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9 (日)


七夕是專屬於我們中國人的情人節


今年七夕前一天正好碰到颱風〝聖帕〞來襲,新聞報導東部及中南部災情慘重,


許多地方淹水、路樹倒塌,還有停電的,相較起來我們桃園幸運多了,


雖然風大、但雨並不會太大,而且七夕當日白天並沒有下雨,


今年的情人節和老公相約要去吃王品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我老公很大方,這麼貴的王品都帶我去吃,


但其實是老公的姐姐給了他兩張王品的禮券,所以是免錢的啦!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先打電話去訂位了,畢竟情人節的餐廳是很搶手的~


果然一到餐廳高朋滿座,現場到的人真的沒有位置,


我覺得王品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服務生很有禮貌也滿親切的,


至於餐點方面,我來介紹一下我所點的餐點:


沙拉~海鮮生菜沙拉



王品的介紹:


多種蔬菜及海鮮組合而成,搭配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我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沒吃早餐的關係,肚子太餓了,所以吃了第一口就覺得非常好吃


湯~法式海鮮濃



王品的介紹:


多種新鮮蔬菜及鮮蝦熬煮而成,搭配中卷、干貝及鮮蝦食用,口感香醇濃郁


我的感覺:


湯是滿香的,但料只有上面那一串而以,服務生幫我把料放到湯裡,感覺料有點少…


主餐~焗烤龍蝦



王品的介紹:


先將龍蝦肉取出再佐以洋蔥及蘑菇,以文火焗過後,再灑上起士烘烤,您可品嚐到龍蝦的鮮美與起士的香濃


我的感覺:


剛吃第一口還不錯,但吃到後來有點膩,可能是焗烤的關係,比起牛肉的份量這一道算少的,要不是我不吃牛,不然牛排看起來倒是比較有價值…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王品的介紹: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我的感覺:


單吃巧克力有點像阿華田、美祿那一類的感覺,若與冰淇淋一起吃就像是m的聖代一樣…


另外還有餐前酒、麵包、酸梅湯、配菜、水果、飲料,因此一整個套餐份量算滿多的,我和老公吃完實在非常飽,飽到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