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的中班生活已經滿三個月了,

看著她因為上學會的東西越來越多,生活自理方面也越來越好,

身為媽媽的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美勞課的剪剪貼貼和畫畫~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美勞課

 

體能課的滾輪胎~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體能課

 

上台分享自己搭過哪些交通工具~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上台分享

 

他們班上男孩多,女孩少,感覺男生是女生的二倍~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野餐活動1

 

第一次到附近公園野餐,

團康遊戲的好朋友猜拳,大家應該都有玩過這個遊戲吧,

小蜜回家跟我說她猜贏好幾次,所以跟了好多同學哦!

上網抓了學校拍的照片,正好有拍到她猜拳的那瞬間~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野餐活動2

 

學校的帽子好可愛哦~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野餐活動3

 

老師叮嚀每個人只能帶一包餅乾,餅乾不能比書包大,

其實書包蠻大的,我覺得要買到比書包大的餅乾應該是不太容易的,

我除了一包餅乾外還幫她準個了幾顆維他命c糖,結果她堅持只能帶一包餅乾,

這年紀老師說的話真的跟聖旨一樣~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野餐活動4

 

2014/9/26(五)

這天是學校舉辦的第一次親師座談會,

下班前主管臨時又交待工作給我,想參加座談會的我,只好活動結束後又回到公司加班~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親師座談會1

 

活動到九點結束我又趕回公司,加班到了十二點,

雖然我快爆肝了,但還是很開心有參與到這個座談會,

身為職業麻麻,我實在不想因為工作而錯過小孩的任何一場活動,

我希望在我的能力範圍內都能兼顧~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親師座談會2

 

10/24(五)

小蜜的第一次校外教學,地點是六福村,今年我們一家來三次了~

學校可以選擇自行開車還是搭遊覽車,小蜜說想和同學一起搭車,

所以我們一家是搭學校的遊覽車,車子一到停車場看到停超多的遊覽車大家都嚇到了,

老師說大家可以放心,大部份都是國高中的,幼兒園只有我們,玩的不一樣啦~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

 

一到六福村集合後,學校老師還帶動唱,讓大家熱熱身,

糖糖也跑到前面跟大家一起跳~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2

 

還有一些闖關遊戲,家人跟著一起完成,糖糖也有參加一關~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3

 

這幾個小女孩一直都有自己的小圈圈,老師說她們在學校就是這樣,

她們四個都說她們是最好的朋友~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4

 

原本以為我和溫尢算是很愛跟的父母,為了小蜜的校外教學兩個都請假,

結果小蜜班上的父母好多跟我們一樣哦~

在拍團體照時,老師說這一班是唯一他要退很後面拍才拍得進去的一班,

整個就是父母比小孩還多的畫面~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6  

 

闖關活動結束後就是自由活動了,我們跟小蜜最好的那些朋友的家庭一起玩設施~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7

 

小孩有伴什麼都好玩,每樣設施小蜜都笑得好開心~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8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9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0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8 

 

下午學校還有另一項挑戰活動,但這次是給父母的挑戰,

〝我是大膽王〞光看名字就知道我不能參加了,因為我真的沒膽啊!!

主要就是要乘坐大怒神、老油井和笑傲飛鷹這三項設施~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1

 

聽說整個幼兒園只有十三位家長參加,

所以各位請幫小蜜拔掌聲鼓勵一下…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2

 

父母通過大膽王的考驗,小孩就能得到一份禮物,

經過這次小蜜拔在小蜜心中,整個地位大提升,來到了英雄的階段了~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3

 

小蜜另一個好朋友也有禮物,她是姊姊參加挑戰,

她們兩個開心的一起拍照~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4

 

當時因為萬聖節即將到來,所以園區有好多萬聖節的裝置~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5

 

因為四點集合要搭遊覽車,所以拍拍照後我們就集合去了~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6

小蜜的中班校園生活-校外教學17  

小蜜的第一次校外教學圓滿落幕了~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