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饅魚飯後我們往渡月橋方向開始逛逛,

之前聽小雲朵說嵐山不管什麼時候人都很多,結果走在路上遊客卻出乎意料的少~

逛逛嵐山1.jpg

 

午後三點多太陽還是很大,小蜜戴起她的太陽眼鏡~

逛逛嵐山2.jpg

 逛逛嵐山3.jpg

 

跟女兒一起逛街挺好的,雖然才四歲已經會給我意見了,

以前問溫尢這個好看嗎?要選哪個好?常常得到有問跟沒問一樣的答案,

現在小蜜會跟我說哪個好~

逛逛嵐山5.jpg 

 

小蜜把墨鏡推到頭上,好可愛哦~

(這個不是我們那個年代流行的嗎?)

逛逛嵐山4.jpg

 

不過這張為了吃冰匆匆忙忙的,又變成消婆了~

逛逛嵐山6.jpg   

 

逛著逛著走到渡月橋來了~

 

 渡月橋邊1.jpg

 

渡月橋邊2.jpg

 

戴著墨鏡在渡月橋邊喝奶的老嬰兒~酷吧!

 

渡月橋邊3.jpg

 

渡月橋邊4.jpg

 

糖糖喝完奶後和小蜜一起看風景~

 

渡月橋邊5.jpg

 

我們很悠閒的坐在這裡好一會兒,然後就開始玩起相機的自拍~

渡月橋邊7.jpg 

 

渡月橋邊6.jpg

渡月橋邊9.jpg 

 

傳說中的渡月橋,但其實它本身長得很平凡~

渡月橋邊8.jpg

 

即然來了還是要去留下我們一家的足跡,走著走著溫尢竟然撿到一張京都公車一日券~

渡月橋邊13.jpg 

 

渡月橋上看過去的風景也很美~

渡月橋邊10.jpg

 

渡月橋邊11.jpg

 

這邊望過去的點就是我們剛剛乘涼自拍的地方~

渡月橋邊12.jpg

 

逛完嵐山後,我們準備要回去,依照原計劃是要坐嵐電~

 嵐電足湯1.jpg

 

之前找資料時就知道嵐電有足湯,本來並不打算泡的,只想走近看看~

嵐電足湯2.jpg

 

結果我發現這水好乾淨哦~

(本來以為會像上次去湯圍溝看到的情形一樣上面一堆〝仙〞) 

嵐電足湯3.jpg

 

問了溫尢要泡泡看嗎?他說好,於是我就去買券了~

200円的門票還附一條毛巾… 

嵐電足湯4.jpg

 

我想這邊會這麼乾淨應該是旁邊有水龍頭,泡腳前大家都有先洗腳的關係吧~

嵐電足湯5.jpg

 

逛逛街之後泡泡足湯整個好放鬆,腳也得到舒緩了~

 

嵐電足湯6.jpg

 

糖糖本來在睡覺是被我們抓起來的,她也玩得好開心哦~

我這兩個女兒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起床氣,好適合跟愛玩的媽媽一起旅遊哦!

只是糖小妞坐著腳短短的泡不太到,後來整個人站著泡,

玩得太開心還把褲子弄溼了~ 

 

嵐電足湯7.jpg

 

我們對面坐著一個年輕人,他可能看我們用中文講話,

突然冒出一句,我可以幫你們拍合照哦!

於是就幫我們拍了兩張,感謝這位來自台南的DD~

 

嵐電足湯8.jpg

 

泡完足湯後就用附贈的毛巾擦擦腳,我們要來去坐嵐電了~

嵐電足湯9.jpg 

 

嵐電每十分鐘有一班,班次很多~

嵐電3.jpg

 

嵐電小火車就這樣短短的一捷車箱~

嵐電1.jpg

 

嵐電2.jpg 

 

坐到了四条大宮站後,我們就轉搭公車到河原町,

剛剛撿到的公車一日券就派上用場了,

我今日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去Natural Kitchen幫小雲朵買東西,

從新京極通走進來後看到松本清後右轉,直走到底過馬路後就可以看到店了~

新京極通松本清藥妝.jpg 

 

營業時間到晚上八點,我是七點多到的~ 

NATURAL KITCHEN1.jpg

 

裡面好多雜貨好好逛哦~

NATURAL KITCHEN2.jpg

 

我是先找到小雲朵的東西後才開始要仔細的逛,

結果那個尿多的小蜜又在叫:媽咪我要尿尿啦!

