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6(一)

我的大寶貝小蜜四歲了,其實嚴格算起來今天應該是農曆5歲生日,

下班時和老公一起買了Kitty蛋糕,雖然不是很像不過還不錯吃~

小蜜4歲農曆生日1

 

糖糖一直很HIGH,感覺她內心想說姐姐妳多一歲了,以後不要跟我搶玩具了哦~

 

小蜜4歲農曆生日3

 

~~~~~~~~~~~~~~~~~~~~~~~~~~~~~~~~~~~~~~~~~~~~~~~~~~~~~~~~~~~~~

 

2013/12/17(二)

其實原本昨天小蜜農曆生日那天我要排休和錢錢一起慶生,

錢錢和小蜜同月同日生,12/29國曆生日是同一天,

再帶Alan跟小蜜去兒童樂園玩,無奈兒童樂園星期一公休,所以我們又改到了今天~

小蜜錢錢慶生去1 

 

午餐我們是吃台北火車站二樓的貳樓,很巧的這間我曾經跟小朱來過一次(回憶一下:點這裡 )

這次來我點了不一樣的早午餐,錢錢選了漢堡餐,

Alan和小蜜這兩個小鳥胃的小孩我們點了兒童餐讓他們一起吃,

事實證明兩個果真是小鳥胃,一起吃一份兒童餐還是吃不完

台北火車站二樓之貳樓

 

一起慶生當然少不了蛋糕,不過這個蛋糕的來頭卻很不一樣,

它出自我同學的手,也就是除了我們家人外唯一和小蜜同床過的育帆阿姨親自做的,

我這位同學應該是我們高矮胖瘦四人組裡最巧手的,是不是、是不是…看起來整個超美味的,

後來錢錢PO上FB一堆人的注意力都放在這蛋糕上~

小蜜錢錢慶生去2

 

唱生日歌囉~

小蜜錢錢慶生去3

 

Alan代表麻麻跟小蜜一起吹蠟燭~

小蜜錢錢慶生去4小蜜錢錢慶生去5

 

上面一粒粒的草莓加上裡面夾層的草莓,真的口口都是草莓啊,好美味好美味哦!

實在太感謝育帆親自幫我送過來,我們才能吃到這美味的蛋糕~

小蜜錢錢慶生去6

 

吃完蛋糕後用餐時間二小時也剛好到了,我們就收捨東西離開了~

 

 ~~~~~~~~~~~~~~~~~~~~~~~~~~~~~~~~~~~~~~~~~~~~~~~~~~~~~~~~~

 

本來要去兒童樂園的,可惜今天是雨天根本不適合,

我想起了我有買的團購網上的My+DNA親子券,我們就搭了捷運來到龍山寺站~

我是預約下午三點的場次,可能今天下雨除了我們根本沒人,意外的被我們包場了,

脫了鞋子進到裡面來,這裡有密碼鎖的置物櫃,我和錢錢先放東西,

兩個小寶貝已經迫不及待的衝進去玩了~

My+DNA

 

這裡共有三層樓,一樓是大型的球池、溜滑梯…

My+DNA1

 

My+DNA2

 

還有這一人座的盪鞦韆,不過要坐上這裡需要大人的幫忙才行,

小蜜先坐,Alan還幫忙搖搖~

My+DNA3My+DNA4

 

樓下玩了一會,我們就上到二樓了,

二樓就是一些車車和辦家家酒的一些給西了~

My+DNA5

小蜜和Alan最愛玩這個了,Alan開車車來給小蜜加油,

先玩加油的戲碼應該玩了五次以上吧~

My+DNA6

 

然後小蜜也會玩一些女孩們的玩意~

My+DNA7

對著梳妝台梳頭髮~

My+DNA8

 

Alan算是宜動宜靜,一下子灌籃一下子拼圖~

My+DNA9

 

我們在二樓花最長的時間,來這裡溜小孩真不錯,我和錢錢一直坐在旁邊聊天,

後來看看時間四點半多了,想說三樓都還沒去過,就帶著二小上到了三樓~

My+DNA10  

三樓看起來比較適合二歲以下的小孩…

My+DNA11

 

Alan和小蜜還是玩得很開心~

My+DNA12

 

兩隻還一起玩了瘋狂翹翹板~

My+DNA13

五點是店家的清場時間,雖然店家說平日可以玩兩個時段,清場完還可以再進來玩,

不過天黑了,所以我們還是離開這離go home了~

 

~~~~~~~~~~~~~~~~~~~~~~~~~~~~~~~~~~~~~~~~~~~~~~~~~~~~~~~~~~~~~

回家小蜜開心的拿著錢錢送她的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跟把拔炫耀~

小蜜錢錢慶生去7

 

吃完晚餐後,拿出育帆做的手工奶酪來當飯後甜點~

育帆的手工甜點1 

 

小蜜吃得很開心,一直大口大口的往嘴巴送~

育帆的手工甜點2

 

我也破例讓糖糖嚐一嚐除了奶、副食品之外的食物,

其實我不太敢給糖糖吃外面的食物,因為她還小加上外面的食物有些不知名的添加物,我怕對她不好,

不過這個奶酪是育帆做的,我就放心多了,所以也讓糖糖來嚐嚐~

育帆的手工甜點3

 

結果這小妞一吃上癮,吃不夠還給我大哭~

育帆的手工甜點4  

 

上面美味的草莓夏綠地和奶酪是不是也讓妳食指大動了,

我同學要開賣了,有興趣的到她的粉絲團看看吧~

Hibake嗨焙克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hibake 

 因為太好吃了,我也預訂了一個八吋的草莓夏綠地等到小蜜生日趴要給親朋好友一起享用了~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