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六)


今天因為老媽早上九點要到恩主宮醫院回診,所以我和老公要早起載老媽去回診,


即然要早起當然就不能白白浪費今日的時光了,


因此約了爸爸和妹妹也一起來去,回診完可以到三峽旁的大溪走走~


很多朋友的婚莎照都是在大溪富田農場拍的,


所以我們決定到富田農場看看到底有多美,


大約九點十分我們就從三峽出發,這時的大溪其實人潮還沒湧現,


一路上並未出現塞車情況,還沒十點我們就抵達了富田農場了,


假日車子無法直接開進去,只能停在附近私人空地,


停車費是100元,其中只有20元是可折抵園區內指定消費的,


另外門票是50元,可以完全折抵園區內所有消費,


趁著人潮還未出現,我們趕緊先拍拍照…





昨日有上網做功課的我知道,園區內還有一條油桐花步道,


其實我沒見過真真的油桐花,以前總是會把油桐花和野薑花搞混,


經由同事的介紹我才知道油桐花是長怎樣的,


今日即然有機會一定要看一看油桐花的本尊了,


不過似乎油桐花還不是開得很多,地上只有零零散散的幾朵而以…



近看一下,沒想到油桐花的花蕊還有不同顏色呢~



逛一逛大約十一點左右漸漸的人潮出現了,不止遊客多連拍婚莎的新人也紛紛來到,


果然是拍婚莎的聖地之一,一下子我就看到了五對新人,


不過有一對特別的新人一定是大家沒看過的,介紹給大家,


(我不是故意拍下他們的洞房照,原本以為他們在戲水,


沒想到拍了之後才發現他們在洞房)



其實園區並不大,大概二個小時就差不多逛完了,


本來打算在裡面用餐的,不過爸媽都不愛吃西餐,


因此我們決定先把門票消費掉再離開到復興鄉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