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因為三歲才拍寫真,我一直很後悔她寶寶時期沒留下一組寫真照,

上天對我很好,再給我一個女兒可以讓我錯過的再來一次~

拍照日期是11/24(日),前一天去小人國玩,隔天又睡到剛剛好,

我根本沒時間去整理我的頭髮,結果這次的全家福全毀在我的頭髮上,我只能勉強挑出二張了~

2013全家福

 

蜜糖拔和糖糖這張合照很不錯,可是我的我真的很不喜歡,不過為了內頁能配合,所以也讓這張入本了~

下次要拍全家福我一定要先去給人家say豆…

糖糖+爸媽

 

蜜糖姐妹花的合照~

蜜糖姐妹花

 

接著攝影師說寶寶寫真一定要拍尿布照,

不過我不太想拍純尿布,所以還是讓糖糖穿上我自已帶來的屁屁褲~

糖糖寶寶照1

 

糖糖寶寶照2

 

糖糖寶寶照3

 

這組是日式和服,我覺得我兩個女兒都適合日式和服的造型,

我們今年一定要去日本體驗和服~

糖糖和服照1

 

糖糖和服照2

 

這造型有小貴婦的fu,表情又特別鬼靈精怪的~

貴婦糖糖1

 

貴婦糖糖2

 

本來要讓糖糖帶假髮拍,結果這裡的假髮比較適合糖糖的只有這頂了,

但是這小妞拍完這張就不給戴了,所以化身為長髮美女的照片只有這張~

糖糖長髮美女

 

最後這姐糖糖已經累了,拍一拍都要跑來給我抱~

糖糖公主1

 

後來還出現快哭的臉,所以也挑了一張哭哭的表情了~

糖糖公主2

  

糖糖這次拍的價位和小蜜去年拍的一樣,

糖糖有30組,小蜜只有18組,真的差很多~

 

延伸閱讀: 小蜜三歲寫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糖 寫真 全家福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