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關西七日遊共住了三間飯店

第一天~第三天:京都:東橫Inn四条烏丸、第四天住新大阪:レム新大阪 ,

第五天住倉敷: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回台灣前一晚又回到新大阪:レム新大阪~

看起來很像換了四次飯店,但實際搬行李只有第四天從京都搬到新大阪那次而以…

因為我們是二大二小親子遊,所以當初找飯店的條件是

1. 有雙床的雙人房,

小蜜四歲半、糖糖一歲半,我和小蜜睡一張床、把拔和糖糖睡一張床~

2. 交通要方便,

因為我要推推車帶二小,把拔要負責二個行李箱,

飯店是蜜糖姑姑幫我找的,她找了一些,然後分析給我聽,讓我選擇,

我選好了後她就幫我訂房,真的幫了我超大的忙~

 

 ~~~~~~~~~~~~~~~~~~~~~~~~~~~~~~~~~~~~~~~~~~~~~~

 

當我跟蜜糖姑姑說這次旅遊以京都為主時,她立馬推薦我住東橫Inn四条烏丸這間~

東橫Inn在京都共有三間飯店,其中就以這間交通最方便,附近最熱鬧,

所以這間也是最搶手的,通常開放訂房沒多久很容易就客滿了,

尤其櫻花季和賞楓季更是一房難求…

 雖然六月份沒有櫻也沒有楓,但避免訂不到房間,所以我一買完機票蜜糖姑姑就幫我訂房了~

 京都-東橫Inn四条烏丸1

 

我們從機場搭HARUKA到京都,再轉搭京都地鐵, 

搭京都巴士也可以到,我記得5、100、101都有到,

不過我因為後面行程的關係所以選擇地鐵,購買地鐵一日券,

從地鐵四條站或阪急線烏丸站20號出口 ,

不過這個出口沒有電梯,我們有手推車加行李,根本沒辦法走這個出口…

如果是連住,可以跟櫃台說eco plan, 每晚可折價300円,

就是隔天不用打掃,但自己要把垃圾和毛巾要放門口,

晚上回飯店就會看到乾淨的毛巾用袋子裝掛在門口等著你了~

房間雖然不大,不過只是住一晚,所以我只要乾淨舒適就可以了~

京都-東橫Inn四条烏丸2

 

梳妝台加電視的部份,廁所我沒有拍照,不過有浴缸~

京都-東橫Inn四条烏丸3

 

早餐算蠻簡便的,就這樣一區,有飯團、幾疊小菜和餐包、味噌湯…

京都-東橫Inn四条烏丸早餐1

 

 

我三天都是吃這樣,飯團還不錯吃,吃二個配個湯就差不多飽了~

京都-東橫Inn四条烏丸早餐2

他們的早餐只供應到9:30,而且時間一到三個歐巴桑收東西的速度極快的,

像第二天早上,我帶姐妹花先下來吃早餐,蜜糖拔下來時正好9:30,

結果三個歐巴桑收超快的,蜜糖拔放下東西轉身東西全收好了,

還好我有多拿一個飯團,不然就沒東西吃了,蜜糖拔還一直唸日本人真的很一板一眼的,

看到他下來也不會晚一點收,9:30就是9:30~

 

東橫Inn加入會員可以在前6個月訂房,一般是前3個月開放訂房,

而且會員住宿10晚還會贈送1晚單人房住宿,平日住宿還能打95折,

我這次也辦了會員卡,費用是1500円~

東橫Inn會員卡  

現辦會員卡可以馬上打折,退房那天就拿到我的會員卡了,

住宿三晚的費用共26996円(已扣掉eco plan 2日的費用600円) ,

 

 

東橫Inn四条烏丸: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四條通烏丸東入長刀鉾町28 

網站:http://www.toyoko-inn.com/c_hotel/00053/index.html 

 

~~~~~~~~~~~~~~~~~~~~~~~~~~~~~~~~~~~~~~~~~~~~~~~~~~~~~~~~

 

第四天選擇レム新大阪的原因完全是因為他的交通方便,

地點就位在新大阪JR的樓上,因為第四~第七天我買了JRKansai WIDE Area Pass,

因為我的這張PASS也能搭新幹線,所以我都直接秀PASS穿過新幹線出入口從中央口出來~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1

 

 從新幹線中央口出來後右轉就可以看到指標了,真的超近的,,

如果搭JR的話從東口出來還要往右轉轉一圈才可以到新幹線的中央口~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2

 

