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三)

終於寫到日本關西親子遊的最後一篇了,寫了快三個月寫的好累哦~

這天本來我們是要去天王寺那邊的,後來我跟老公說我還沒買過癮,

乾脆我們在心齋橋這邊逛街把要買的東西買齊再去機場,老公和妹妹也都同意,

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先check out寄放行李在飯店,立馬血拼去,

老公在路邊拿了一張心齋橋地圖,

上面什麼店家在哪寫的好清楚,強烈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可以拿一張~

關西親子遊Day5-3

 

我們逛了H&M、Uniqlo、GU…買的好開心啊~

關西親子遊Day5-1

 

買完後就去飯店拿行李再搭地下鐵到難波站搭南海電車到機場…

關西親子遊Day5-2

 

我們是17:15的飛機,到機場大概三點左右~

關西親子遊Day5-機場1

 

我們買50公斤的行李,結果總行李重量是46公斤,應該還能再買一些東西的…失算…

掛完行李,服務人員說班機提前到16:50,什麼?!!還有提前這回事…

小蜜還問我為什麼不要住在新家要回家,我說我們只是來玩而以,

她竟然跟我說她想住在日本

關西親子遊Day5-機場2

 

時間變少了只好匆匆忙忙的吃了蛋包飯,再去買些名產就去候機了~

關西親子遊Day5-機場4

 

帶小孩出入關真的好快哦,

等待登機時小蜜一直說要和飛機合照,可惜逆光所以不是很清楚~

關西親子遊Day5-機場5

 

因為這次比較趕我來不及在登機前擠好母奶給糖糖,

只好泡了一瓶配方奶想說讓她在飛機上喝,結果這小妞一口都不喝還給我罵罵好,

我只好趕緊去飛機上的廁所擠一瓶,這次的日本行對我來說最累的就是糖糖的伙食問題了,

春日大社的洗手間、清水寺的洗手間、伊勢丹百貨、飛機上…好多難忘的擠奶經驗哦~

經過二個小時的飛行一下子就回到台灣來囉!

 

~~~~~~~~~~~~~~~~~~~~~~~~~~~~~~~~~~~~~~~~~~~~~~

 

戰利品戰利品來囉~剛回來時就答應小雲朵要在換她去日本前發完文給她看戰利品,

結果她明天就要飛出去了,我今天才發文,反正也沒食言啦,還是在她出國前~

 

第一天的藥妝,有一些是親朋好友托我帶的…

中間上方的樂天膠原蛋白粉在日本買還是比較便宜,

我是加在早上的奶茶或是豆漿裡,這樣喝沒有大家所謂的腥味,我個人覺得有喝有差~

右下的寶寶用乳膏,對於紅屁屁還滿有效的…

退熱貼是蜜糖拔要買的,因為出發前糖糖的玫瑰疹用了不少退熱貼,

他一看到日本藥妝店的價位,馬上說他要買,比台灣的便宜好多~

關西親子遊DAY1戰利品1

 

這一堆是在阿卡將的戰利品,其中那個報紙玩具是買給糖糖玩的,

結果她毫不領情,竟然一拿到就丟旁邊,完全沒有想玩的意思…

關西親子遊DAY1戰利品2

 

這些是西松屋買的,一堆甚平,我個人覺得小孩穿甚平很可愛,

所以幫娘家所有的小孩一人買了一件,我都專挑日本製的…

關西親子遊DAY1戰利品3

 

可愛的小糖果,

另外休足時間是買在日本這幾天要現用的,

自由行都是靠自己的雙腳,所以晚上一定要好好的照顧他們~

關西親子遊DAY1戰利品4

 

第二天的戰利品,好像弱很多,因為去奈良也沒什麼好買的,

左上那件衣服是我的,在心齋橋一間店買的,整個質料很好又便宜,

其實我這五天才帶二天的衣服,想說來這裡買了就穿回去,還好這質料洗一洗很快就乾了~

關西親子遊DAY2戰利品

 

第三天的戰利品,衣服類的都是GU買的,左上的包包也是GU買的990日幣,

老公一直覺得很好看,可能他當兵是海軍,所以愛這個包吧~

關西親子遊DAY3戰利品1

 

這隻鹿很可愛在東大寺前有很多店家有賣類似的,我那時有想買但又覺得不夠可愛,

後來讓我看到這隻,立馬就買一隻想要等糖糖會走時拉著走一定很可愛~

關西親子遊DAY3戰利品2

 

結果糖糖還不會走已經被小蜜姐姐給玩壞了…

關西親子遊DAY3戰利品3

 

這幾件衣服就是GU買的,便宜又好穿一件才500日幣,剛好給小蜜在家穿,

平日小蜜在家玩,有時我下班看到她都覺得跟流浪漢一樣,

所以給她平日穿這種平價的衣服弄髒我才比較不會心疼~

關西親子遊DAY3戰利品4

 

關西親子遊DAY3戰利品5

 

第四天的戰利品,幾乎都是紀念品…

那個武田Ex plus就是同事們要我幫忙買的,這也是B群類的,

我們這種工程師常常會腰酸背痛,小羽說這個不錯,大家就一窩蜂的叫我帶,

為了幫他們買便宜的我可是努力的找終於讓我找到4980元日幣的了,

日本的藥妝店價錢落差蠻大的,從5000~5800都有人賣,想要買便宜的真的要多比較~

關西親子遊DAY4戰利品

  

第五天是最豐收的一天,其實我買很多衣服,只是都沒拍照,

七月是日本的購物季很多都好便宜哦,我就簡單的拍了幾件蜜糖姐妹花的衣服…

這三件是H&M,左上是小蜜的風衣1500日元,下面那件小外套就便宜到嚇死人,

100元日幣,沒錯是100元日幣,換算成台幣才30元,是不是超誇張,而且不是陸製的哦~

關西親子遊DAY5戰利品1

 

這幾件是Uniqlo的,洞洞衣是怕熱的小baby必備的~

關西親子遊DAY5戰利品2

 

再來值的推薦的是這套家居服,一套990日幣,衣服和褲子有扣子,

睡覺時可以扣起來,這樣就不用怕小孩的肚子露出來吹風了~

關西親子遊DAY5戰利品3

 

 

關西親子遊DAY5戰利品4

 

Uniqlo的布標都是縫在外面,這樣小孩穿起來裡面不會刺刺的,還不錯~

關西親子遊DAY5戰利品5

 

這個呢?是回來後的某天我妹po在fb說她哆啦a夢的戰利品,我才知道她買這麼多紀念品給自己,

蜜糖拔也是,自己也買了不少紀念品,我才發現我沒給自己買紀念品…

不過也沒差啦,我賺到的是美好的回憶~

關西親子遊妹妹的戰利品

ya~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