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公司吹起養魚風,許多同事都在養孔雀魚,


有一位同事的孔雀魚太多而魚缸又太小,因此她寄放了兩隻孔雀魚在我這,


剛開始我覺得很好玩,沒有CASE時我就會幫魚換水,


觀察牠們的動作,看著牠們游來游去…我心情也跟著愉快了


最近同事發現她的魚都是母的,而我這兩隻又是公的,


所以決定把魚要回去讓牠們可以繁延下一代…


沒有了孔雀魚的我開始覺得無聊


或許已經習慣每日上、下班餵魚,無聊時換換水,洗洗魚缸…


我告訴老公我沒有孔雀魚可以養,覺得很不能適應,


因此老公找了一天假日帶我去買了孔雀魚,我們一人在公司飼養兩隻,


而我們更是認真的上網查了所有孔雀魚養魚須知,


許多網友都說養魚要養缸、養水,我們也很聽話的乖乖養水,


希望我們的魚兒可以平平安安長大,快快生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