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要來繼續日本關西親子遊的遊記了… 

離開八阪神社後我們搭公車來到清水道,要往上走至清水寺~

蜜糖拔說要跟我換手揹糖糖,我們就找了路邊的椅子坐下來~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

 

糖糖的玫瑰疹今天最明顯,臉上都紅紅的~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

 

糖糖換到蜜糖拔身上去了,一向認為男人撐傘很娘的蜜糖拔,為了糖糖竟然願意撐傘~

我們在清水寺前的這條商站街買了紀念品、名產,

這裡的名產店還有提供冰的抹茶給我們喝,天氣熱熱的喝一碗好棒哦~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3

 

小蜜在清水寺這裡整個心情超好的,一直叫我幫她拍照~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5

 

好多人都來這裡體驗穿和服,本來我也有這個打算,

不過想到糖糖還這麼小,她也不能穿,不如等糖糖會走路後我們再來,

所以我才會幫她們兩個準備甚平~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4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6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8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7

 

買了清水寺的參觀門票~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9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1

 

進入廟裡要脫鞋,小蜜卻連襪子也脫掉,要離開時還撒嬌的要拔拔幫她穿~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2

 

我們在清水寺的看台上拍了全家福,不過這顏色好黃哦~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0

 

走到廟後方有兩條路,左邊是往地主神社~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3

 

地主神社類似我們台灣的月老廟,為了我妹能有一段好姻緣,所以我們立馬來去~

關西親子遊Day4-地主神社1

 

關西親子遊Day4-地主神社2

 

參拜前的洗手,我妹一直說怎麼沒有戀愛的,我看了看叫她拿良緣好了~

關西親子遊Day4-地主神社3

 

結果我一轉頭小蜜也拿了一個在旁邊洗手,

這這這這小孩竟然給我拿了個戀…原來她小阿姨遍尋不到的戀在她手上,

小蜜啊小蜜妳才三歲半,不要嚇我們兩老~

關西親子遊Day4-地主神社4

 

蜜糖拔也拿了開運的...

關西親子遊Day4-地主神社5

 

往上走還有拉鈴噹的祈求良緣~

關西親子遊Day4-地主神社6

 

我妹又被我嗺促去拉鈴噹,在一旁的小蜜竟然也給我跟過去…

關西親子遊Day4-地主神社7  

 

看看小蜜整個比我妹還開心,我和蜜糖拔一直在膽心她會不會太早嫁出去~

關西親子遊Day4-地主神社8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4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5

 

離開地主神社後我們再往另一邊逛去,這時遇到三個正統的日本妹, 

 我叫我妹去問看看能不能讓小蜜跟她們合照,

結果人家很大方的同意了,我們家小蜜卻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後來我只好變成媽媽我去跟人家合照了~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6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7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8

 

來到這裡好多人在飲用這個水,不過那個舀水的聽說挺重的~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19

 

繞了一圈後我們從清水寺左邊這裡出來了~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0  

 

清水寺週邊的路一定也要逛逛走走,

看到這樓梯時我和蜜糖拔還對看了一下,很慶幸我們沒帶推車來~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1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2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3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4

 

這時已經四點多了,人變得很少~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5

 

這幾天我們不知道喝掉多少水,天氣熱一直覺得渴,

經過販賣機小蜜又吵著要喝果汁,蜜糖拔帶她去投飲料去了~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6  

 

喝了飲料又開始會笑了~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7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8

 

我後來發現我的照片好少,趕緊叫蜜糖拔幫我拍一張~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29

 

京都這裡好好拍哦,只來一天其實時間不太夠,等糖糖會走下次我們一定要多來幾天~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30

 

如果懶得走的人還可以選擇人力拉車來坐~

關西親子遊Day4-清水寺31

 

要回京都車站前我們先到花見小路這裡來,因為聽說傍晚這邊會有藝妓出現~

關西親子遊Day4-花見小路1

 

關西親子遊Day4-花見小路2

 

沒想到真的讓我們看到藝妓~

關西親子遊Day4-花見小路3

 

她們走得好快,默默的拍著她們的背影~

關西親子遊Day4-花見小路4

 

又出現一位藝妓,這時有一群人一直追著她跑,又大叫的又拿相機猛拍她,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她們走這麼快了…

關西親子遊Day4-花見小路5

看到了藝妓我們滿足了,五點多了趕緊來去搭公車到京都車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