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三)

日本行回來後隔週我們又請了特休去宜蘭玩,

每年寒暑假姐姐的女兒回娘家住我一定會帶她們出去玩,

因為姐夫工作比較忙,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們夫妻就會帶她們同行,

不過今年因為安安國三準備升高中要上輔導課就沒辦法參加這次童玩節的活動了~

首站我們來到幾米公園,這個點其實溫尢6月多就跟我提過,只是我們一直沒有時間來,

這次來宜蘭當然要先來朝聖一下~

我們車就停在這個站牌後方,停完車先在這裡拍個照…

宜蘭幾米公園1

 

其實主要的公園是在對面,看看對面人已經蠻多了~

宜蘭幾米公園2

 

這個全台灣第一座幾米主題公園就位在宜蘭火車站旁~

宜蘭幾米公園3

 

這裡主要是從〝向左走.向右走〞、〝星空〞、〝地下鐵〞三本繪本選取的圖像,

主要呈現旅行跟人生的片段風景,

所以這裡有好多旅行箱旅行袋的景,愛旅行的我看到旅行箱心情就好好哦~

宜蘭幾米公園4

 

公園裡會出現的盪鞦韆這裡當然也有,小蜜和卉兒還玩了一下下~

宜蘭幾米公園6

 

我則是和糖糖在一旁拍照,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蜜糖拔在想什麼,

每次回來整理相片都有一些怪怪的東西,

明明說要拍我和糖糖,結果出現好幾張這位男主角的大頭照…

宜蘭幾米公園7

蜜糖姐妹花現在真的很難控制,每次拍照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宜蘭幾米公園8

 

愛演的蜜糖拔在這裡有好多內心戲的表現,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宜蘭幾米公園9

 

宜蘭幾米公園11

 

宜蘭幾米公園14

 

我還蠻喜歡小蜜這張的pose,有麻豆魂~

宜蘭幾米公園10

 

我超對不起糖糖的,忘記幫她帶帽子,

經過日本和宜蘭這天一晒,每個看到她的人都說她晒黑了…

宜蘭幾米公園12

 

宜蘭幾米公園13

 

宜蘭幾米公園15

 

這兩父女不知道在想什麼,大熱天的站在這裡還指揮我拍他們背影,

平常在家罰站還不夠嗎?

宜蘭幾米公園16

 

離開前蜜糖拔看到這面牆說他很有fu,立馬叫我拍照,

他有什麼fu我是看不出來,不過這張糖糖有看鏡頭耶~

宜蘭幾米公園17

 

走回停車場還看到一台台遊覽車在這下車準備到對面去,

這裡也變成一個宜蘭必遊景點了~

宜蘭幾米公園18

宜蘭公車應該很難等哦!我們都逛了一圈回來了,這兩個人還在這邊等車,

噗~還好我們自己開車…好啦!我知道不好笑…

 

~~~~~~~~~~~~~~~~~~~~~~~~~~~~~~~~~~~~~~~~~~~~~~~~~~~~~~~

 

要到冬山河前我們先去吃了一碗林場肉羹,卉兒還跟我說肉羹很好吃,只是天氣熱吃得滿頭大汗的…

林場肉羹

 

吃完肉羹就來冬山河的童玩節玩水了~

童玩節1

 

我大概有六、七年沒來了,

小蜜和他把拔還有卉姐姐去玩了一輪,我則是在這裡餵糖糖吃稀飯~

童玩節2  

 

蜜糖拔玩一輪後又在研究地圖,很快的他們又去玩了第二輪,

童玩節3

然後這時糖糖睡著了,我想說等糖糖睡醒我們也來去玩一下,

結果午後下了陣雨,然後天氣就變涼了,所以我和糖糖都沒玩到…

此行的重點童玩節,結果因為下雨反而沒拍什麼照片~

 

~~~~~~~~~~~~~~~~~~~~~~~~~~~~~~~~~~~~~~~~~~

 

離開童玩節後我們要去吃嘉澎碳烤,但是沒看到原本的嘉澎碳烤,而隔壁卻出現了嘉朋碳烤,

唸起來都一樣,就是澎和朋這兩個字不同,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同一間,

反正也只剩這間了就吃看看囉~

嘉朋碳烤

 

這間也還不錯吃啦,小蜜拿著甜不辣要我幫她拍照…

嘉朋碳烤2  

吃完碳烤我們又去礁溪買了炸蛋蔥油餅和飲料,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八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