看到底下這間店右轉就可以接到レム新大阪的專用電梯了,

這間店也正是レム新大阪早餐的地方~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早餐

 

他們的櫃台在12樓,據說是2012年十月才開幕的,

溫尢身後的那個小姐會講中文哦~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7

 

電梯旁有個休息區~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6

 

Check in後櫃台服務人員看我們有帶小孩,給了二包小朋友專用的盥洗用品,

小蜜超愛裡面的拖鞋~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8   

 

 房間真的很小,看底下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了,

空間運用的超好的,連兩張單人床也被併在一起了…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3

 

 沒有浴缸,不過除了蓮蓬頭之外,上面還有花灑 ,

廁所的玻璃是透明的,可以邊洗澡邊看床邊的電視,

因為正值世足賽期間,所以邊洗澡邊看球賽的是溫尢…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4

 

盥洗用品都是用夾子夾著掛在牆壁上~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5

 

 這麼狹小房間裡,沒想到還能擺上一張簡單的按摩椅,

晚上回到房間能夠馬一下真不錯~

新大阪  

 

飯店附的早餐是在樓下那間咖啡廳享用,

看底下的menu,如果沒有早餐券的話,一份早餐是1200日幣,也不便宜~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早餐2

 

主餐溫尢選的是味噌豬排餐,這個餐配的湯是玉米濃湯~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早餐4

 

 我選的是鮭魚餐,這個餐配的是味噌湯和一碗糙米飯,

這個鮭魚真的好好吃哦,我們三姐妹吃的很開心~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早餐5

 

除了主餐也有自助吧,很豐盛的早餐,

這次住的三間飯店我最愛這間的早餐了~

新大阪-レム新大阪-早餐3 

我是6/15和6/17入住的,

6/16要到岡山倉敷住一晚,這天我們只帶了簡單的行李放在推車上,

行李寄放飯店,放隔夜的行李一件要付100円,我覺得很便宜, 

 6/15的住宿費是11000円,6/17是12000円~

要回家的那天,check out之後直接到樓下坐JR的HARUKA到機場又快又方便~ 

 

 レム新大阪 :〒532-0003 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宮原1丁目1番1号 

網站:http://www.remm.jp/shinosaka/ 

 

~~~~~~~~~~~~~~~~~~~~~~~~~~~~~~~~~~~~~~~~~~~~~~~~~~~~~~~~

 

6/16住的是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費用是9500円, 

這間就位在倉敷車站南口正前方往美觀地區的那條路上,離車站很近,

 櫃台在五樓,房間超大不過就是舊了點~

倉敷-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還有個客廳,這一間是我這次三間飯店中最大的,

同時兩個行李箱打開都沒問題,不過這天我沒帶行李箱~

倉敷-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2

 

早餐在地下一樓的海鮮餐廳吃,很有日式風味~

倉敷-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3

 

超級豐盛的日式早餐~

倉敷-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4

 

旁邊的小蜜一附還沒睡醒的感覺~

倉敷-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5

 

話說我們家的蜜糖姐妹花,該睡的糖糖不繼續睡硬要自己吃飯,

該清醒的小蜜又在那邊昏昏欲睡的要人家餵飯~~

倉敷-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6  

 

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710-0055 岡山県倉敷市阿知2-8-1 

網站:http://www.kurashiki-sh.co.jp/index.html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日本七日遊所住的三間飯店~

 

 

延伸閱讀:

日本關西親子遊趴兔之行前準備

2014日本七日旅遊住宿篇-京都四条烏丸、レム新大阪、倉敷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2014日本七日遊Day1-京都錦市場&錦天滿宮

2014日本七日遊Day1-世界遺產二条城&便宜又好吃的くら寿司二条店

2014日本七日遊Day2-嵐山小火車&避暑聖地-竹林之道

2014日本七日遊Day2-盛開的紫陽花@天龍寺&好吃到破表的廣川饅魚飯 

2014日本七日遊Day2-慢步嵐山、嵐電泡足湯&一蘭拉麵 

2014日本七日遊Day3-千本鳥居之伏見稻荷大社  

2014日本七日遊Day3-抹茶的故鄉宇治之平等院&中村藤吉本舖 

2014日本七日遊Day3-鴨川散步&跳烏龜&松葉本家之蕎麥麵  

2014日本七日遊Day4-姬路城&麺や六三六       

2014日本七日遊Day5-浴衣體驗-彷彿置身於江戶時代之倉敷美觀地區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