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應同事要親手做餅乾給他們品嚐品嚐,


昨天趁著星期天和老公去買了一些材料,開始動手做餅乾,


本來以前都是做牛奶餅乾(感謝王老副理老婆提供的食譜),


這次想來試試別的就上網搜尋了一下,其實網路上提供了很多食譜,


結果我還是挑了一個滿簡單的杏仁餅乾,


主要材料有:奶油、細沙糖、蛋、低筋麵粉、杏仁…


 (結果材料買一買也花了五百多元,還被媽媽說五百元可以買很多餅乾了)


 做出來的餅乾看起來雖然賣像不佳,不過我哥那兩個兒子可是吃了直誇好吃…


我決定了下次要買個模形來押花,先將外觀提升一下…


後來我把大部份的餅乾留在娘家給我那兩個小小愛好者,帶了一小部份回家,


準備給我同事們吃,沒想到老公一邊看電視一邊吃,一下子差點被他吃完了,


好險我及時阻止最後只留下了不到十塊給同事吃,


數量少才更顯得珍貴,我想他們應該也會覺得不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