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倫倫的生日,做姑姑我的當然要表達一點心意囉~


倫倫是我哥的大兒子,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小朋友,


記得上週五我農曆生日前一天,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用可愛的童音說〝中壢漂亮姑姑,明天速妳的生日,肥來我買蛋糕給妳出〞,


當我隔天值班完後回娘家,他果然買了蛋糕在等我(當然蛋糕是他爸爸帶他去買的啦),


感動的姑姑答應他,換他生日時姑姑也會買蛋糕給他〝出〞,


因此今天一下班我和老公就去買了可愛的蛋糕給他過生日,


打開蛋糕時,沒想到兩隻熊貓有點壓傷了…



看著上面插著一根蠟燭我實在太太太羨慕了,因為上週過生日的我要插兩根才夠


哥哥說如果我喜歡一根的感覺下次他會拿〝?〞這樣也是一根了,


雖然都是一根蠟燭不過感覺差很多ㄋㄟ~



兩兄弟一直望著蛋糕,等不及要開動了,不過好像對上面兩隻熊貓比較感興趣哦~



等不及那就快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我們家的習慣是唱完國語唱英語,唱完英語唱台語,一連要唱三個版本才過癮啦



吃完蛋糕的倫倫笑得多開心啊~你開心姑姑也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