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要往京都車站時,在公車上好多日本妹圍著蜜糖拔一直說卡哇依,卡哇依ㄋㄟ,

雖然這些日本妹是對著蜜糖拔…胸前…的糖糖說的,但我想這一刻應該是蜜糖拔這五天最開心的時候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很快的我們來到京都車站了~

看著黃昏的京都塔,其實一天遊京都根本不夠啊…京都塔我們還會再來的… 

關西親子遊Day4-黃昏的京都塔

 

晚餐我們來到京都車站的伊勢丹百貨十樓還是十一樓,我忘了…

走到拉麵小路,實在是不知道吃哪間好,後來問了蜜糖姑姑,她推薦我們吃名代豬排…

名代豬排1

 

我們點了炸豬扒套餐那三個餐… 

名代豬排2

 

桌上好多醬汁,當然日式豬排要有的芝麻一定也有…

名代豬排5  

 

旁邊的高麗菜是可以續加的~

名代豬排3

 

我只拍了二個套餐,我也忘了這兩個是哪個,反正炸豬排也都長的差不多,

重點是這三個都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我們三個吃了之後還很後悔怎麼不點最大份量的…

 名代豬排4

 

套餐的味噌湯,這個味噌湯我就不太喜歡了,對於我來講有點過鹹…

名代豬排6

 

另外還有白飯,我們三個大人加小蜜吃得很開心,而糖糖也在一旁玩得很開心…

名代豬排7

這個名代豬排下次我再來一定要點最大份的那個,

吃飽後我們逛了一下就搭車回我們的新家去了~

 

~~~~~~~~~~~~~~~~~~~~~~~~~~~~~~~~~~~~~~~~~~~~~~~~~~~~~~~~~~~~~~~~~~~~~

 

回到心齋橋後,我們先跑去買了PABLO的起司蛋糕,

當然這個也是蜜糖姑姑推薦給我們的…

 PABLO起司蛋糕1

 

這間店我們這幾天經過好幾次,每次經過人都不少,

還好我們今天來買時已經滿晚了,所以人沒有很多,前面只有三個人而以…

PABLO起司蛋糕2

 

這個起司蛋糕有分二種レア和ミディアム,就是內餡有分半熟和全熟的,我買了一個全熟的~

PABLO起司蛋糕3

 

回到飯店後,這個糖糖精神超好的,所以就放她在床上玩了一下下… 

  關西親子遊Day4-5

關西親子遊Day4-4

 

洗完澡後她還是不想睡,我和老公拿了大浴巾跟她玩了搖搖,

她笑的很開心,我們兩老累死了,好險玩一玩後她躺在床上翻一翻後就睡著了~

關西親子遊Day4-6

 

本來晚上要吃的蛋糕變成隔天的早餐了~

PABLO起司蛋糕4

 

保存期限只有二天而以…

PABLO起司蛋糕5

 

找了半天沒找到刀子,不知道是沒附贈刀子還是忘了給我,只好拿我自己隨身帶的小蜜湯匙來切,

蛋糕邊邊是酥脆的口感,內餡吃起來像布丁奶酪那種感覺,

這種起司蛋糕跟我在台灣吃的起司蛋糕不太一樣,不甜不膩還不錯吃,很快的我們三大一小又分食光了…

 

PABLO起司蛋糕6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試吃完後我決定hand carry二個回台灣,給娘家和婆家的爸媽嚐嚐~

PABLO網站:  http://www.pablo3.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代豬排 京都美食 PABLO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