 不知道這是不是為了要讓媽媽省錢的一招, 最後我只好匆匆抓了幾樣就帶她找廁所去了…

NATURAL KITCHEN3.jpg

 

晚餐我們是吃一蘭拉麵,第四次踏上日本終於吃到一蘭拉麵了~

一蘭拉麵1.jpg

 

一樣先投幣買券~

 

一蘭拉麵2.jpg

 

買完券就跟著排隊了,翻桌率很快,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一蘭拉麵3.jpg

 

坐下來後先填寫個人喜好的那張表給服務生,

桌與桌間的隔板可以拿掉,服務生看我們是一家人就幫我們把隔板打開~

 

一蘭拉麵4.jpg

 

很快的就上桌了~

我當然是先餵飽糖糖和小蜜,這兩小吃很好開心哦~

 

 一蘭拉麵6.jpg

 

溫尢說糖糖一直搶他的筆,害他亂勾就勾了有辣的了…

 

一蘭拉麵7.jpg

 

他們父女三人吃飽後,我就叫溫尢帶她們去外面逛逛,換我開吃了,

我把替玉的小疊子放在指定位置上~

 

一蘭拉麵8.jpg

 

我的替玉來了,然後倒入剛剛的湯裡,又是一碗新的拉麵了~

一蘭拉麵9.jpg 

 

最終我也得到了最高榮譽了~ 

一蘭拉麵10.jpg 

吃飽後和溫尢會合後,我說反正有公車一日券,

不如你帶二小先回飯店,我自己散步逛回飯店,

 小蜜竟然說媽咪我要陪妳~於是我們兩手牽手邊逛街,

逛完某間藥妝店出來後怎麼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推著嬰兒車,

原來溫尢不放心沒上公車,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回飯店後,溫尢說他同學也正好來京都玩,他要去跟他見個面,

我就放他出去了,不管是找同學還是找櫻花妹,只要記得回來扛行李就好了~

蜜糖飯店玩水  

我放了一缸水給姐妹花邊洗澡邊玩,我則是清鬆的整理行李~

  

延伸閱讀:

日本關西親子遊趴兔之行前準備

2014日本七日旅遊住宿篇-京都四条烏丸、レム新大阪、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2014日本七日遊Day1-京都錦市場&錦天滿宮

2014日本七日遊Day1-世界遺產二条城&便宜又好吃的くら寿司二条店

2014日本七日遊Day2-嵐山小火車&避暑聖地-竹林之道

2014日本七日遊Day2-盛開的紫陽花@天龍寺&好吃到破表的廣川饅魚飯 

2014日本七日遊Day2-慢步嵐山、嵐電泡足湯&一蘭拉麵 

2014日本七日遊Day3-千本鳥居之伏見稻荷大社  

2014日本七日遊Day3-抹茶的故鄉宇治之平等院&中村藤吉本舖 

2014日本七日遊Day3-鴨川散步&跳烏龜&松葉本家之蕎麥麵  

2014日本七日遊Day4-姬路城&麺や六三六       

2014日本七日遊Day5-浴衣體驗-彷彿置身於江戶時代之倉敷美觀地區   

2014日本七日遊Day6-日本百大名城之岡山城&吾妻壽司之借魚飯   

2014日本七日遊Day6-讓蜜糖姐妹花念念不忘之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  

2014日本七日遊Day6-神戶港週邊 umie商場 & MOSAIC廣場 + 搭摩天輪看夜景  

2014日本七日遊Day7-關西機場-神座拉麵 & KIX KIDS' ROOM  

2014日本七日遊之戰利品-從Amazon一路買到日本去  

2014日本七日遊-戰利品大集合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