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日)

為了昂昂的暑假作業,這天我和溫尢起了大早~

2014加倍奉玩護照 

 

今天是札札實實的夏天標準天氣,陽光普照又悶熱~

新屋騎腳踏車1

 

車子開在海岸邊看看大海心情還是挺美好的~

新屋騎腳踏車2

 

回娘家用一個糖糖換了我哥我姊的二個小孩,一次帶了五個小孩出門去~

新屋騎腳踏車3

 

早起的我們來新屋騎卡打掐,

我們租了一台六人座協力車和二台單人的~

新屋騎腳踏車4

 

小孩們只能乖乖的坐協力車,

我和蜜糖拔還有安安、卉兒四個人輪流騎單人腳踏車~

新屋騎腳踏車13 

新屋騎腳踏車5

 

從綠色走廊一路騎過來,看到海平面的第一個休息處,

大家休息一下補充水份~

新屋騎腳踏車6

 

旁邊還有盛開的黃色花兒在對我們微笑~

新屋騎腳踏車7

 

繼續的往前騎啊騎~

新屋騎腳踏車11 

 

來到了忘憂門~

新屋騎腳踏車9

 

這裡望出去望啊望的就會忘憂了~

新屋騎腳踏車8 

 

又是休息補充水份的一個好地方~

新屋騎腳踏車10

 

倫倫躺在這做起日光浴~

新屋騎腳踏車12

 

繼續往下一個點邁進~

新屋騎腳踏車16

 

溫尢騎單車騎得笑害害的~

新屋騎腳踏車15

 

我立馬要求換位置,這一換果然回不去了~

電動單車好好騎哦~

那個協力車載一堆皮小孩,要很用力的踩,

超級累的~

新屋騎腳踏車19 

 

新屋騎腳踏車25 

 

中途休息買個冰淇淋給小朋友們吃~

新屋騎腳踏車17

 

吃完冰笑得很開心的小蜜,不過這小妞是最好命的,從頭到尾只有被載連踩也沒有踩到~

新屋騎腳踏車18

 

再出發囉~

我跟蜜糖拔騎單車去了,這五個小孩就讓他們自己同心協力,

他們整路都在超車,只要超過別人就開心的要命~

新屋騎腳踏車20

 

後來安安說還是騎單車輕鬆自在,所以蜜糖拔又跟她換位置了~

新屋騎腳踏車21  

新屋騎腳踏車22

 

我們來來回回騎了二趟,大家還投票決定要不要再騎一趟,

底下這二個舉手的是我要投降組的,哈哈~這兩個一直喊累…

新屋騎腳踏車23

 

跟安安合照一下,

我不是阿姨…我不是阿姨…我是姊姊…我是姊姊…

自我感覺良好

新屋騎腳踏車24  

中午豔陽高照不適合騎車,我們還了車就到永安漁港吃午餐,

這天昴昴的暑假作業總共蓋了三個章,集滿七個可以有一張獎狀,

為了讓他有一張獎狀,之後我又找時間帶他去其他地方集滿了,

結果每次回娘家問他獎狀呢?他都說又沒收作業,

吼~所以我們這麼認真的集滿章,學校竟然不重視,被騙了啦~

 雖然被騙了,但還是很推薦來這裡騎腳踏車,秋天氣候怡人更適合騎卡打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屋綠色走廊 騎腳踏車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