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日)

這個活動是一個多月前就和前同事們約好的,

之前來了二次,一次遇到餐廳客滿,一次遇到休園,這次終於順利進來了~

一進入園區會先看到這區24孝迷宮,不過大太陽的我們實在沒興趣走迷宮~

森林鳥花園2

 

先跟同事會合去,還好同事們有些人很早來,

先佔好了位置也幫我們買好了門票,門票費用是150元,120cm以下小孩不用門票,

假日有管制入園人數,太晚來的就會進不來了,

這次我們是七個家庭一起來~

森林鳥花園3 

森林鳥花園4

森林鳥花園37

除了上面四家外還有曉倩一家和豆豆一家~

森林鳥花園38 

 

小蜜一進來就說要找她最愛的豆豆姐姐,

豆豆在溜滑梯,所以我們就先帶小蜜來溜滑梯~

森林鳥花園5

 

糖糖太小玩溜滑梯都要大人陪同,

一直這樣上上下下溜來溜去我和溫尢一定會虛脫,所以立馬帶她去玩沙~

森林鳥花園6

 

小蜜溜滑梯玩累了後就來沙坑找我們,不過剛好到了我們用餐時間,

她才玩個溜滑梯就滿身汗了,我本來幫蜜糖姐妹花都穿短袖,

但溫尢一直說必竟是秋天熱也熱不到哪去,穿長的比較好,

事實証明…我不該聽他的…

森林鳥花園8

 

餐廳小雲朵是幫大家訂11:30這個時段的~

森林鳥花園9

 

一樓有兒童遊戲室,我們被分配到二樓,

我們是要離開才看到這裡有個遊戲室~

早知道就把吃飽的小人丟在這,我就能好好的吃飯了~

森林鳥花園10

 

自助式餐點,費用是399元,90~120cm小孩是半價,

門票可以拿來折抵餐點費用~

森林鳥花園11

 

一樓洗手間旁有台復古電話,帶糖糖來上廁所,等候時拍了一下,

旁邊的門就是往二樓的樓梯~

森林鳥花園12

 

用餐時間是二小時, 我們好像吃不到二小時,

吃飽後小孩們又轉戰沙坑了~

森林鳥花園7 

 

巧手四人組終於又合體了~

森林鳥花園13

 

因為我和小珊都第一次來,我們倆一起去走走逛逛,

往上走還有一些座位區,右手邊就是往彩虹溜滑梯的地方~

森林鳥花園16

 

秋天也有不少盛開的花兒~

森林鳥花園17

森林鳥花園18

 

往下走還有二座溜滑梯,那個鐵籠區就是鳥兒們的家了,

排隊要進去的人好多,所以我這次就沒進去賞鳥~

森林鳥花園19

 

這一區有用鳥毛裝飾的帽子,我和小珊也拿起來戴戴看~

森林鳥花園20  

這裡真的好好玩哦~有機會我還會再帶二小來玩~
 
雖然地址是新竹的新埔但北部的朋友其實從楊梅過來會比較近一點哦!
 
 
森林鳥花園 網站點這裡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揚昇高爾夫球場旁)

電話:03-589-93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林鳥花園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