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要往赤科山時,我有發現路上好多圖騰花海的指標,

最後那些指標就是來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關於大農大富園區介紹:點這裡 

我覺得大農大富這個名字很可愛,總讓我覺得來到這會大富大貴的感覺~

大農大富1

 

其實一到花蓮不難發現很多地方都有滿滿的油菜花田,只是這裡數量更大,看起來更美~

大農大富2

 

大農大富3

 

大農大富4

 

大伙準備來去遊花海,正好遇到回花蓮過年的前同事~

大農大富5

 

Lois阿姨送了糖糖一頂可愛的帽子,正好今天太陽公公很大,我幫她帶的帽子又放在民宿,

雖然跟她今天穿的衣服不太配,還是拿來遮陽一下~

大農大富6

 

這兩個差半年,也算是從小一起長大,叫他們拍個合照兩個都好不甘願哦~

大農大富7

 

還是我們三姐妹自己拍好了,哈哈哈~

大農大富8

 

雖然花海很美,但滿地都是毛毛蟲,走一走都要閃牠們,

我超怕扼殺到任何一隻未來美麗的蝴蝶~

大農大富9

 

這兩個pose是小蜜最近的招牌動作,每次叫她手放下來不要摸臉,

她都跟我說,這樣很可愛啊,跟小花一樣可愛,妳不覺得嗎?

其實我還真不覺得,不過她高興就好,要當小花就當小花吧~

大農大富10

在花海裡必拍的全家福~

大農大富11

 

女孩們的合照(哈哈~女孩應該只有底下那朵小花,其他都嘛人妻了),

少了豆豆,她因為怕毛毛蟲跟她老爸去樹下乘涼等大家了~

大農大富12

 

配合小蜜我也來飛翔一下,只是小蜜妳也太軟了吧,整個人都快彎到地上去了~

大農大富13

 

大農大富14

 

大農大富15

 

本來糖糖跟把拔要去租腳踏車,結果沒有親子車可以租了,兩個就緩緩的走回來~

大農大富16

 

大農大富17

 

頭髮短短的又沒帶帽子跟裝飾,怎麼看都像是個穿紗裙的小老頭

大農大富18

 

太陽這麼大,動不動就把帽子拔下來,後來兩頰被晒得紅咚咚的~

大農大富19  

經過大富大貴和大太陽的洗禮後,我們要來去吃午餐囉~

 

~~~~~~~~~~~~~~~~~~~~~~~~~~~~~~~~~~~~~~~~~~~~~

 

午餐是同事訂好位在附近的大和蔗工的厝,這間店位在一區矮平房的巷弄裡,

如果同事不帶我來我還真不知道這裡會有這麼一間餐廳~

大和庶工的厝1

 

我們大人坐一桌~

大和庶工的厝7

 

小孩們自己坐一桌~

大和庶工的厝8  

 

只有這個不算小孩的老嬰兒坐不住一直要抱抱,

還好有東東阿北、阿忠阿北,兩個阿北會輪流帶她出去晃晃,不然媽媽我都不用吃了~

大和庶工的厝9  

這一桌好菜都是甘蔗入菜的風味料理,有涼拌甘蔗筍、甘蔗排骨、甘蔗魯豬腳…

每一道菜都有特別的風味,第一次吃到這種甘蔗風味料理的我覺得很新鮮也很美味~

大和庶工的厝2 

 

小蜜這兩天一直黏著豆豆姐姐,她一直說她好喜歡豆豆姐姐哦~

大和庶工的厝3 

 

其實人家豆豆姐姐是沛澤DD的表姐,

兩個小女生都一起玩,害DD只能在旁邊稍息看著二人玩~

大和庶工的厝4

 

沒得玩的DD出來坐在外頭,心情看起來很不美麗~

大和庶工的厝5

 

後來發現旁邊坐了個小妞,手慢慢的伸過去偷牽手,牽到手後整個笑開懷了~

大和庶工的厝6  

原來DD比較喜歡小小咩,跟早上的小蜜合照時判若二人啊~

特別的甘蔗風味料理很值得來品嚐,跟這些同事出門就是有這個好處,

都不用想要吃什麼都不會餓到,只要跟著走就對了~

 

大和蔗工的厝

03-873-1351

花蓮縣光復鄉大富村明德路16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