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2(日)

提前一週的小蜜生日趴終於到了,小蜜從出生到現在我從沒幫她辦過生日趴,

自從去年懷孕到生下糖糖,我一直覺得這小妞默默的長大,

默默的承受她當姐姐後被分掉的許多東西,

她是一個很體貼的小孩,不會有太大的吵鬧,不會跟妹妹計較,

糖糖半夜哭鬧從沒影響過她,她也不會起來說妹妹吵,她依然睡她的,

我怎麼這麼幸運可以生到這個貼心的小孩~

今年她生日我總覺得該給她一點點補償,為她留下一些她該有的美好生日回憶,

所以我決定了幫她辦個辦生日趴~

小蜜m生日趴1

 

當然參加的一定有她那些表哥、表姐、表妹,也就是我娘家的家人~

小蜜m生日趴2

 

小蜜m生日趴3

 

除了家人外,我問小蜜她想邀請哪些好朋友一起來玩,

她唸了一些小朋友的名字給我,璇璇、妮妮、豆豆姐姐、小迪、Alan、小翊、波妞、小桃子…

住台中的璇璇、住宜蘭的小桃子妹妹,因為太遠了我不好意思麻煩人家跑這趟,

Alan DD因為他把拔才從大陸休假回來,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至於小翊DD我一直以為他們要去韓國玩是這天~

妮妮、小胖DD,因為我太晚說了他們的爸媽行程滿檔了,

豆豆姐姐因為是小胖DD的表姐,當然小胖DD不能來所以豆豆也就沒辦法來了,

還好最後的小迪哥和波妞妹妹他們的阿母爽快答應一起來〝到老烈〞~

小蜜m生日趴7 

 

不然小蜜開的名單我一個都沒請到,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小蜜交待~

小蜜m生日趴4

 

小蜜生日跟聖誕節很接近,於是我請大家不要準備禮物給小蜜,

就帶著聖誕禮物大家來交換一下,禮物我們有分大人和小孩的~

小孩的禮物一個比一個還大包,感覺很有份量…

小蜜m生日趴5

 

大人的禮物就是走精緻路線的~

小蜜m生日趴6

 

我們先用完餐後就移至遊戲室,小孩們先放生到遊戲區玩~

小蜜m生日趴8

 

我們大人就先來進行大人的聖誕交換禮物了,

我跟我姐對抽,波妞麻抽中小迪麻的、小迪麻抽中我大嫂的、我大嫂抽中波妞麻的~

小蜜m生日趴9

 

接著換小人們了,糖糖因為最小所以由她開始,而且她享有可以看著籤抽的福利,

其他小孩們就一人挑一支籤再來開獎~

小蜜m生日趴10

 

昴昴抽中1號糖糖的禮物~

小蜜m生日趴11

 

大頭表哥抽中2號,是小蜜的禮物~

小蜜m生日趴12

 

小迪抽中3號是大頭表哥的禮物~

小蜜m生日趴13

 

波妞抽中4號是小安安的禮物~

小蜜m生日趴14

 

糖糖抽中5號是小迪的禮物~

小蜜m生日趴15  

小蜜抽中6號是波妞家的禮物~

小蜜m生日趴16

 

交換禮物結束後,小蜜的生日趴接著開始,麥當勞姐姐發給小朋友生日帽,

小蜜這三個表哥很搞笑耶~

小蜜m生日趴17

 

然後拿出育帆幫我宅配來的愛戀夏綠地生日蛋糕~

小蜜m生日趴18

 

壽星就位了~

小蜜m生日趴19

 

HAPPY BIRTHDAY蠟燭我們是在大創買的39元很便宜,

只是一次要點這麼多支又只有一個打火機有點來不及~

小蜜m生日趴20

 

人多唱起生日歌特別的有FU,好熱鬧哦~

小蜜m生日趴21

 

小蜜一個人吹這麼多蠟燭吹得超開心的~

小蜜m生日趴22

 

這小妞竟然偷挖了一口蛋糕~

小蜜m生日趴23

 

小朋友們開心的吃蛋糕~

可惜因為宅配導致蛋糕有些變形,加上我拿出冰箱隔太久了,

這種法式蛋糕慕思部份比較多,所以有些出水了,雖然如此還是不減它的美味,

我也把這次的宅配結果PASS給我同學,據說她現在已經找到方法克服宅配變形這個問題了~

小蜜m生日趴24

 

吃完蛋糕麥當勞姐姐就來帶活動了,結果認真參與的只有五個小孩…

小蜜m生日趴25

 

其他三個(一歲的糖糖、二歲的小安安、三歲的波妞)完全不鳥m的姐姐,

小安安一直躲到遊樂器材後面,而波妞躲到洞裡去了~

小蜜m生日趴26

 

其實玩遊戲只是為了要發禮物給小朋友們,大家都開心的拿到自己的禮物了~

小蜜m生日趴27  

小朋友們來合照囉~一樣受控制的還是那五枚四歲以上的,

三歲的波妞又比那兩個不知兆哪裡企的糖糖和小安安好一些,至少還露出一顆頭~

小蜜m生日趴28

 

大合照,這位m的姐姐拍照的技術真的是…沒一張正常的,唉~

小蜜m生日趴29

 

最後謝謝各位對我們一家的厚愛,裡面有小蜜的生日禮物也有我們母女的聖誕禮物~

小蜜m生日趴30  

提供麥當勞生日趴的訊息給跟我一樣偷懶的阿母們,

其實只要選定一家麥當勞然後打電話告知要辦生日趴,先訂位就好了,

我只有訂了蛋糕,做了交換禮物的號碼牌和籤而已,

另外事先統計好小貴賓們的兒童餐內容,以不致於當天手忙腳亂…

關於費用:1. 小壽星250元+兒童餐費用

2. 小貴賓80元+兒童餐費用,最少要有五位小貴賓 

3. 大人只要付餐點費,點多少算多少

這次整個有夠輕鬆的,下次辦趴應該是糖糖四歲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