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六)

這一天我們一家和香噴噴一家一起來吃下午茶,

之前常常看香到這裡吃下午茶,每次FB po的照片都讓我食指大動,

後來發現這間店原來離我家超近的,走路大概5分鐘吧!

Rainbow-pa-pa下午茶1

 

我們一到小翊就帶小蜜挑蛋糕去了,這裡的蛋糕都是店家自製的手工蛋糕…

Rainbow-pa-pa下午茶2

 

 結果小蜜還是選了這個小翊推薦的草莓優格甜心~

Rainbow-pa-pa下午茶4  

 

我們點了這個甜甜套餐~

Rainbow-pa-pa下午茶3

 

我的飲料是還我漂漂茶,最近工作忙碌真的越來越落魄,

看到這個名字不管好不好喝立馬點一杯,我希望喝完真的可以卡水一點~~

其實喝起來就是玫瑰茶啦~

Rainbow-pa-pa下午茶5

 

老公點的熱伯爵奶茶~大概有一半是小蜜喝掉的~

Rainbow-pa-pa下午茶6

 

香和生魚片的,熱水果茶和冰伯爵奶茶~

伯爵奶茶的杯子香說是某一國(我忘了是哪一國了)的專利杯,

雖然底下是圓的,怎麼放怎麼轉都不會倒,好特別哦~

Rainbow-pa-pa下午茶7

 

噹噹~我期待已久的法式金磚來了,每次香都是用這個照片加上她的描述引誘我的~

Rainbow-pa-pa下午茶8

 

好好吃,不甜不膩真的會一口又一口的一直往嘴巴送,

小蜜明明自已都有一個好吃的草莓甜心優格蛋糕了,還來搶食我和蜜糖拔的法式金磚~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盤子四邊都是巧克力醬畫的圖和字,

小蜜一直沾到衣服,後來還忘我的整隻手放上去,袖子沾了一整片…

Rainbow-pa-pa下午茶9

 

這隻是店狗,好像叫嘟嘟~

Rainbow-pa-pa下午茶10

 

小翊跟小蜜都很喜歡牠~

Rainbow-pa-pa下午茶11

 

後來店家還送了香一家幾個小蛋糕,因為他們一家很常來跟老闆都認識了,

幸運的我們也分到一杯羹了~

Rainbow-pa-pa下午茶13  

 

一個下午窩在這裡吃下午茶、聊聊天,也挺不錯的~

Rainbow-pa-pa下午茶12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家的橡皮〝糖〞,一直黏在我身上,

害我沒拍什麼照片,只能簡簡短短寫這一小篇了~

關於這間店之前香的blog介紹的更詳細:點這裡 

 

Rainbow PaPa

034655377

桃園縣中壢市幸福新村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