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28日是小雲朵的喜宴…


小雲朵是我公司的同事,當初她邀我替她講進場台詞我一口就答應了,


進而更答應她要幫她主持當晚的晚會…


為何我會爽快的答應呢?


那是因為當年我結婚時也有一個麻吉幫我策劃了一個難忘的婚禮,


在結婚的當日當伴娘的她問我晚上有什麼節目嗎?


我說沒有耶,只有放成長的影片而以,


她竟然才利用短短的一個下午就幫我計劃了一個晚會,


小朱非常感謝妳,也謝謝其他幫忙的同學及朋友們,讓我有了一個特別又難忘的婚禮…


啊~不小心離題了,快回到正題上,


雖然有過康輔的訓練和學校專題報告的經驗,不過這種喜宴倒是第一次,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時間準備,但是比起小朱我的時間算充足了,


前一天和同事一起用DV錄了一些祝福的話,


雖然大多的同事都肯配合不過還是有些少數害羞的人不願意露臉,


為了讓全部門的同事都能上鏡頭,我在公司秏到了快8點終於錄完了所有人的片段,


回到家跟老公說了我的想法他馬上幫我剪接和做後製,我則在一旁寫晚會流程和台詞…


弄到零晨一點多老公大概完成了百分之九十,星期六一早趕緊起床做收尾的動作,


在MSN上遇到小羽,跟他說了我的主持內容也把擬好的稿給他看,


他也很熱心的要幫我準備小道具,後來我得寸進尺的問他願不願意跟我一起上台主持,


他也答應了,有了一個伴感覺沒那麼緊張了…


星期六下午準備好所有東西後,我也打扮了一下,第一次當主持人當然要美美的上台囉~


一切準備就續後和老公四點半就出發前往會場去…


到達會場後,看了一下環境也試播了一下影片,也交待了餐廳影片播放順序及時間,


之後小羽來和他再討論了一些內容,也和其他人說明了節目流程,


待一切準備就緒喜宴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以下這張是我們上台主持前的合照~



p.s. 終於又有機會拿出我的壓箱寶衣服了,這件衣服是哥哥結婚時買的,


也是我唯一一件上萬元的衣服,當初實在買不下手,要不是媽媽說只有這麼一個哥哥,


好吧~為了老哥結婚就給它買下去了,


若不是這次要當主持人我想也不會有機會再穿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