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6 (日)

早在去年溫尢就一直揪我來拉拉山賞櫻,

每次約好隔天要早起,最後都不了了之,家裡有個嬰兒真的很難控制她一覺到天亮,

這次小雲朵一揪我就立馬答應,其實我們本來也有計劃要去,

結果前一晚糖糖又給我該該叫,從十點上床一直搞到一點才睡,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不到六點就起床,約了七點在大溪集合,結果我六點半就到了,

我們一家先吃個m早餐~

 

彎延的山路真的很容易暈車,我為了要餵姐妹花吃早餐,坐在後座,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快要吐了,還好在我極限時到了拉拉山的櫻木花道,

強烈建議會暈車的朋友們要來這裡賞花記得先吞一個暈車藥啊!!

拉拉山賞櫻1

 

看到這盛開的櫻花,就覺得睡眠不足算什麼,暈點車也值得啊~

拉拉山賞櫻2

 

溫尢說他最喜歡這種粉嫩粉嫩的粉紅色櫻花,

問了花痴(是愛花成痴的這種花痴哦!)小雲朵後得知這個是昭和櫻~

拉拉山賞櫻3

 

真的好美哦~

拉拉山賞櫻4

 

拉拉山賞櫻5

 

本來想說早點來遊客會少一點,不過實際上遊客也不少,大家也都早起來看花~

拉拉山賞櫻6

 

拉拉山賞櫻7

 

山上的天氣還是微涼,所以姐妹花都被我包得跟肉粽一樣~

拉拉山賞櫻8

 

拉拉山賞櫻11 

 

一群人出門的好處就是可以有不少的全家福出現~

拉拉山賞櫻9

 

跟兩個哥哥和DD拍一張,這個月見了不少面,小蜜跟大家熟了點已經不排斥一起拍照了~

拉拉山賞櫻10

 

拉拉山賞櫻18 

 

拉拉山賞櫻17 

 

小蜜拍照就拍照,妳一定要抱住我大腿嗎?

拉拉山賞櫻12

 

糖糖這次少數幾張好看的照片,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少糖糖的照片,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拉拉山賞櫻13

 

拉拉山賞櫻15

 

拉拉山賞櫻16

 

阿D越來越帥了,記得他小時候真的很調皮,

員工旅遊時每一餐一定打翻一杯飲料,現在真的長大好多哦~

拉拉山賞櫻19

 

今天小蜜很配合,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有些表情我很喜歡~

拉拉山賞櫻20

 

這張摸臉就摸得很美加上甜甜的笑容,怎麼這麼漂亮 (我的媽媽魂上身了) 

拉拉山賞櫻21

 

拉拉山賞櫻22

 

這張雖然不知道在指哪裡,但這張我也好喜歡哦~

拉拉山賞櫻23

 

拉拉山賞櫻24

 

有媒婆的Fu~

拉拉山賞櫻25

 

拉拉山賞櫻26

 

上面一堆小蜜的寫真集,糖糖不是我不拍她,是她一直呈現吃花的狀態~

拉拉山賞櫻28 

 

小雲朵幫我們拍的夢幻母女照~

拉拉山賞櫻29

 

今日唯一一張我的獨照~

拉拉山賞櫻30

 

後面的盛開的櫻花真的好美哦~

拉拉山賞櫻31

 

拉拉山賞櫻32

 

拉拉山賞櫻33

 

拉拉山賞櫻34  

 

準備要離開,還和DD牽手拍一張~

拉拉山賞櫻27

回程要去吃午餐時,我堅持要坐前座,坐前面果然不太暈,

結果媽媽沒暈但蜜糖姐妹花都暈了,糖糖一直該該叫,只好抱她來前座坐,

而小蜜我真的要誇她是一個好孩子,她暈車了,只是緩緩的說,媽咪我想吐,

我拿了桶子給她吐,她自己吐完拿了衛生紙擦一擦然後說了好了,

把桶子拿給我後就睡覺,完全不會吵,真的是乖孩子~

(忍不住再次提醒會暈車的,真的要吃暈車藥啊!!)

 

謝謝同事們的邀約,不然根據前一晚糖糖的情況,今天我們一定又是睡到中午,

這麼美麗的櫻花就錯過了,

櫻木花道位在拉拉山神木路(桃116線)中巴陵教會附近,

現在正盛開著,要賞花的大家要趕快出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