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哦~那個櫻花都謝了,我還在補三月份的賞櫻

離開一滴紀念物館後,我們來到淡水的天元宮,

我記得我在懷小蜜前一個月有來過一次,這次舊地重遊多了蜜糖姐妹花~

假日人潮很多,附近也有交通管制,原本以為我們沒辦法開進來,已經做好步行一段路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小蜜拔走了一條小路,就這樣順利的開到天元宮前,我們找了一家計次停車場停好了車~

天元宮賞櫻1

 

延路都有盛開的櫻花,我和溫尢帶著糖糖一直拍啊拍的,一轉頭找不到我媽和小蜜~

天元宮賞櫻2

 

結果我發現遠方有個阿媽牽著她的孫女,手上提著很多食物,

路口有很多攤販,我媽跟小蜜買了薯條、地瓜球、玉米、茶葉蛋~

天元宮賞櫻3

 

接著我們又往上走,來到天元宮當然要到最多櫻花的那一區看看,

沒想到我媽走到一半就說她要和小蜜在這裡吃東西等我們

這…這…這…祖孫二人根本就是來野餐的,無心賞花~

天元宮賞櫻4

 

真正來賞花的只有我跟溫尢和糖糖而以~

天元宮賞櫻5

 

天元宮賞櫻6

 

天元宮賞櫻7

 

天元宮賞櫻10 

 

不過糖糖的臉看起來也不像是想來賞花的,臉都澳嘟嘟的~ 

溫尢後面還有人特地來這裡變裝和服拍照…

 

天元宮賞櫻8

 

今天人真的很多,從上面望下去滿滿的人~

天元宮賞櫻9

 

看完盛開的櫻花後走回去找我媽和小蜜,糖糖這小妞立馬奔向她阿媽,

果然她還是比較愛吃,要是她剛剛會表達,一定會說我也要跟姊姊一起留在這裡吃東西~

天元宮賞櫻11

 

準備來去開車前,小蜜拔又說我再幫妳拍一張,我立馬去乖乖站著,

因為他兩個女兒都被有食物的阿媽吸引走了,只剩我這個他下輩子的女兒了,

所以他就加減拍拍我~

天元宮賞櫻12

 

小蜜看到我們在拍照又衝過來說,我今天都沒跟櫻花拍照ㄟ,

不知道剛剛是誰說要跟阿媽在那邊吃東西的,

小蜜拔還是有幫她拍一張,只是她的食物還拿在手上,眼睛又瞇成一條線,

這張照片一看就是敷衍了事之作~

天元宮賞櫻13

 

抱著糖糖準備過馬路,這小孩一直發出伊伊啊啊的聲音,手又比著另一邊,

我和小蜜拔順著望過去,原來我媽又帶小蜜去買吃的了

天元宮賞櫻14

果然這祖孫兩人真的是來吃東西的,哈哈哈~

 

離開天元宮後,我們帶了食物到我姐家,我媽跟她婆婆在客廳聊天,

我和我姊窩在她房間,她摸了一下我的手,然後驚呼妳的手怎麼這麼粗快跟菜瓜布一樣了,妳摸摸我的,

結果我一摸我姊的我嚇了一跳,也太嫩了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忘跟她說,妳的手真的很嫩,但我的手也不至於是菜瓜布吧

我姊就邊笑邊拿出她一堆保養品的試用包給我,叫我要保養~

回家一攤開我姊給我的試用包,有夠多的~~~

老姐給的試用品  

不過我還是要再聲明一下,我的手真的沒有跟菜瓜布一樣,

完全是我姊太誇張了,歡迎大家來試摸,還我清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天元宮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