收完東西的又繼續慢慢的收東西,

我們幾個媽媽們帶著小朋友玩了一些小遊戲~

觀雲亭露營43.jpg

 

 我發現糖糖不知又跑哪去了,

當然之後看照片才發現這小妞又去找他最喜歡的小翊把拔玩了~ 

觀雲亭露營44.jpg 

 

小蜜和小翊戴了饅頭麻家的帽子,兩個人的迫司超專業的~

觀雲亭露營52  

 

小蜜拔一看她女兒戴這帽子很好看,又把她帶到一旁幫她拍了不少寫真~ 

觀雲亭露營45.jpg

 

觀雲亭露營46.jpg

 

 然後小蜜拔拍完小蜜後又對我招了手,我以為他要拍我,結果…

竟然是叫我幫他拍假掰照,

拍完給他檢查還嫌我拍到他的腳拍不好,我只好默默的又幫他重拍

 觀雲亭露營47.jpg

 

應付完小蜜拔後轉身看看這些小人們自己玩得超開心的~ 

觀雲亭露營48.jpg

 

 中午我們煮了簡單的麵和米粉,大家先填個肚子~

觀雲亭露營49.jpg

 

之後就伴著滿山的油桐花下山去了~ 

觀雲亭露營50.jpg  

這次的露營真的超級好玩的,謝謝我這些可愛的媽媽朋友們,

期待我們的下一露哦~

 

關於營地可以和香噴噴的文她寫的比較清楚哦~

[KID第2露]♥▌觀雲亭in新竹五峰 ▌♥ 假掰貴婦藝起來首次團露之我們真的是太假掰了啦XD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